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盗墓笔记》经典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盗墓笔记》经典语句

2018-12-14 23:44:03 作者:南派三叔 来源:盗墓笔记 阅读:载入中…

《盗墓笔记》经典语句

  1、小三爷,潘子我没力气说别的话了,最后再为你保驾护航一次吧。 ----南派三叔

  2、“我和你可不一样,你丫就惦记着生死,可我惦记的是能救几个人。”胖子道,“小哥脉搏还算稳定,我刚才摸了,这里有几个肯定不行了。你快点临终关怀顺便抢救一下。”
我看了一眼小哥,他的脸色非常苍白,看上去和周围的尸体无异。我上去摸了摸他的脖子,真的有脉搏。
但是,脉搏跳得并不强劲,显然他的身体状况已经非常糟糕了。
刹那间我所有的情绪都像退潮一样退了下去,整个人软了下来。我几乎眼前一黑就要晕过去了,心说狗日的,吓死我的小心肝了。胖子又拍了拍他的手,吸引我的注意力:“快救人,小哥没事。别光顾着小哥,这些人都是爹妈养的。”
胖子说的对,在这种情况下,如果不救其他人而只救小哥,也是违反了我自己做人原则。 ----南派三叔

  3、正在犹豫不决突然听到人的叫喊声由远而近,我一抬头,不是别人,正是那死胖子。然后他就看到我了,一看我就一呆,“小同志,在花姑娘的干活?” ----南派三叔

  4、意外是不和你讲道理的,就算你以前遇到过再大的危险,该到你死的时候你怎么也逃不过。 ----南派三叔

  5、强大是源于仇恨太深

  6、#瓶邪#
膝下子孙
墓无合葬人。
孤伶一座坟,
等着未归人。
_吴邪

  7、一个能够理解痛苦而又承受了那么多痛苦的人,并且将其一一化解,真正地发自内心开心快乐的人,我们几乎可以称之为佛了 ----南派三叔

  8、贰零壹伍 静候灵归

  9、有的时候,一件事情结束比得到这件事情的结果更加让人期待。 ----吴邪

  10、“你是傻还是缺心眼,害我走过来又走回去。”
“把头盔摘下来。”
“先别问,帮我把这些头发弄掉,用火把烧。”
“真是不容易,为了把你弄回来,我扛着这破东西来回走。”
大哥,以后你能不能机灵点儿?”
“那铁盘下有个棘手的东西。”
“那边的空气可能问题,能麻痹我们的声带。”
“我要让下面的人吊几只防毒面具上来,如果我声带坏了,我就不能唱戏了,很多女孩子伤心的。”
“肯定不是,这种地方一定没有粽子。”
“不过,这么邪门的地方,有点邪门的东西也不奇怪,总之接下去要小心一点。”
“你觉得秀秀怎么样?”
“应该是从陶片上长了出来,不过,生长好像停止了。”

  11、我知道,他是你不解的相思毒,饮不下他掌中心上的苍梧,看遍天下的海木,沙海的树已枯。
我知道,长白山有太多的虚无,你品过一杯昔日白骨,太苦太苦。
我知道,你的故事成了颂书,为你歌了一曲又一曲的不负,长白山上雪无数,青铜门里的你已作古。
我知道,你已将曾年事忘,从头依旧太孤独。这个世上最无能为力的,便是殊途。
我知道,他的掌纹积尘,长出了荒芜,在归路,有他为你秉烛。
我知道,再也问不了你是否别来无恙可有无助,再在九万黄土上遇到你,相见如故。

  12、话说,吴邪和张起灵有一腿的事情传开后,吴三省几乎每天都是臭着一张脸,潘子每次总是看着张起灵的齐长的双指语重心长的对吴邪说:”小三爷,保重啊!“
吴邪就差没找个洞把自己埋了。
胖子大笑道:”天真啊,胖爷就不歧视你们。“
张起灵冷冷的盯着胖子,冷道:”我也不歧视异性恋。“
胖子呆了[啊!]

  13、“所有人在一开始就已经做好了迎接自己结局准备”,这是我的心态。在某种程度上,我的内心已经是一个彻头彻尾的盗墓贼了,也不知道这是好事还是坏事。 ----吴邪

  14、告诉你
哥叫张起灵
谁敢打天真主意
直接打死
算小花的

  15、他们活着,循图救人!

