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霹雳五号》经典影评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霹雳五号》经典影评集

2022-05-24 02:08:2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霹雳五号》经典影评集

  《霹雳五号》是一部由约翰·班德汉姆执导,艾丽·西蒂 / 斯蒂夫·古根伯格 / 费舍·史蒂芬斯主演的一部喜剧 / 家庭 / 科幻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霹雳五号》影评(一):结尾很精彩

  特效一般 可以说比较烂 但是剧情还行。 结尾很精彩,和那帮当兵的一样,我被胶泥五号骗了。几乎都流泪了。这个可爱的家伙。

  《霹雳五号》影评(二):自由 or 奴隶

  自由是机器人向往的东西,人性更是。本片记述了一个机器人因雷电而获得自由,获得人性。有一些人,只知道听别人的话,任从别人把自己当驴子训,我认为一个不知道争取自由的人,连一部机器都不如。

  《霹雳五号》影评(三):这是我记忆力,中国引进的美国经典,还有许多

  《霹雳五号》影评(四):回忆

  记忆中关于这部电影的印象已经模糊了,只记得5号看到纸上的图案说"枫叶"

  已经忘记了对电影的喜爱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或许就是童年那刹那的印象......

  《霹雳五号》影评(五):遥远年代里见过这个萌物

  很小的时候看过的电影,童年记忆里为数不多的美好记忆。情节已经忘光了。只记得小机器人的表情非常之生动,只用两片眉毛和可以放大缩小的瞳孔就能表达出所有的感情,最喜欢的是小机器人一跳一跳的眉毛。后来看到机器人wally的时候,又想起遥远年代里见过的这个萌物,没有毛茸茸的质感,完全冰冷金属材料打造的这个温暖的小萌物。

  《霹雳五号》影评(六):其实童年的记忆也是骗人的

  1986年,科幻电影《霹雳五号》,正大剧场放的吧,小时候看的,有那么点记忆,然后就是瓦力,动画电影里的基本沿用的这个造型非常成功,这个电影也是印象深刻,童年阴影一般的BGM,虽然现在看起来节奏慢了一些,也没什么高超,但是对于当时的技术来说确实已经非常不错了~思想也是非常的前卫,也算是当时的成功之作了~ 现在看起来也是还可以的说,就是没有记忆中的如此犀利了而已~

  推荐指数:★★★☆(7/10分),有怀旧分哦~

  《霹雳五号》影评(七):机器人

  刻画5号的性格就像初生婴儿一样纯洁,充分表达了“人性本善”这个观点,即便是机器人,当他“活”了以后,有了人性,他的心是善良的,知道什么是死亡后,他会怕死,也知道己所不欲勿施于人,所以他不会伤害别人,教训人类都只是用和平的手段,而人类呢?我相信这是大部分科幻片的主题。整部电影剧情不复杂,可以说老套(但是按照1986年的水平来说已经很赞了),看的就是5号的一举一动如何打动你,我相信所有看过这电影的人都会爱上这台机器。

  《霹雳五号》影评(八):《正大综艺》!最好看的综艺节目!《综艺剧场》里面的电影都好看!!

  记的是在《正大综艺》后面的《综艺剧场》里面看到的。

  小时候看的最棒的电影之一。

  还有一个电影我一直在苦苦需找,就是在机器人5号之后紧接着又播了一个电影,但只记得特别特别好看,非常非常感人,好像讲得是个外国丛林无名英雄的故事,最后结尾是坏人当道 ,但无名英雄得到了美女的亲密,引发了我对三观的思考。

  看到机器人五号不由的想起,儿时周末总是下午开午饭,全家人围坐电视机旁看《正大综艺》,一直吃到《综艺剧场》结束。

  《霹雳五号》影评(九):make machine thinking

  电影本身应该算是中规中矩的科幻喜剧。

  不过特别的是 主角超级军用机器人Johnney Five(这个是他给自己起的名字)遭受雷电打击之后获得了思考和情感的能力 (情感能力也可能是和其他主人公交互多了之后获得的),还有在最后被军队包围之后居然复制了自己,让clone机器人吸引注意而成功逃脱。 拥有自我复制能力的Johnney Five此时应该可以算是个智慧生命了吧

  感觉导演可能也在暗示生命/智慧/情感是不能人工创造的。

  因为这部电影,我起了个nickname叫 number5

  《霹雳五号》影评(十):WALL-E和霹雳五号

  看了WALL-E的预告片时,头脑里第一个闪现的是小时候《霹雳5号》(Short Circuit)中的那个会读书,淘气,却也会对着蝴蝶和落叶说"Beautiful!”的机器人No. 5,样子惊人相似,声音都是拖长了调调的如出一辙,我几乎已经认定,WALL-E的制作者一定看过《霹雳5号》!看看这里两者的对比

  o. 5和变形金刚一样,成为了记忆中的经典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