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影视好词好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影视好词好句

2018-12-05 15:49: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影视好词好句

  1、--My heart may be weak, but my mind is strong.
--You think my new heart will love you as much as my old one?

  2、People?say?there?are?five?stages?of?grief.?Denial,?anger,?bargaining,?depression,?and?acceptance.??
都说悲痛有五个阶段拒绝愤怒自欺欺人消沉接受

  3、下一次,我一定要在他刚抱住我的时候,就主动“献唇”。我不能主宰现实生活,难道连本人的梦都无法主宰吗?我还就不信这个邪了!

  4、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y―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们是否有着各自的命运,还是只是到处随风飘荡。

  5、Betrayals in war are childlike compared with our betrayals during peace.
战火硝烟中的背叛与我们在太平盛世中的背叛相较而言,就天真单纯得多了!

  6、我无比感激发明网络的人,因为一些看不见的线,在这个深夜、孤单的我们能相互陪伴

  7、There should be a better way to start a day than waking up every morning.
应该有更好的方式开始新一天, 而不是千篇一律的在每个上午都醒来。

  8、他倒是表情温雅依旧,淡淡地看着我,在他的目光下,我找不到任何理由再去摁掉手机,所以,我只能慢吞吞地把手机从手袋里翻出来,这短短一瞬间的心情变化让我理解走向刑场的死囚。

  9、其实醉生梦死只不过是她跟我开的一个玩笑,你越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忘记的时候,你反而记得清楚
曾经听人说过,当你不能够再拥有,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记。

  10、Action is character. If we never did anything, we wouldn't be anybody.
行动胜于一切。如果我们什么都没做,又怎么能有所成就

  11、God shall wipe away all the tears from their eyes, and there shall be no more death. Neither shall there be sorrow or dying, neither shall there be any more pain, for the former world has passed away. 上帝擦去他们所有的眼泪。死亡不再有,也不再有悲伤生死离别,不再有痛苦,因往事已矣。

  12、Success is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so excited about what you have to do.
成功是清晨醒来,对自己的人生充满期待

  13、你有没有听见过雪花飘落在屋顶上的声音?你能不能感觉到花蕾春风里慢慢开放时那种美妙生命力?你知不知道秋风中,常常都带着种从远山上传过来的木叶清香?……

  14、不稀罕你的抱歉,我不稀罕你说你对我很亏欠,我要的就是这样对等的关系。一段感情里,在起点时我们彼此相爱,到结尾时, 互为仇敌,你不仁我不义。我要你知道,我们始终势均力敌

  15、“要想着赚钱的话,就不会来当老师了。”
“If we were interested in making money, we wouldn't have become teachers.”

  16、Greed,for lack of a better word,is good.
没有比"贪婪"更好的词语了。

  17、Sometimes your whole life boils down to one insane move.
一生出人头地机会不多,一旦有了一定要抓住机会!

  18、为什么不能赢就要输?为什么绝非凯旋就是失败?为什么聚会后是告别?为什么良辰美景总不长?为什么日长地久是奢望?

  19、如果你爱上了某个星球的一朵花。那么,只要在夜晚仰望星空,就会觉得漫天的繁星就像一朵朵盛开的花。 ----安东尼·德·圣-埃克苏佩里

  20、黑人家庭通过努力工作可靠改变种族偏见,他们用他们高尚职业道德庄严性格,慢慢的卸下了种族仇恨,我们理解男仆或者女仆奉承的同时,很多时候,他们甚至自己都不知道很危险

  21、回家去洗个澡,好好睡一觉,把自己好好整理整理,别搞得一适龄少女库存甩货似的。

  22、Love does not mean to look at each other, but to look the same direction(爱情不是终日彼此对视,爱情是共同瞭望远方、相伴而行) ----安东尼·德·圣-埃克苏佩里

  23、人生不能像做菜,把所有的料都准备好了才下锅 ----李安

  24、星星发亮是为了让每一个人有一天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星星 ----安东尼·德·圣-埃克苏佩里

  25、如果有人钟爱着一朵独一无二的、盛开在浩瀚星海里的花。那么,当他抬头仰望繁星时,便会心满意足。他会告诉自己:“我心爱的花在那里,在那颗遥远的星星上。”可是,如果羊把花吃掉了。那么,对他来说,所有的星光便会在刹那间暗淡无光!而你却认为这并不重要! ----安东尼·德·圣-埃克苏佩里

  26、One loves the sunset, when one is so sad.
当一个人情低落的时候,他会格外喜欢看日落。 ----安东尼·德·圣-埃克苏佩里

  27、Behind every successful man, there is a woman. And behind every unsuccessful man, there are two.
每个成功男人的背后, 都有一个女人. 每个不成功男人的背后, 都有两个。

  28、You know, you can tell a lot from a person's voice.
从一个人的声音可以知道他是怎样的人.

  29、We're women. Our choices are never easy. 我们是女人,我们的选择从来就不易

  30、我已经老了,在人来人往大厅,有一位老人他向我走来,他说我认识你,那时的你还很年轻美丽,你的身边有许许多多的追求者,不过跟那时相比,我更喜欢现在你这-经历了沧桑容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影视好词好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