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带我去月球》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带我去月球》影评10篇

2018-08-29 02:03: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带我去月球》影评10篇

  《带我去月球》是一部由谢骏毅执导,刘以豪 / 宋芸桦 / 石知田主演的一部剧情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带我去月球》影评(一):张雨生的魅力无可阻挡

  对于一些人来说,情怀足够一辈子了。好比你去星巴克喝咖啡,即使你能在家做出一样味道的,但是人们就认的是那个牌子

  青春类型的影片,其实不用去刻意要求细节情节。为什么再烂的青春片也能激起共鸣?那是因为我们从年少一路走过来,很多事情都看过经历过。

  看青春片,看的就是我们大家在同样的岁月里同样的经历里不同的情节。好比我读书的时候,大家一起在教室里吃早饭,我们互相会好奇你今天吃的什么。昨天你带的鸡蛋牛奶,今天吃的是粽子!哇!你的燕麦片好香!尝尝我的饼干

  互相看看,然后再分享一下各自的青春情节。这不就是最美好的瞬间吗。

  青春片给了我这样一个机会,让我看看别人的时光同时回忆一下自己过往

  还有,推荐豆瓣阅读上的一本小说《带我去月球》,也是一位张雨生歌迷写的,挺魔幻,结尾用宝哥的同名歌曲作为点睛之笔,令人回味悠长

  《带我去月球》影评(二):你………………

  “林真心”你不是喜欢刘德华么,原来也喜欢张雨生。

  我也很想知道那买花的婆婆在哪,我只要一朵,一天就足够了,我要回去狠狠的痛扁我自己一顿,好像办不到…………

  很怀念,虽然我不在台北,也更想去日本,真的很怀念,游戏厅,小吃………………还有我以前的家…………

  你…………我也想回去,大声的告诉那个“林真心”我最真实感觉,我错过的那个人…………

  还好没在电影院看到这部片子,我也有类似的感觉,要是泣不成声了怎么办

  我…………也想回到过去,好想好想

  不只是想见你,还想做没做的事,看不知道的事,想站在一个人面前说……“我喜欢你

  想站在一个人面前说“对不起”

  想现在一个人面前说“我真混蛋

  想对你……………………

  《带我去月球》影评(三):可能是太祖文皇帝讳泰写过最长的影评,以后的事情我也不知道

  这次给五星不完全是看在女主的份上。本片让我想起《乘风破浪》,但和边走边看、后知后觉的徐太浪不同,汪正翔是一位已经洞悉了全部结果熟悉一切细节、掌握了后见之明的历史学家遗憾的是结构性的历史结果并不能改变,凭单方面努力掐断所有“关键的”因果联系实在太难。所以,所谓回到历史现场的观察,会比汪正翔救人的努力还要无力,现场的旁人都不会理解“另一种可能”。明明知道结果还要装作和前人一起经历一切,会被当成疯子,尽管也是一个有情怀的疯子。 也谢谢卖玉兰花的婆婆用钢铁侠倒放电影的方式让我学会承认以下事实:当我们试图追寻过去,也在被时间抛得离过去越来越远,直到生命终结。但这条路仍然值得走,一条属于历史学人独特的生命轨迹。 最后怀念我的一位初中同学,ta在2015年9月4日去了另外一个世界。如果能回到过去,我会像汪正翔一样提醒ta留心高空坠物。生命美好、脆弱可贵,诸位在这时空片段中同行的幸存者们,请好好生活

  谢谢参与制作这部电影的所有电影人。还好我现在是在自己房间里看的,要是在电影院里泣不成声那多丢人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