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恋爱里女生最容易犯的一个错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爱情文章 >

恋爱里女生最容易犯的一个错误

2019-07-07 15:54:18 作者:夏及 来源:陈大力 阅读:载入中…

恋爱里女生最容易犯的一个错误

  1

  朋友前几天过生日,跟我抱怨男友送的礼物不合心意:“我想要香水,他偏偏送耳环。我都在朋友圈明里暗里夸那款新香三回了,他居然视而不见。”

  但是我真没想过她会因为这事儿自己添堵,或许收下礼物还是“我好喜欢啦”,其实想收的东西不是这个。

  2

  我听着这个事有种莫名熟悉感,后来想起来原来是一首歌,徐佳莹的《不难》,里面有句,“提分手的人,往往想再努力看看”。

  我之前听歌就奇怪:既然不想分手,干嘛要提分手?想要端着自尊心,想要当高姿态的那一个,我理解;想要被听出潜台词,仗着过往亲密关系觉得你应该懂我,可以。

  怎么讲,人好容易感情要求过高。有些要求当然是不能打折扣的,比如专一,比如真挚,但有些要求…譬如希望男朋友做自己肚子里的蛔虫,还是别了吧,事实是两个人越是好好谈恋爱,越能发现人和人之间的真正相互理解是近乎没有的”,恋爱谈得再甜蜜也有独自面对人生时刻

  有什么,说,别等着被猜中。

  恋爱不是第三产业,这是一段双人关系,它不是为了让你一个人舒服存在的。老希望对方猜出你的想法,仿佛就能证明他对你上心足够在乎你,实在是有点儿幼稚的感情观。没人愿意在上了一天班之后,再回家到你这里重新打卡。

  3

  其实道理大家明白的。不是那种“不懂事”的女孩,见谁都会这样任性,敢梗着脖子等对方说那句话,就只有面对“你”时而已。是因为我喜欢你、我相信你,在我心里你是特别的,我才会对你有和别人不一样的要求啊。

  但爱情这个东西,不是在真空喂养的,你是一个要为工资操心的年轻女孩,那你的爱情就是这样的,就得伴随房租绩效,就得伴随一个不完美情人生活已经榨取了爱情很多的梦幻元素了,你能做的,就是尽可能让你们两个在这段关系中都舒服一点。

  所以女孩儿们,沟通非常重要

  在恋爱里做先开口的那一个,是不需要台阶下的。直话直说,免除相互猜忌功夫,也是一种体谅

  恋爱嘛,不要给自己设置难关。有时候你想要把话埋在心里让人来猜,来确定自己被爱着,是因为你不够相信自己自信的人、对这段关系有把握的人,就可以坦诚地说出自己的想法,有问题沟通,有需求解决。恋爱中两个人是平等的,不需要一方跑,一方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