我是天真,我听到了。 ----南派三叔

  16、你说我天真无邪,那是以前的事了。 ----吴邪

  17、大姐,你是那么美丽,那么瘦,你看你的双腿,吹裆挂灯笼,包含两个螺旋桨,他的妈妈放了一个屁,风力发电。 ----南派三叔

  18、防盗措施一共就几个层次,第一是找不到;第二是打不开;第三是拿不走。 ----南派三叔

  19、我心中苦笑,心说三叔做的事情也不见得非常危险,我反而感觉最危险的是我们,老是跟在三叔后面猜三叔的意思,然后被他牵着鼻子走,这样下去,运气再好也有中招的时候。 ----南派三叔

  20、卖小面的大爷奇怪地盯着从小就在他这吃面的吴家小子。看他往身边的碗里拼命加菜,放调料,还在面下藏了个鸡蛋,最后带着微微得意神情筷子摆好,“小哥,吃饭了。”大爷看了看他身边空空如也座位,把想说的话咽了下去。

  21、“方才在斗中看到一只粽子,体型硕大颜色诡异,想必是千年粽子王,小哥你若能与之切磋一番,那必是极好的”
“说人话
“小哥,那只粽子太吓人了,你帮忙解决了吧”

  22、1.五爷厨艺很好,尤其擅长烹饪狗肉,会的做法不下十种。
2.五爷在三个儿子中最疼爱三省,打得也最多。
3.五爷外表温和斯文,发起火来方圆三米内无人敢靠近。
4五爷给孙子起吴邪这个名字,是因为天真出生时他恰好看到“天真无邪”这个成语
5.五爷是公认的气管炎,但是私下五奶奶什么都听他的。
6.五爷对仙姑敬多于爱,甚至还有几分畏惧
7.五爷最早给大儿子起名一清,但是大佛爷说听起来像和尚的法号,于是改成一穷。
8.五爷偷偷抽过大烟,幸好没上瘾。
9.五爷对自己的歌声极度没有自信,某次在九门聚会上唱了一句花鼓戏被众人狂笑结果再也不敢唱。
10.五爷对钱没有概念,遇到五奶奶之前几乎没有存款

  23、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我愿用我一生,换你十年天真无邪!

  24、老痒并不感觉到前途渺茫,看到我们这样子,忙拍了拍我的肩膀,说什么就算有几百米,横过来跑一下,几秒钟就完了,现在不过是竖了起来,又有什么好担心的。我说滚你爷爷的,照你这么说珠穆朗玛峰也才八千八百四十八米,你骑辆脚踏车半个小时也就上去了,咱们现在不是对抗摩擦力,而是在对付地心吸引力,知道不? ----南派三叔

  25、那一年
你留我一人
说用你一生换我十年天真无邪
可是
十年后
你已归来我却不愿让你记起
那个天真
早就跟随着你的脚步葬进了雪山
现在留下的
仅仅是无邪了

  26、夕阳昏黄的光下,四周远处巍峨但是柔美的雪山变得神秘莫测,而四周的绝壁山谷绕起了一股缥缈的白雾,昏黄之下,山中背光的阴影处已经是一片黑暗,远处山村炊烟和这一切,形成了一种光怪陆离意境。 ----南派三叔

  27、“糟了,我们身上没尸气,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三叔懊恼起来“潘子,你在越南打过仗,你有没有吃过死人!”“开玩笑,三爷,我那时候在炊事班天天盘子!”潘子一指阿奎“胖奎,你不是说家里老早是卖人肉包子的,你小时候肯定吃过不少。”“放屁,我乱盖的,再说了,这人肉包子也是卖给别人吃的,你见过谁卖人肉包子自己拼命吃的?”我忙打了暂停手势“你们三个人加起来一百五十多岁,丢不丢人啊?” ----南派三叔

  28、小三爷你大胆的往前走啊,莫回头啊莫回头 ----潘子

  29、遇到王八邱,直接打死,算我的。 ----花儿

  30、进,胖子马上道,还等什么,几路人马都在我们前头,胖爷我向来都是打前锋的,碰上你们几个倒霉孩子才混得给人殿后,咱们就别磨蹭了,等会人家办完事出来,咱们都没脸和他们抢。
潘子对我说,你别问我们,你身体行不行?
我点头表示没问题,胖子说得对,咱们不能再拖了,反正碰上粽子,我就是没受伤也是死,现在受伤了也就死的快一点而已,不怕。
胖子一边已经卸下自己的背包,听我这么说,啧了一声,你他娘的就不会说点吉利的,也不看看咱们现在要去什么地方
我瞪了他一眼,道“有你在,脑门上贴两个门神都没有用,你先管好你那手” ----南派三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