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你,真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有你,真好

2016-07-15 作者:利媚 来源:利媚投稿 阅读:载入中…

  盛夏的七月,刺蛰的阳光倾斜在一群朝气蓬勃的年轻人脸上,我们怀着激动心情,怀着对社会的贡献之情,带着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队长团的带领下,我们每一个人用勤劳的汗水与无悔的付出,心怀激动与兴奋的心情参加了此次的由电脑爱好者协会组建的星辰社会实践之科技下乡活动,到赤坎区的各个小区进行免费的电脑义务维修工作。

  在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中,我收获颇多。我看到了宣传组为了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的居民了解我们的活动,支持我们的工作,她们早早地就已经把宣传海报画好了,并且在我们到达小区的前一天,就已经在小区内张贴海报,并且进行宣传。我看到了调研组在炎炎夏日下,在大街小巷忙碌做调研的身影,虽然有时候会遭受他人的白眼与拒绝,但是他们仍然一直坚持下去,认真完成工作,丝毫不懈怠。我看到后勤组一直以来为队伍成员奔波的身影,他们不畏辛苦,不惧事情的琐细,一直默默地协助其他小组。我看到了技术组认真努力维修电脑的身影,他们在遇到困难是没有选择放弃,而是积极与其他成员讨论,认真找到问题的措施,为居民解决电脑问题。我看到了新闻组成员一直跟在其他小组的后面,为各个队员定格了一张张充满会议的画面,在每一天的工作结束后,他们又开始了忙碌的工作,写一篇篇的新闻稿和进行投稿,只为队伍的荣誉。 (经典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有你,真好

  在这支队伍中,大家一直互帮互助,一起携手共进,共同为“星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团结有爱,是一个温馨的大家庭

  文/王利媚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有你,真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