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5条关于低三下四的经典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15条关于低三下四的经典语句

2022-03-24 03:02:1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5条关于低三下四的经典语句

  ●曾经狠心的抛弃我,是否也想过你今天低三下四的求我……在一起,呵呵,多么讽刺啊!你曾经都狠心抛弃,凭什么要求我现在回头!

  ●一直的低三下四
只是贬低了自己
再三的委曲求全
只是难为了自己
何苦来哉?

  ●那年还低三下四,
今朝就挑三拣四,
他日便丢三落四。
备:3月4号的数字爱情
从三到四,演变着不一样的故事。

  ●有几个公安局的朋友,他们见到我必须要低三下四,因为我从小就比他们强,因为他们从小就知道我的手段狠毒,以至于进了公安局照样会怕我,如果有一天他们干到所长,我敢保证,他们依然会怕我的。真正懦弱的人无论爬多高,他的本性依然是懦弱的,只要你去触碰他们的弱点,他们就会乖乖听你摆布。 ----野心家

  ●我低三下四待你,却还是换来你吆五喝六对我!

  ●如果你想站在最高的地方,就必须要忍受所有的流言蜚语。只是这么一个低三下四的小小角色,你还要埋怨身边人的异议。那么,火星很适合你。

  ●我的隐忍,不是我的懦弱,低三下四,只是为了你的安好~~

  ●有一种付出叫做不求回报,有一种呵护叫做关怀备至,有一种魅力叫做回眸一笑;有一种洗礼,叫做暴风骤雨;有一种尊重叫做举案齐眉,有一种傲气叫做腊雪寒梅!如果你要看清我,请你与我平视;如果你想了解我,请你与我平等!平视不代表降低身份,平等也不等于低三下四!

  ●帮人不要趾高气扬,求人何必低三下四。

  ●乌苏娜给霍·阿卡蒂奥装箱子的时候,一面回忆痛苦的往事,一面问了问自己,躺进坟墓,让人在她身上撒上泥土是不是更好一些呢;而且她又无所畏惧地请问上帝,他是不是真以为人是铁铸的,能够经受那么多的苦难;但她越问越糊涂,难以遏制地希望象外国人那样蹦跳起来,最终来一次片刻的暴动,这种片刻的暴动是她向往了多次,推迟了多次的;她不愿屈从地生活,热望唾弃一切,从心中倒出一大堆骂人的话,而这些话她己低三下四地压抑整整一个世纪了。 “混蛋!”乌苏娜骂了一声。正在动手衣服装进箱子的阿玛兰塔,以为蝎子螫了母亲。 “它在哪儿?”阿玛兰塔惊骇地问。“什么?” “蝎子,”阿玛兰塔解释。乌苏娜拿指头做了戳胸口。 “在这儿,”她回答。 ----马尔克斯《百年孤独》

  ●人不可有傲气,但不可无傲骨。做人要有骨气,有个性,不能逆来顺受,不能低三下四,不能生活在别人的影子里,不能被别人牵着鼻子走。当然也不可太傲,要随和、大度、宽容,于浩然正气中透出温情敦厚、质朴无华。要穷,穷得像茶,苦中一缕清香;要傲,傲得像兰,高挂一脸秋霜。

  ●命运的力量真是伟大,而它最伟大的地方莫过于让一个低三下四的人,平地一声雷,竟变做了皇亲国戚。 ----乔万尼薄伽丘《十日谈》

  ●总觉得低三下四讨你欢心,若不再爱,正眼都不会瞧 ----花濡沫

  ●李亮结婚了,而且还找了个不错的老婆。人们总是说机遇,我觉得这的确十分重要。拿李亮来说,他的机遇来了,找了个不错的老婆,在生活面前可以轻松自如,不用那么着急。但这也是我和李亮疏远的原因,我的烦恼他理解不了。李亮的烦恼我也理解不到,比如他要在岳父面前低三下四,在我看来这理所应当,你把人家的女儿睡了,还要继承一大笔的家产,受点奴役怕什么呢。我和姑娘说了会李亮,也不知道她爱不爱听,反正我就这么一说。 ----魏思孝《小镇忧郁青年的十八种死法》

