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拔"近你"河"我之间的距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拔"近你"河"我之间的距离

2017-07-15 10:18:42 作者:廖舒桃 来源:读者 阅读:载入中…

  "当冷遇见了暖就有了雨,当春遇见了冬就有了岁月!"那么当"同心"遇见了大洋学堂学子又会如何?

  每个人在初次相识时都会有些腼腆,而且小学生在性格上普遍比较自卑,内向,许多想法都习惯藏在心里。由此,"同心"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和大洋学堂的学子们在操场上进行一次激烈的拔河比赛,打开孩子们的心扉和他们建立友好的师生关系。

\"拔\"近你\"河\"我之间的距离

  操场上,"同心"队员们经过合理的分配,把一到五年级同学们分成四个小组,每小组进行比赛。 在同学们的急切盼望下,比赛即将开始了 。各小组的小孩子们都摆好架势,两眼注视着队方,双手像铁钳一样紧紧 地抓住大麻绳,只等裁判员的号令。哨声一响 ,小孩子们就使出吃奶的劲,咬紧牙关使劲地往后拉。一会儿工夫脸上就渗出了汗珠。好多孩子的手都被绳子勒得发红,他们仍然忍着疼痛,一个劲儿地拉着。两边的拉拉队员也激动地大声喊到:“加油!加油!我们快要胜利了!”孩子们的欢呼声,跺脚声融成一 片。太阳似火,如孩子们的热情,发出耀眼的光芒;阳光灿烂,但孩子们的笑容如花。这一刻,他们不关乎比赛的输赢,完全沉浸在欢乐世界里。(美文 www.wenzhangba.com)

  拔河比赛作为一个交流的平台,很好地让"同心"与孩子们的心融为一体。"一步一步向你靠近,一圈一圈贴我的心",相信经过拔河比赛,接下来的十几天,他们会相处的更好,最好的他们在最美的时光里一定留下一段最难忘记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