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童稚的笑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童稚的笑脸

2017-07-12 05:46:17 作者:胡熠彬 来源:绿之行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童稚的笑脸

  三下乡活动已经进行到第三天了,又是一个新的开始。不过天公不作美,时而让我们顶着大太阳暴晒也时而让我们享受一场酣畅淋漓的大雨。但这不那么美丽的天气,并不会影响我们美好的心情

  夏令营于今天开班了,看到了一群可爱孩子,让我忍俊不禁想起了那个以前的年纪,那时的我和他们一样,一样的纯真、一样的可爱。童年趣事就像天上的星星数也数不完,像大海的浪花一样美丽迷人。童年的事让我开心,让我回味无穷,它在我的记忆大门里留下了一道美好的回忆,让我难以忘怀。 回忆过去,连我自己也会情不自禁地嘿嘿傻笑。(经典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如今这群可爱的孩子激起了我的回忆,他们的笑脸可以解除我们的烦忧,希望能够和他们相处的八天里,能够尽我们所能去授予他们更多,让他们从我们身上获得更多的知识,带领他们在知识的海洋中翱翔,激发起他们对学习的兴趣。同时更希望我们从他们身上学习到我们已经失去的,那些我们已经遗忘的人和事,让这个时候的我们能够更好的成长,就像在无尽的阶梯,一步一步的攀登,回望来时路,会心一笑;转过头,面对前方,无言而努力的继续攀登。

  时间虽短,感慨万千,言语不尽,但一切终究尽在无言中。第四天即将开始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童稚的笑脸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