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七月扬帆,乌石远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七月扬帆,乌石远航

2018-07-17 23:05:23 作者:黄晓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七月扬帆,乌石远航

  今天是我们队伍进行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第一天,大家早早就集合在一起准备出发,每个人都对三下乡的生活充满了期待,在大巴开动的时候意味着带着满腔热血的我们开始了为期十三天的支教活动。

  很快我们就到达了目的地——湛江市雷州乌石镇谭朗小学,下车在校门口一眼望去就能看见一个帐篷,隐约有一个身影在帐篷里面穿梭,再走近一点就有一股撩人的香味扑鼻而来,原来是当地的村委为我们准备了第一顿饭替我们接风洗尘,以此表示对我们队伍进行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支持

  在吃完村委准备的一顿美食之后我们就去收拾宿舍物品分配每个人的工作,每件事都进行得井井有条。傍晚我们吃完饭后走在校园小路上,看着树叶被风吹动,心里更是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了期待,相信在我们队员齐心协力的工作下,一定能在这个小小的学校带来大大精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