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全的《不抱怨的世界 : 爱上生命中的不完美》名句欣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最全的《不抱怨的世界 : 爱上生命中的不完美》名句欣赏

2017-08-08 04:16:01 来源:不抱怨的世界 : 爱上生命中的不完美 阅读:载入中…

最全的《不抱怨的世界 : 爱上生命中的不完美》名句欣赏

  1、人活一生,只有婴儿和老人最滋。因为婴儿年幼无知,既不会争也不会抢,所以怡然自乐;而老年人已经和别人争过、论过,所以不再执着于输赢。没了输赢之心,自然活得快意潇洒无拘无束

  2、要想得到别人的帮助,就必须先帮助别人;要想得到别人的爱,就必须先去爱别人;要想在工作中收获成功和优厚的待遇,就必须先付出努力和汗水。年轻时光是付出的季节,别吝惜你的汗水,别计较你的得失,大胆地去付出吧!

  3、压力是一种外界施加的客观存在,其有与无、大与小不是人所可以控制的,但是人却能控制自己应对压力的心情。在压力面前,不过多去想压力的可怕,而是展望压力过后即将迎来的成功,这样才能拥有一种良性的心态,有助于我们完成工作。我们不能改变环境,但是可以改变心态;我们不能抛开压力,但可以多想想成功。

  4、成功需要时间、需要积累。当成长达到了成熟期,自然会结出丰硕的果实。所以,即使眼下你还不被看好,即使眼下你刚刚惨遭失败,即使你还在人生的谷底苦苦寻找出路,也不要抱怨、不要绝望:因为你的每一步,都是在书写自己成长的编年史,都是在走向成功。

  5、注重过程,看淡结果。

  6、工作于我们的意义到底是什么?(职场励志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首先,工作是饭碗,满足了我们生存的需要;
其次,工作是未来的保证,使我们不受未来养老、失业等诸多问题的威胁;
再次,工作给我们提供了舞台,在这个舞台上可以实现自己的理想,实现自己的价值
如果我们能够看到这些,那么我们就会珍惜工作,而不是抱怨工作中的诸多麻烦和不顺。

  7、怎样减轻工作的压力,怎样让自己的工作变得轻松,一个简单的方法就是多去想想挺过压力之后的成功。成功是醉人的美酒,成功是迷人的花朵,哪怕只是想象中的成功,也能给我们带来身心的愉悦,能增加我们的勇气、鼓舞我们的干劲,从而使我们更好地承受工作压力、完成工作任务。

  8、万物相对,成败输赢也是如此。输赢只是一时,世事如梦似幻,人生一世,最终也不过走向死亡。那时所有的争斗和比较,都会以平局而结束游戏。

  9、公司就是一个由创业团队呕心沥血打造的完整的创业平台,这个平台上每一个零件、每一个组成部分来之不易。当你走上这样一个创业平台,首先应该感到的是幸运,而这种发自内心的感激会使你更加努力地投入工作,使每一份平凡的工作都显得意义非凡。

  10、抱怨是站在自己的角度,满怀敌意地进行指责和埋怨对方;沟通是站在双方的角度,友好地协商解决问题的办法。哪一种方式效果会更好,结果是毋庸置疑的。

  11、放下输赢,你就赢了。

  12、奋斗不一定能带来成功,但是一定能带来成长。成长积淀成素质,素质决定着能力,能力孕育出成功——比当下追求的成功更大的成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