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水瓶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水瓶座

2018-05-29 21:16:39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水瓶座

  没有接触星座以前只知道自己生肖突然有一天买东西时候,在包装里面有一张内赠卡片,上面写着水瓶座,有介绍以及出生的时间。当时不知道这个星座按得是阳历还是阴历,但是刚好我是阴历的30号出生的,阳历的3月5号,可是我看了水瓶座的介绍之后,觉得解释得太对了,好像自己的内心被人给完美的读出来了一样,而且我也特别喜欢这个星座,也关注了这个星座。每每有关于水瓶座的文章,我都会去读,觉得有时候终于明白己为什么会那个样子,会有那些奇怪的或者另类想法,因为我是水瓶座。但是后来我才知道,星座因为是西方的产物,所以是按阳历来划分星座的,那么我就应该是双鱼座。于是又关注了双鱼座这个星座。但是我发现,我尽管有一点双鱼的特质,但是我更像一个百分百的水瓶座。于是不再关注双鱼座,我喜欢水瓶座的那些犀利的解释,喜欢那种被一语点破而恍然醒悟的感觉,喜欢有人可以把自己清楚的不清楚的分析的那么透彻的感觉。

  比如水瓶座说其实每个瓶子都是一个怪咖,而且最绝的就是,每个怪咖还怪的完全不一样,这就是水瓶的神奇所在。水瓶座的人口头禅是“不想理你们地球人”,水瓶座很博爱,是那种爱人类解放宇宙的大爱,水瓶座最不物质,最看重的是精神水平座白天很坚强,夜晚各种丧,水瓶座的朋友圈晚上可能给人的感觉是失了魂魄第二天不会有太阳,可是实际上是,你第二天看到的水瓶依然光彩照人元气满满斗志昂扬,仿佛昨天发圈的是被盗号了的另外一个人,水瓶座最不能容忍的是被别人支配,那种感觉水瓶会随时想挥拳头,所以我上学的时候当班长不过是因为他们每个人说的话我都不想听,和水瓶做朋友,要保持距离,她想你的时候能找到,想离开的时候不要挽留,曾经有过一段想要拯救苍生的想法,自己都不明白为什么会有如此听起来不可思议但是内心笃定的想法,后来看了水瓶座才知道,因为这很水瓶座。

  可是一直很纳闷,如果按照西方星座划分的方法,我应该是双鱼座才对啊,可是为什么我那么水瓶座。后来在不经意的时候,看了一篇星座的分析,原来有一种人是介于两个星座之间的,会有两个星座的特质,而我刚好是处在水瓶和双鱼中间的,但是可能是离水瓶更近吧,所以就特别水瓶座。

  无论是哪个生肖或者星座,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并且善良爱心有担当就好不是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水瓶座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