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孩子,就是女人此生最大的软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孩子,就是女人此生最大的软肋

2018-12-27 12:44:15 作者:十八子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了孩子妈妈们变得谨小慎微,变得神经质,某时某刻都在为孩子考虑,都在为孩子担心,总想做好一切的预设,保护孩子的健康成长!从此,孩子是生命重要牵挂自己也更加珍惜自己!活的久一点……

  咏姐在今年单位体检时查出乳腺肿块,怀疑恶变。

孩子,就是女人此生最大的软肋

  体检医生神色凝重地建议她,去上级医院再做个详细检查成年人基本都会明白医生说的是意思

  咏姐电话里向她丈夫哭诉:“要是癌,不治疗,把钱留给孩子,孩子才读初二,他还要上高中、上大学。”

  她丈夫在电话被她吓懞了,说:“别傻想,还没检查呢!”

  第二天,咏姐在她丈夫的陪同着去检查。

  做了穿刺,检查结束,虚惊一场,良性肿瘤。医生说:“先做个小手术切掉,再吃点药调理,以后要控制个人情绪,定期回来复检,没什么问题。”夫妻俩听了长吁一口气

  做完手术一个星期后出院。在回家的路上,她丈夫还调侃她:“你说你是咋想的,至于说不治疗,把钱留给孩子吗?”

  唉,还真是亲爸,没当妈的人啊,你说至于吗?至于吗?

  咏姐说:“这有什么大惊小怪的,当妈的人都这样,你们当爸的要是太太不在世了,一般都会另找,但孩子没妈就是没妈了,只能留点钱给孩子,这样他的日子才会好过些。”

  咏姐丈夫大笑:“你是不是脑子毛病啊?”

  唉,这种事,也只有当妈的才能理解

  为了孩子,可以随时舍弃自己。

  但同时,为了孩子,更要保重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