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高调的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有关高调的美句摘抄

2017-04-0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高调的美句摘抄

  ●人稍微有点儿钱一定要低调低调再低调,手里有钱了,诱惑也就多了,普普通通的小流氓,也许到了家里,只是吃我们点儿肉喝我们点儿酒,大流氓会拉我们投资,会拉我们赌博。用不了几年,我们就倾家荡产了。
我有个朋友,做桶装水生意赚了十几万,就高调的不得了,天天有几个小混混缠着他炸金花,开始玩小的,他总是赢,我劝他,他总是说玩玩,不耽误赚钱。今天下午,他媳妇给我打电话,说是借500元钱,给孩子买奶粉喝。哎!以后的岁月里,大部分时间,我都会以装孙子的姿态游走江湖!

  ●什么是高调?就是故意做的明显让别人知道,生怕别人不知道后的冷落,是虚荣,也是虚伪。

  ●如果一个人开始慢慢懈怠你,请选择离开,宁可高调的发霉,也不要一个人死缠到疯

  ●我不是高调,只是突然开了窍,看着你会心跳;你对我如此重要,就像三餐不可缺少,也如氧气离不了;亲爱的别跑,我来把你照料,让你幸福冒泡!

  ●顽皮的风,吹熄了人们的热恋
顽皮的雨 ,淋湿了眨眼的星星
顽皮的花,红透了昨夜的伤口
顽皮的我,靠近了警戒的滚烫
顽皮的梦,谈妥了高调的蛊惑

  ●虽然我只是个文盲、但我要做个高调的文盲、低调的写东西、即使会被众人笑耻

  ●至于那些号称就喜欢什么都不说只是两人偷偷地享受感情的人,简直就是多此一举。爱情本身是件美好的事儿,谈不上要严守秘密,真心相爱的人大大方方自自然然地走到众人面前,是一定会得到祝福的。刻意的高调与低调都是为了一个结果。有了结果以后自然也要在人前亮相,所以如果没什么大事儿又感情稳固的话,不如看开点儿不要被这些琐事额外增加烦恼。 ----庄雅婷《那些有伤的年轻人》(经典人生格言 www.wenzhangba.com)

  ●幸福不喜欢喧嚣浮华
常常在暗淡中降临;
友谊不需要高调
默默在光芒下出现。

  ●幸福究竟应该偷偷藏起来、秘而不宣,还是高调登场、大白于天下?我想每个人的感受都是不同的。有人的幸福在于晒,有人的幸福在于藏。能晒的,大多是幸福的外貌,而非内心。只为内心是用来感受和亲历的,不亲历不感受,就没有发言权。好比晒衣服晒的都是款式和价格,而非穿上之后的亲肤感和舒适度。

  ●1.再烦:也别忘记微笑;再急:也要注意语气;2.再苦:也别忘坚持;再累:也要爱自己;3.低调做人你会一次比一次稳健;高调做事你会一次比一次优秀;4.成功的时候不要忘记过去;失败的时候不要忘记还有未来;5.有望得到的要努力;无望得到的不介意 则无论输赢姿态都会好看。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