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辛瑞那》影评精选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辛瑞那》影评精选10篇

2018-09-13 01:10: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辛瑞那》影评精选10篇

  《辛瑞那》是一部由斯蒂芬·加汉执导,乔治·克鲁尼 / 马特·达蒙 / 杰弗里·怀特主演的一部剧情 / 惊悚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辛瑞那》影评(一):王子的死

  比较写实,不过故事性还是很强的。最有趣味的就是杰森伯恩的儿子被电死后,杰森伯恩变成了王子的经济顾问

  故事最后,王子被炸死了。虽然结局比较悲哀,但是更加深刻主题。如果王子活着,并且当上了国王,那就成了彻底的故事片了。王子的死,保全了一点点纪实性。

  《辛瑞那》影评(二):关于《谍对谍》

  《谍对谍》一片是我前阵期待的,相关资料介绍过,前几天下了看了。更我想象的有些出入,但我毫不费力的看完,影片采用非常纪实的手法导演处理手法有独特之处(比如爆炸切一半)。影片叙述线索复杂,且几乎没有高潮演员表现不俗。值得看第二遍。但并不是我希望的那种间谍片的爽。

  《辛瑞那》影评(三):Syriana

  第一次没看下去,后来耐心看完还挺触动的。

  恐怕国内永远拍不了这样的题材

  还有两个感受

  和慕尼黑一样,跟随电影看到最后,导演似乎要揭示什么,可最终只是显示了一个疑惑

  片中对待中东的政治新锐,想起了那个11个导演眼中的911,智利导演的部分,智利曾经的希望是怎样被毁灭

  《辛瑞那》影评(四):辛瑞那

  在这个能源越来越匮乏世界人们为一切稀有东西战争!不计后果、不计代价、不眠不休地战争!

  所谓的信仰已经变成阴险人物有利操作工具!那些无知的信仰者们用自己的生命去印证着世界的丑陋!就简单的“无知”二字伤害多少人!显见无知是多么的可怕

  当我们把地球赐于我们人类的所有能源都消耗待尽时,也将是世界毁灭的一天吧!

  《辛瑞那》影评(五):谍对谍:平常态下的暗伤

  中东这个地方很复杂,间谍这个工作特别,平常的不起眼动作都有着不一般的含义,牵扯太多,利益太多,所需所失每个都不相同

  看一次是不能理解这部电影,看二次能不能完全理解也难说,但我,拒绝看第二次,倒不是智商高,一次就看懂了,而是不耐烦第二次看这类电影,似懂非懂足矣。

  对于这影电影,有点点认识就行了,知道了中东、间谍、各方争执就行了,干嘛非得了解出一个所以来呢。

  《辛瑞那》影评(六):看明白又没看明白

  分两次看的,有些人名没对上。

  看了15分钟才有了轮廓。几条线交织在一起,直到王子被炸弹砸中、小孩儿自爆,故事该说的都说了。可到最后颁奖会上White几个家伙嘿嘿嘿,小黑牵着爸爸进屋。我又迷糊了。

  权利、利益,黑洞似的,美好的东西都被吞噬了。政治这玩意儿,很难叙述清楚

  导演这种叙事方式很有味道,什么都不说,却又讲得好明白,用在这种题材再合适不过。

  很不错的电影,如果对背景知识有多了解看的会更舒服

  《辛瑞那》影评(七):不太好切入的一部电影

  真的很不可思议,我自问对电影的悟性还是比较高的,但在看了这部电影的三分之一之后,我仍旧没有搞明白他到底要说什么。

  以前看过的电影大部分都是单条线索切入,一路到底;再不就是有那么两三条线索,但仍显得比较简洁,并且很易理解;这部电影则完全部同,n条线索齐头并进,I'm confused,really

  直到最后看完,我也不敢说已经看懂了是怎么回事,只是感觉,嗯,好像是这样

  《辛瑞那》影评(八):Syriana的观看解读

  关于这部片子我要说得很少,毕竟这个题材的电影我从未涉足过。相信从来不看新闻时事报道的我要看懂的确有些困难,四条主线引导的复杂关系让整个片子更呈现出一种扑朔迷离的味道。更是如此这类影片才有其吸引人的地方,写实的手法,无情的暴露残酷社会规则,让人深陷其中却又感叹万千。

  仅给要观看的朋友一点建议,先了解一下大概剧情和故事背景,再看,才能更好的从整体把握这个片子。

  《辛瑞那》影评(九):在这里没有人抱怨什么

  通过这部影片,人们感叹政治的肮脏,美国司法虚伪同时,很可能忽视了这样一个问题。电影仿佛始终以一种漠不关心态度讲述这些事情,他不向观众发表任何的倾向性,尽管这是一块如此之大的伤疤

  每个人站在自己立场,来演示这个世界究竟怎样运转,没有人像木偶一样替导演说话。

  就是这样一部电影,谈论政治,但不发表看法

  因为作者也不知道,如果这个世界不是这样,那它究竟该是什么一副模样?很显然基于这样的一个前提,乌托邦并不存在

  这样说来,定义这部电影没有感情不妥的,作者想要和我们分享的是他的悲观无奈

  《辛瑞那》影评(十):不应仅仅一个民族主义角度看本片

  traffic的编剧  首次执导的作品,没有沿用traffic的招牌色调影像风格,但同样是多线索交织,人物众多。本片以广角场景镜头带出一片晨雾笼罩下的塔吉克斯坦某工地贫困的外籍劳工人群,每个人都紧迫地挤上班车,因为上了班车就意味着今天的生活有了着落。这非凡的视点最后演化成自杀袭击分子状况;电影最终在一次自杀爆炸的白色光芒结束,中情局扶持傀儡王储和美国的石油大亨举杯言欢。而克努尼扮演的特工成了炮火

  最重要的是该片所展示了多视点,有被称为恐怖主义自杀者,以个人良心准则的特工,有金钱内幕, 这是其他美国片没有的进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