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叹的经典语录大全,在经典的生活中度过美好的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感叹的经典语录大全,在经典的生活中度过美好的日子

2018-10-26 09:29:17 作者:国手張 来源:蓝心社 阅读:载入中…

感叹的经典语录大全,在经典的生活中度过美好的日子

  感叹经典语录大全,在经典生活中度过美好日子

  1、同样的一瓶水,便利店里2块钱,五星级酒店里却30块。很多时候,一个人价值取决于所在位置

  2、一只脚踩扁了紫罗兰,紫罗兰却把香味留在那脚上,这就是宽恕

  3、生命中有一些人与我们擦肩了,却来不及遇见;遇见了,却来不及相识;相识了,却来不及熟悉;熟悉了,却还是要说再见。

  4、永远不要认为别人的老公老婆自己的好,因为他们爱的并不是你。

  5请、感谢伤害你的人,因为他磨炼了你的心志!请感谢绊倒你的人,因为他强化了你的双腿!请感谢欺骗你的人,因为他增进了你的智慧!请感谢藐视你的人,因为他觉醒了你的自尊!请感谢遗弃你的人,因为他教会了你该独立

  6、一种人离你很远,在你灿烂的时候,他一定是朋友;一种人离你很近,在你辉煌的时候,那可能小人

  7、人后说你好话的人,那是真好;背后帮你的人,那是真帮。

  8、如果你看透了一种现象,还要去自讨没趣地去折磨自己,那就是你的不知趣和冥顽不化了。人是有高贵低贱之分的,人人平等只写在条文和口号里的。你若倡导人格的平等,那也只能是你的一厢情愿自以为是。你不歧视别人,不见得别人就不歧视你,歧不歧视你,只是个时间问题

  9、听到甜言蜜语的话,可以动心,但不能忘形,不动心那是假的,忘形了就有可能会变成真的。

  10、走的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风景;伤的最深的,也总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11、哲人无忧,智者常乐,并不是因为所爱的一切他们都拥有了,而是所拥有的一切他们都爱。

  12、每一失去的,背后必有所得。每一所得的,背后也必有失去。

  13、人生试题一共有四道题目学业事业婚姻家庭平均分高才能及格,切莫花太多的时间和精力在任一题目上。

  14、幸福不是被致命错误所扼杀,而是被不断重复出现的小错一点点分解掉的。

  15、婚姻不是1+1=2,而是0.5+0.5=1。即,两人各削去一半自己的个性缺点,然后凑合在一起才完整

  16、我们最大的情敌不是第三者,而是岁月

  17、友情,别害怕无话可谈,也别指望无话不谈,那么即使一言不发,还能感到自然心安

  18、凡是拿虚伪武器的,在还没有损害别人之前,先损害了自己。

  19、最美的刺绣,总是以明丽花朵映衬暗淡背景,最辉煌的成就,总是因艰苦卓绝奋斗而生成。

  20、一个人帽子的价值,并不等于他人生的价值。

  21、永远不要作践自己,糟蹋自己。不要因为别人的诽谤或遭受了一次打击就把自己的生活搞得一团糟,到时候真正受到伤害的只能是你自己。人生虚虚实实,实实虚虚。该实不实,会一辈子后悔;该虚不虚,会后悔一辈子。这是一种生存的技巧,没有人会教你。

  22、要想活得好,脸往裤裆里放。在你的眼里可以不屑一顾,但你不能低估了它的含金量

  23、走的最慢的人,只要他不丧失目标,也比漫无目的徘徊的人走得快。

  24、把语言化为行动,远比把行动化为语言困难得多。

  25、你总是喜欢事情拖到第二天,你不能总是这么拖了,有一天,你会有很多事情要做,你的余生不够你用。

  26、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心更宽的海,人是世界主宰

  27在一条不适合自己的路上奔波,就如同穿上一双不合脚的鞋,会令你十分痛苦

  28、成熟不是人的心变老,而是泪在眼眶里打转还能微笑

  29、有些爱,只能止于唇齿,掩于岁月。我喜欢日方长的男人和不堪回首女人,是他们把生活搞得意味深长

  30、女人的幸福在于:他真的爱我;男人的幸福在于:她值得我爱。

  31、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就像织毛衣建立的时候一针一线小心漫长,拆除的时候却只需轻轻一拉。