  ●攒够了失望就离开吧,不是每个人都值得你低三下四的

  ●一个高傲的女人,无论如何不肯爱得卑微。”低到尘埃”的爱情,不是一时糊涂,就是内心怯弱。让我低三下四,哪怕是为了“爱情“,我也是不肯的。

  ●自信多了就是自以为是,自信少了就是低三下四。

  ●这世界上哪有什么百毒不侵木人石心
有的也只不过是习以为常司空见宽罢了
也不是心甘情愿地委屈低三下四受气
只是再也找不到曾经那个能依靠的肩膀
似乎全世界都知道你的知意达善
可是你的孩子气却鲜为人知

  ●水至清则无鱼,人至清则无友,人们欣赏城池,说明城池里有风景,人们欣赏你,说明你有值得他欣赏的理由。不要轻易拒绝别人对你的好,因为人们不仅会反对那些低三下四的人,也不会喜欢过于清高的人。你不要指望别人会顺着你的指头去生活,即使是丈夫也是一丈之内为夫,即使是妻子也只有痴了才能顺着你的所指。 ----《短文学网》

  ●青春就要轰轰烈烈去追一个人
刻骨铭心去爱一个人
大言不惭承诺一个人
不离不弃陪伴一个人
低三下四挽留一个人
竭尽全力忘记一个人

  ●人都是一样的,这是多么低三下四的悲屈之语啊。他意味着在鄙视别人的同时,也鄙视自己,完全失去了自尊,彻底放弃了一切努力。 ----太宰治《斜阳》

  ●爸爸妈妈宠了你20年,不是为了让你对别的男人低三下四

  ●《我25,生命无多,人生凄惨,这算是。遗言吧》异乡已五载,苦难自知,若生命尽头时,愿无人知
我曾割肉取刺,血留一地,未曾点滴泪水,声嘶呐喊;
我曾卧床三昼夜,米粒未进,未曾通知她人,祈求救援;
我曾身无分文,六个昼夜,未曾告知亲朋,摇尾乞怜;
我曾徒步半百里,精疲力尽,未曾低三下四,委屈求全;
身体上的病痛,精神上的压力,灵魂里的无力。
生命若烛火,终有燃尽时....

  ●我们都以为自尊心很重要,都瞧不起那些委屈求全低三下四的苟活着的人。却没有想到,在绝对的实力面前这是他们能做的也是唯一可以做的事。

  ●现实中,听过太多的声音:你不会收拾家务,说你把家搞得像猪窝;你不会做饭,说你把孩子养的面黄肌瘦;你不会挣钱,说你一无是处只长了张会吃饭的嘴;你不会把老公当皇上,不会把上司当主子,不会讨好不会献媚不会投怀送抱……滚犊子,干吗让自己干净的心灵,非得臣服变得低三下四,才来劲?别人说自己高大上,你就要承认自己低下贱吗? ----黑白格的时间《努力必须张扬,人生才有锋芒》

  ●不要唠唠叨叨 不要低三下四

  ●在爱情面前我卑微得像条狗。每天低三下四却换不来一条骨头。你不用可伶我啊。因为我们这种人天生就这样,犯贱和忠心是并存的。

  ●我虽然是猪,但我不任人宰。我虽然渴,但也不是什么水都喝。我虽然委屈,但我不到处说。三观不同,不能苟同。世界观不一样,则不相为谋。现在脾气好了,遇到事了,我退一步海阔天空,我退两步礼让三分,我退三步的话就具有了一定的加速度。就像之前日志里说的那副德行,爱受不受。我也是父母生的,我也是有朋友的。我在家里,爹妈惯着,我在外面,朋友伴着。我为什么要低三下四讨你开心?你算老几?你在我这,算老几?我也是有脾气的,我也是有底线的。我开玩笑,不代表我没脾气。我理你是礼貌,我不吊你是本性。你以为,你很拽,你很厉害,我跟你妈一样哄着你,其实,你只是被打得少而已。年轻人,别太自以为是,头仰得太高,走路是会摔跤的。你现在的丑恶嘴脸,十年后就是一下酒菜而已。都说人是群

  ●我从不会让我的女朋友低三下四的追求她所爱的男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