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舞动前进的步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舞动前进的步伐

2016-07-16 作者:木筝1 来源:木筝1投稿 阅读:载入中…

  舞动前进的步伐

  不知不觉,下乡的日子已经过了一半了。这期间,我们不仅完成了将近一半的教学任务,也和孩子们建立了十分深厚的感情

舞动前进的步伐

  今天上午有一节二班的最后一节舞蹈课,我们对他们班的印象还是非常好的,虽然有些男孩子调皮了一些,但是大部分同学还是非常通情达理并且理解老师的,安安静静地向老师学习更多的知识。因为最后的文艺汇演的舞蹈节目不从他们班挑人表演,所以最后也没有教他们额外的。剩下的十分钟时间,我们开始辅导孩子们做暑假作业,他们很安分,好学,不懂就问,让我想起了自己小时候胆子很小,有问题也不敢问老师。就这样,我们终于结束了一个班的课程,我和美怡都觉得松了一口气,剩下的时间可以让我们安心的安排文艺汇演节目的事情了。 (励志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我们经讨论决定,五年级表演的节目是《雪花飘飘》,这是一首欢快的舞曲。五年级有两个女同学天分非常好,学的很快,但其他几个同学就略微吃力了一些。我们把分解动作讲述的非常详细,但她们还是不太能记熟,所以就一遍一遍地重复。幸好学生们的态度和体力还是很不错的,让我们减少了一些负担。今天把动作全部教完的我们感到暂时的轻松,但是要让他们熟练地把动作都连接起来又是一个非常大的难题。

  不管怎么说,每天进步一点点,都是好的,都是有希望的。还有三天的时间,希望我们的节目能在文艺汇演中取得圆满的成功

  (撰稿/陈玥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舞动前进的步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