  32、谦逊基于力量底气高傲基于空虚无能

  33、生活就是这样的,不可能每件事都非常完美,但是不完美的事情是为了以后的完美而作铺垫的,坦然的面对每一次缺憾,迎接下一次挑战

  34、运如同手中的掌纹,无论多曲折,终掌握在自己手中。

  35、人生不过几十年,似水一样流淌,不可遏阻。一场轮回的时间,能遇见一场烟火表演,本身就是一种幸福,即使结局烟花熄灭,但终究在天空绽放笑脸。我们在哪一年可以用一个决定一生改变,谁都算不出流年。过好每一年、每一天,俗物养人,平凡是真。

  36、从一开始以为这个世界上只有自己,到明白自己的天赋其实只够做一个不错普通人。然后人就长大了。

  37、有人说,知道自己要什么很重要,但我们到底要什么,是会随着时间之流而改变的,所以不如顺着时间之流走吧。一切都有最好的安排

  38、一个懂你泪水的朋友,胜过一群只懂你笑容的朋友。

  39、多一份满足,少一份抱怨。多一份真实,少一份虚伪。多一份快乐,少一份悲苦。多一份明白,少一份迷惑。这种单纯的生活,才是我们应该去追求的幸福。因为,幸福的本质就是很单纯简单的,它就像山坡上静静的吐着芬芳野花,没有围墙,也不需要门票,只要有一颗清净的心和一双没被遮住的眼睛,就能得到。

  40、把自己从过去解放出来,前进的唯一方法是别往后看。

  41、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可以永远的,除了死亡,什么都可以试着去信,唯独“永远”这两个字不能信。

  42、三杯浑白酒,几句话衷肠。何时归故里,和她笑一场。

  43、与其华贵外表,不如高贵心灵;与其让人艳羡你的位置,不如让他仰慕你的人品;与其追逐万千财富,不如修炼横溢才华;与其争夺炙手权力,不如提升内在能力;与其凡事不济靠撞运气,不如夯实根基胸存志气。心灵、人品、才华、能力、志气是别人无法抢去的,你可以用来主宰自己,其余皆是浮云不足为道。

  44、枫叶所以往下掉,是因为它红透了。

  45、夫妻之间,背叛精神毒品

  46、广告总是放大了,别人才会看得更仔细。

  47、每一个结局都是自己亲手裁缝的。

  48、如果真诚是一种伤害,请选择谎言;如果谎言是一种伤害,请选择沉默;如果沉默是一种伤害,请选择离开

  49、让未来过去,让过去过去。

  50、当大部分人都在关注你飞的高不高时,只有少部分人关心你飞的累不累,这就是友情

  51、钟表,可以回到起点,却已不是昨天。使人成熟的是经历,而不是岁月。

  52、少一点预设的期待,那份对人的关怀便会更自在

  53、每一种人生都是大家建筑的。

  54、有一种伤叫悲伤,是睫毛再也承受不住泪球的重,轻轻碰到就会滴落。

  55、人生的冷暖取决于心灵的温度

  56、当你长大时,你会发现你有两只手,一只用来帮助自己,一只用来帮助别人。

  57、紧紧抓住旧伤痛不放,你就只是给那些伤害你的人力量,让他们控制你。可是当你原谅他们,你就切断了跟这些人的联结,他们就再也不能打击你。千万不要以为宽恕他们是放他们一马,你这样做不为别的,是为了你自己。

  58、果子熟透了,就蹲下来。还没熟的,都踮起脚尖

  59、花儿愿为一只蝶,碟儿愿为一朵花。

  60、婚姻像家务活一样,需要常常整理

  61、大智者必谦和,大善者必宽容;唯有小智者才咄咄逼人,小善者才斤斤计较

  62、倔强就是永不放过自己。

  63、离你最近的人是你自己,你却总是看不清自己。

  64、绿叶是树的云群。

  65、不要活的太累,不要忙的太疲惫;想吃了不要嫌贵,想穿了不要说浪费;心烦了找朋友聚会,瞌睡了倒头就睡。心态平和永远最美,天天快乐才对。

  66、安心的幸福莫过于三件事:有人信你,有人陪你,有人等你。

  67、不要总在过去的回忆缠绵,不要总是想让昨天的阴雨淋湿今天的行装。昨天的太阳,晒不干今天的衣裳

  68、有些人说不出哪里好,就是谁都替代不了。

  69、干点好事总想让鬼神知道,干了坏事总想让鬼神不知道,人让鬼神太难做了。

  70、过去的一页,能不翻就不翻,翻落了灰尘会迷了双眼。

  原创:蓝心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