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开班仪式,震撼你我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开班仪式,震撼你我心

2018-07-29 10:09:18 作者:黄靖雯 来源:黄靖雯投稿 阅读:载入中…

开班仪式,震撼你我心

  开班仪式震撼你我心

  7月14号,我们迎来了正视授课的一天。今日上午,梦婷队长主持了开班仪式,其中有莲塘小学校长、其他领导和各班班主任,还有“朝槿”社会实践队的各位成员和三四年级小学生参加了这个仪式。每个人都怀着激动心情,等着开班仪式的开始。因为开班仪式的结束意味着我们即将开始各自的教学授课旅程。每个支教组队员渴望着把自己所有准备好的知识传授给他们,同时希望获得他们的认可,让他们在学习过程获得快乐。因为我们三下乡目的就是让学生学习到相较主要语数英而言更有趣味的课程,可以让他们增长见识,学到更多课外的东西了解更多不同事物。好比如,我们开展的压花课、造纸课、酸奶课、果冻课等等特色课程,都是他们之前从来没有见过的课程。而在这次活动中,我们都会特别重视这样课程,目的就是让他们对课程有更深的了解。

  在仪式开展的过程中,基地的校长对学生的情况进行说明,还针对学生们和实践队员们的安全问题进行了发言,最后还对我们“朝槿”社会实践队给予厚望,希望我们越办越好。最后,梦婷队长就校长的话进行了总结,同时,还特别感谢校长对我们活动的支持。可以说,这个开班仪式使我感慨颇深。队员们精神抖擞面貌、学生面带着对未来十天课程的疑惑学校一切准备好的东西——一切的一切都预示着在未来十天里我们会做得更好,而且是一天比一天好。我也相信经过一天的工作,“朝槿”社会实践队的队员在未来的几天的工作肯定比今天的好。

  最后,我未来几天的目标就是把所有的课程认真落实好同时,去辅助其他队员的工作。我对队伍期望就是希望我们办得越来越好。

  作者:黄靖雯

  审稿人:陈思贤

  队伍:朝槿社会实践队

  学校:岭南师范学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