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扬教师精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扬教师精神

2017-07-25 11:47:43 作者:17蒲公英 来源:17蒲公英投稿 阅读:载入中…

扬教师精神

  骄阳似火的七月,三下乡的钟声在我们的队伍敲响。为了丰富被支教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发挥他们的优势和特长,我校广大同学积极踊跃参加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为扬教育、积才干做贡献。(哲理故事 www.wenzhangba.com)

  而我,十分荣幸地成为了三下乡队伍中的一员,并作为支教组班主任的一员,负责一个班级的学习任务。为顺利完成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我在三下乡前期,进行了丰富、精心的准备。在课程的准备和活动的开展方面,我们与学校取得了良好的联系,了解到了当地学生的迫切需要,并针对他们的特点开展特色的课程和活动,以此丰富他们的课余生活。

  作为一名支教组的成员,我所担任的任务是领导此次五六年级的学生。支教,作为一项弘扬教师精神的活动,对当代教育有着重要作用。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扬教师精神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