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数字能量之手机号深度研究(七)五鬼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数字能量之手机号深度研究(七)五鬼火

2019-04-11 14:22:21 作者:站长带你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五鬼火:廉贞星,又名玉衡星,代表人物:费仲

  五鬼火对应的数字

数字能量之手机号深度研究(七)五鬼火

  18 97 63 24

  智慧

  我们把五鬼火定义为智慧,和绝命金一样,也是为了有一个正能量表达。其实五鬼火就是有才华,很聪明反面就是前面加一个字,就是太聪明,小聪明,耍聪明。中国有句古话叫“吃亏是福”,“难得糊涂”,对于五鬼火磁场的人来说,是需要花大力气学习功课

  送上网上摘抄的郑板桥的书法,以资鼓励

  五鬼火为四凶星之一,但你不要误解,并不是有这些数字就凶,而是不合理使用才会凶。

  用一句话说就是:五鬼火磁场能量强的有点邪乎,需要谨慎把握,善用才能大焉,就像一匹烈马,虽然性烈,但身体极其健壮,一旦驯服不失为一匹良驹。下面就详细分析一下五鬼火到底是何许人也!

  这是拿破仑跨越阿尔卑斯山油画,这匹马我觉得就很不错很喜欢,哈哈

  五鬼火数字能量磁场分析

  优点

  才华横溢

  解释:这是五鬼火能量磁场最核心的一个特征做事反应快,点子多,学习能力强,拥有别人没有的逆向思维,做出你想像不到的事情

  缺点

  变化多端

  解释:太聪明就是想法太多了,随时求变,捉摸不定,双重人格,虽然鬼点子多,但是内心很脆弱,易走极端出现血光之灾。

  事业方面

  动来动去的工作

  解释:也就是像脑力劳动者,或者外贸生意宗教,或者工作时间长的工作。

  感情方面:

  阴晴不定 变化多端

  解释:这个很好理解,想法多,就不安分,反复无常三角关心等。对爱人敏感容易对感情做出错误判断

  若你没有谈朋友向往强烈刺激,但内心又有一个不稳定爱情观。

  若已经谈朋友,会做出随时分手的准备,像是一个过客,没有长时间抗战的准备,不是对你不好,这是他的磁场性格,不要太计较

  若已经结婚,对感情是缺少安全感的,也有婚外情信息,所以要多关心,注意他(她)的行为

  理财方面:

  偏财多

  解释:所谓偏财就是不见光的财,红包回扣之类的就算。

  体质方面:

  心脏 血液循环 血光

  解释:正解,五鬼火,五行属火,火内虚外强,所以内心脆弱。火又主心脏,也就是平时我们所说的心火。火是红色的,血光也是红色的。

  依个人经验,如果有较强的五鬼火磁场能量,对于女人来说,剖腹产机率比较大,对于男人经常开车的话,见血的事故机率也比较大,而且思考时间太长,也容易掉头发,哈哈。

  人际关系

  琢磨不定

  解释:很难知道这类磁场的人在想什么,思维无时无刻的再变,我们有点跟不上他们的节奏,所以不容易沟通,每次都有独特的想法,与众不同,对周围持怀疑态度,随时躲避。

  当然也有好的一面,有创意,求变,对改革新奇的想法,也不失为一件好事,所以这类人适合做智囊团,做设计师企划类的工作。

  学习能力:

  思维敏捷 善于推理 艺术大家

  解释:只说一点,在艺术欣赏能力上,绝对技压群雄

  相信你时,我们是最好的朋友。不相信你时,见面也不认识你,用成语说就是一朝喜欢生死之交,一朝闹翻,清淡如水。

  今天谈的有点纠结,总算说完了,再给大家举些例子

  819

  81:智慧,19:事业;做出口贸易生意,或者说与脑力相关企业

  9818

  98:口才,18:智慧。口才出众,而且818,脑子又超好使问题来了,还记得上篇说的话吗。过与不及都是病。血光或突发生疾病几率很大。所以大家在选择手机号是像炸弹号,三连好,AB号都是误解。

  709

  79:变动;0:被动 ,709就是被动的变动工作或者被公司开除了。

  979

  97:智慧。979,不停的去想,加强版的血光,要么有车祸或其它见血的。要么晚上容易失眠

  3686

  36:智慧,686:赚到钱。动动脑子就赚到了这么多钱,大家说会是正财吗?哈哈!绝对是偏财。

  完

  自学数字能量,让自己成为智者获得更加圆满精彩人生

  本文发布自“站长带你飞”平台版权所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