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什么越来越多的男人背着老婆打飞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男人背着老婆打飞机。

2018-09-28 19:15:49 作者:裴壮壮pay 阅读:载入中…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男人背着老婆打飞机。

  在男人没有深入接触女人以前,女人对于男人的吸引力就像是一扇没有完全打开并且门上还挂了一把锁的神秘殿堂,刚进门那会儿,男人的心是欢呼的,是雀跃的,进门之前的种种假设幻想都可以开始印证和实践,然而,好景不长,当一位男士陪伴自己对象熬过了30次40次50次60次大姨妈以后,也就是在这殿堂里待了个两三年以后,他就想出去了,但毕竟是自己待过的地方,有感情,还有占有欲,所以大部分人的想法就是悄悄溜出去,去其他门转转,转够了,又回来。

  有很多男网友给我说,婚后生活极其平淡,回家以后就是各玩各的手机,有娃的就还要波折点,无非是孩子优点夸奖了,是我的娃,缺点批评了,是你的娃。至于夫妻之间的例行公事,能办就办,不能办就拉倒。而这种让男女网友们浑身不得劲的日子里,男网友选择了重温大学时光美好回忆,打飞机,换着花样的打飞机,有不少男网友表示,打飞机很快乐,可以幻想很多很多的东西,至于女网友,尤其是非常具有家庭观念传统观念的女网友,就比较惨了,亲密时光直接以季度单位关键还有触发条件,比如老公喝多了,比如某个清晨迎来了老公久违的*等等。

  实际上,很多文章观点都在批斗男人们,觉得男人们没有不渣的,只要有钱有时间机会,就多半会出去偷偷约一下,约不到也要暧昧一下,然后攒着暧昧的余味自己打飞机。

  这个我觉得有点一竿子打死了,实际上没有*出轨的男人还是很多,不管是出于何种的考虑原因,反正就是没出轨,即便他脑子里已经想象了100次了,但就是没有成功过。这种时候,男人就会被双手魔力深深吸引,但众所周知,让一个正常男人看着动画片打飞机,是很难成功的,让他们盯着一面墙打,也是很难成功的。

  于是,懒一点的,有固定收藏片,讲究点的,会有固定的意*对象,甚至保留对方语音和某些照片登峰造极一点的,会一边和对方打电话一边悄悄行动

  为什么这么做,我觉得要拆开几点来讲一下。

  1,经济实惠、不求人。这也是最重要的一点。我听我的男性朋友说过,他经常有一掷千金出去爽一把的冲动,但每每这个时候只要冷静下来打个飞机,再打完飞机冷静一下,他就会很庆幸自己没有出去乱花钱,甚至还会目不转睛的看着自己的手掌,觉得这就是点金手,轻轻一握,就省了多少钱。是的,这也就衍生出来了一个现象,就是大部分爱打飞机的男人还是处于经济拮据或者经济被监管情况下,稍微冲动一下,可能这个月的烟钱就没了,稍微阔绰一下,要编10个消费理由来搪塞老婆的查账。更加不需要强行哄老婆三五天,换来十分钟的短暂光景

  2.谨慎互联网信息爆炸,越来越多的男人知道了出去乱搞的各种风险,往小了说,有仙人跳,牛皮糖,往中了说,有各路骗子收割智商税财色两空,往大了说,*八件套和至尊版HIV礼包实在不敢承受,搞不好就是身败名裂离子家破人亡

  3.更爽。不知道这个是不是隐藏在男人骨髓里的基因,这种在幻想的场景里遨游,在美色海洋里做自己的船长感觉,让很多人无法自拔,经常有男网友问我,身体越来越差了,自己这艘漂泊在欲海里的小船随风飘扬,眼花、肾虚、盗汗、缺钙等等,我说你们该去百度戒色吧静修一段时间,如果静修不成,就给自己多买点营养品

  说回来,很多姐妹了解男人的心理活动,经常咬牙切齿的说,发现家里那口子宁愿打飞机也不愿意来和老娘啪,实在是可恶可悲可气!但怎么烦,也还是不愿意去开这个口,总觉得一开口自己就变成了荡妇,索性就你憋着,老娘也憋着,你清高,老娘比你更清高,日子一长,相敬如宾都算是好的了,不少夫妻已经慢慢就这样发展成了兄弟,觉得那种事情影响彼此的兄弟感情。

  想想,女人也真是可悲,很多都懂吧,又不好意思开口,看看这个榆木疙瘩乌鸦,我能有什么办法,再转念一想往后的日子,早知道跟杨魔障去上海了,唉,失策失策。

  你们知道吗,我今晚主动放血约老乌鸦去吃高档和牛自助餐,他居然说他要自己煎牛排,我能怎么办,我还能怎么办。

  要不说渣男也有渣男的好处呢,钱不理这种,对吧,虽然喜爱用麦当劳骗炮打,但总归还是有股直来直往的精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