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先动情的不爱了,后动情的不死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先动情的不爱了,后动情的不死心”

2018-07-29 21:30:52 作者:小伊馆长和读者们 阅读:载入中…

“先动情的不爱了,后动情的不死心”

  后台回复晚安”将会给你一条特别推送

  小 酒 馆 电 台

  说你想说的,听你想听的

  小伊馆长说后知后觉的感情,终究还是错过了。人生有很多时候是这样的,当别人在乎你的时候,你总觉得她是多余的,等别人不在付你的时候,你才发现,那并不是多余的,那是你一直渴望想得到的,只是她一直给予着你,让你无从发现自己真正的内心需求。也许这就是所说的:失去懂得珍惜吧。

  2018年7月29日

  天气晴,心情舒缓

  放弃,忌纠缠

  今日来访者@wanglihaokang

  点播:《说散就散》-袁娅维

  坐标江西

  Ta的故事

  我想说的故事是:我认识一个姑娘,她,我从来没想过会喜欢她,我们是在一个直播间认识的,然后在里面聊天,我是那种看心情聊天勾搭别人的,可能那天我心情不错吧!我主动撩她了,然后就在那个平台上聊天了,她是那种有抑郁症女孩子抑郁症的人都是爱聊一些悲观话题,可能她比较寂寞吧!

  她老是在那个平台找我,我工作不怎么玩直播平台,所以给她微信说你找我就加我微信吧!加上微信后就热聊了,然后把她介绍朋友认识,我们大概认识一年了吧,期间我喜欢女孩子,她也去关注了,我和她说我怎么怎么喜欢别人,怎么怎么表白的,她看见我陪别人二三点熬夜了,就和我的朋友说见不得别人对我一点点的不好,后来没有和那个女孩子在一起。

  然后呢也没有喜欢的人了,就每天和她聊天,已经习惯了,习惯有她了,习惯了她霸道的说已经十一点了赶快滚去睡觉,然后就是各种电话轰炸,打到你关机为止,有时候正在和朋友视频然后她就是霸道的不管就是要你去睡觉,那时候感觉甜蜜又感觉不好意思,老是被朋友说,说看吧你的闹钟来了叫你睡觉呢!

  她对我表白了三次,我都没有接受,从我没有接受她,后面她是赞够了失望吧,她对我不一样了,开始回我信息慢吞吞的了,大概就是我习惯了她的陪伴,她一下撤离了我感觉我空了,没有人霸道的轰炸叫我睡觉了,没有人给我发了晚安说你不许回,永远都是她最后结束,我一直不知道她为什么一定要她最后结束,直到后来在网络上看见别人说的她一定是很喜欢你所以她才要她来结束聊天。

  再后来她不在给我早安了,在后来我赌气式的,好几天不联系她,结果,她也无动于衷了,大概就是我不联系你,她永远也不联系我吧,因为有相同朋友圈,所以见她和别的女生撩,就吃醋了,我智商情商得有多低啊,我才发现我喜欢她,然后我对她表白了我说喜欢她,很喜欢她,习惯有她,然后她回的什么我也不记得了,反正最后没有在一起,又回归朋友状态了。

  开始还行到后面,她说的是她新工作很忙,没时间回微信,开始我信了,后来我找借口信了,在后来我说只要回我微信就好,这大概就是先动情的不爱了,后动情的不死心,就这种情况维持了几个月。

  就在昨天我说我在也不想这样了 ,傻傻的等你回我微信了,我说我们全部联系方式拉黑吧,要说的是,以前我也说过拉黑,没拉黑就是删除好友,然后舍不得就又加回了,我一共说过三次吧,说拉黑,没有一次挽留过,昨天我说你从来也不挽留我,她说是你自己要走的,只要她说一句你别拉黑了,我舍不得你,我肯定会心一下就崩塌了。

  但是她没有还是和以前一样不开口挽留,我就已经渴望到已经绝望了,最后和她说的最多的一句话是:一定要照顾好自己。 这次就真的不回来了 ,我说就算这次我加回你,你也要狠心的不要理我,她说你好好的朋友不做,神经病,对我说那你就不要理我这个神经病了,以后都不要,然后各种聊天软件都拉黑了。

  今天早上醒的很早说了一些然后等朋友起床转给她,最后一次了,最后一次和她说话了虽然通过朋友,多希望她通过朋友说一些什么多希望她说你加回我吧,可是没有,所以我要开始忘记她了。

        你可能还喜欢      

  其实舍不得删的不是照片,而是那段记忆

  说到底,忙都只是借口

  “想你一次 就看一次你的朋友圈 ”

  随 手 转 发 也 是 爱

  点 赞 留 言 更 可 爱

  点击左下方阅读原文写下你最想说的故事

  (无论是幸福悲伤疑惑,小伊都是你忠实的聆听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