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烈日炎炎送关怀,领导慰问暖人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烈日炎炎送关怀,领导慰问暖人心

2018-07-26 21:41:24 作者:向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烈日炎炎送关怀,领导慰问暖人心

  2018年7月25日上午,冒着烈日炎炎、酷暑高温,怀着对学生关怀之情岭南师范学院物理科学技术学院的梁伟民副书记,李平卫辅导员以及院团委秘书长亲自前往湛江徐闻迈陈镇中心小学对向阳社会实践队进行慰问以及三下乡活动指导

  领导们一进学校便于在校队员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并参观教室教学情况,梁伟民副书记更是亲切的慰问队员们的衣食住行,谈话间体现无微不至的关怀之情。梁伟民副书记强调:“要时刻注意食品卫生问题,要吃新鲜蔬菜,忌食隔夜食品,注意苍蝇蚊虫,三下乡活动虽然环境艰苦但是也要时刻注意卫生问题。”此次领导老师不仅给向阳社会实践队队员们送来了关心和慰问,更送来了一些降暑凉茶。有了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有了当地校方合作,向阳社会实践队表示一定不会辜负领导老师的期望,当地校方学生家长的重托,圆满完成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各项任务。领导们将带来的慰问品送到队员们手中,紧接着领导们切实给出了工作生活上的指导建议,队员们都表示受益匪浅。炎炎夏日,却阻挡不了向阳社会实践队全体队员们的热情。在走访时,梁伟民副书记和李平卫辅导特别强调了安全问题,大到人身安全,小到蚊虫的叮咬,也专门了解了一下我们的伙食情况,这些都深深体现了领导们对我们的关心。

  其次,梁伟民副书记和李平卫辅导员指出,在三下乡社会实践过程中,我们在一起住宿、一起调研、一起工作,相互照应、同甘共苦,这需要我们队员的团结一致,从中增强我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努力提高我们大学生社会活动能力独立工作能力和社会适应能力。随后,领导们耐心的与队员们一起探讨开展课程,既指出队员们的不足同时表达了对队员们工作的充分认可。中午时分,领导们与向阳社会实践队全体队员一起吃了后勤准备午饭,得到了领导们的高度评价

  由于时间关系,领导和指导老师要继续前往下一站了,所以,我们拉着队旗,与老师们合影留念。这合影留给我们的不仅仅是回忆,更有老师们的指导,向阳社会实践队的每位队员都会铭记在心。领导与指导老师带来的不仅仅只是问候,更多的是老师们对我们的关心与鼓励,在此非常感谢领导与老师们的关怀。也希望通过这次三下乡实践活动,可以锻炼我们的综合社会实践能力,成为我们走向社会的一个秘密法宝

  撰/向阳社会实践队队员 袁婷婷

  2018.7.25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