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阚清子:你那么好,不必嫁给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阚清子:你那么好,不必嫁给他。

2018-08-03 08:17:01 作者:胖司 来源:伊心 阅读:载入中…

阚清子:你那么好,不必嫁给他。

  美好的你,还不点击上方“伊心”关注我吗?

  生活很美,生活很难。

  伊心陪你,纵情向前!

  阚清子和纪凌尘最近又再一次上了热搜。但吃瓜群众们并没有等来纪凌尘向阚清子的求婚,而是收到了他们分手消息

  阚清子说“没出轨,没捉奸,没合约,真分手。谢谢大家关心。”

  而纪凌尘转发回复“你喜欢大海,我爱过你。”

  相信曾经的他爱过,相信此刻的她难过,但是,还是想吐槽:“谁稀罕你这一句爱过”,30岁的阚清子会活得更有滋有味

   1 

  回想起当初在《亲爱客栈》,王珂提出让纪凌尘跟阚清子求婚时,纪凌尘只顾着喝酒装作没听见,弄的气氛超级尴尬

  那晚作为观众的我都很失望,更别说清子本人了。

  后来在众人强推之下,纪凌尘勉强答应30岁之前会求婚。然而,30岁生日那天他甚至连一句微博祝福都没有。

  如果根本没爱到想娶女生回家,应该早点提出,而不是用5年的时间蹉跎人家青春,最后用一句“爱过,不合适潦草结束

  与其期待落空,还不如曾经没有过期待。

  如今很多人都在八卦纪凌尘P腿模特王艺,阚清子的朋友圈也发出“我的青春喂了狗”的感慨

  如果分手的真相如此不堪,那清子真的成了哑巴黄连,即便到最后的最后,清子依旧在为对方体面委屈克制自己

  

  其实阚清子这些年对待感情态度变化,也让我真的挺心疼的。能让一个女孩在一段感情中成长的,应该也只有这个不靠谱男生吧。

  在《亲爱的客栈》中,面对纪凌尘对于无法回答刘涛何时结婚问题时,她是那个为纪凌尘尴尬解围、然后自己在一旁默默抽泣的女孩

  那个时候的她我相信是希望老纪早日求婚的,但是也会傻傻欺骗着自己,一遍一遍的告诉自己“没错,他一定是因为没有房子车子,才不敢求婚,我就再等等他。”

  后来在《女人有话说》中,她跟小姐妹们说“如果一个男人不想娶你,那就不是真的爱你。”那个时候,我猜清子就已经看清了事情的真相。

  上个月的星空演讲,这个曾经在《客栈》哭红了眼睛想要结婚的姑娘,在节目中动情的地说了这样一番话“30岁的我,觉得爱情已经不是最重要的事了。”

  一段5年的感情让阚清子逐渐在等待中失望,在失望中看清事情的真相。

  曲终人散过往一切最终烟消云散

   3 

  说实话,这两日听到这个消息,我真的心态要炸了。

  就在上个月我还专门写过他俩的爱情故事。作为单身狗还被“阚清子有一千个生气理由,纪凌尘就有一万种哄她的方式深深伤害过…如今就这么被打脸了!

  不过阚清子长得漂亮身材又好,性格可爱善良,北京还有房!真想说一句还好没嫁给纪凌尘,才让以后的生命多了一份期待和可能

  5年的青春对于女生来说非常珍贵,但是如果再在上面搭上更多的时间,和错的人继续纠缠,只会让我们付出的更多。所以分手了也好,及时止损,一别两宽。

   4  

  对于女生来说,到了30岁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是真的真的想让感情有个好的结果

  所有女生都有年龄恐慌吧,我付出多年的青春,当然希望最后能尘埃落定、走入归途

  可不知道生活中有多少女孩子,舍不得放弃曾经付出多年的爱,在明知是错的泥淖中,爬起不来也沉下不去。

  我的一个师姐,去年年底在实验室发了喜糖和请柬,她就要和自己相爱10年的男朋友结婚了,整个实验室都在祝福她。

  师姐和她男朋友大学就在一起,后来研究生两人分别考入了相邻不远的城市。后来我的师姐继续读博,她的男友选择出去工作

  虽然是异地恋,但是两个人的感情在我们眼中看来还是不错的,每个月基本都会见上一面,走过了这么多年的风风雨雨终于到了开花结果的时候,我们都为他们高兴

  不过人世间的事有时候还就是这么狗血

  一天晚上11点多了,我师姐接到了个陌生电话,说是她男朋友正在和别人开房,让她去看一看,随后对方就挂掉电话,还发来了开房的地点房间号。

  出于女人的直觉,我师姐一个人连夜打的到另一个城市去寻找事情的真相…

  没有想到这一幕会出现在自己眼前…男友和一女子当场被捉奸在床。

  回来之后,连续几日,师姐一声不吭,我们也都一句话不敢问。

  据说后来她男朋友不停找她求她原谅解释自己只是想在结婚前放纵一下,就像电影《婚前试爱》中男女主人公在结婚前都各自出轨,因此在结婚后会对对方报以愧疚之心,反而对待另一半更好那样。

  渣男的渣就在于总为自己的各种错误能找到冠冕堂皇的理由。他们从来不从自身找原因,还把自己的行为扣一个“我也是为你好”的高帽子

  没想到我这个善良过头傻乎乎的师姐还对我说 “我是不是应该再给他一次机会,毕竟10年的感情,从20岁到30岁,我的整个青春里都有他,父母也都劝我原谅,毕竟连婚宴都定了。”

  10年的感情虽然不容易,可总好过未来几十年都深受其伤吧。

  如果还没有结婚心里就有那么大的疙瘩横卧其中,未来还怎么舒心过日子?这个疙瘩会永远会杵在那里只增不减。

  而对付这个疙瘩唯一的方式不是假装忽略它,而是去跨过它,停止它对我们的伤害。·

  这个过程或许很痛苦,或许有不舍,但是总好过你未来去承受变本加厉的痛苦。

  不论他给出的解释是否属实,婚前出轨就是铁铮铮的事实。此等渣男,不甩留着过清明节吗?

  还好,结婚请柬上的那个日期终究成了一个数字。我师姐把所有的委屈放在了心里,天天拼了命的做实验写论文

  上个月她顺利的拿到了博士学位,获得了一份好工作,去了另一个城市开启了新的生活。

  真的很想告诉她:你才刚毕业,又是博士,怕什么?悬而未决人生才更加值得期待。

   5 

  好男人的好可能有千百种,但是渣男损人利己的路数总是惊人相似

  我的一个好朋友,也和男友爱情长跑9年了。之前她总是像清子一样渴望结婚,也明里暗里暗示男友N次是时候见家长婚论嫁啦。

  但是她这位对象,总是能找到无数种理由拒绝见家长,有时候以工作忙为由,有时候以工作不稳定没法承担起家庭责任为由,后来当借口全被说了个遍以后,他直接屏蔽朋友恨嫁的讯息,不予理睬。

  就在上个月她俩彻底分手了,原因不详。只知道是男方微信单方面留言说两人不合适,不要再彼此耽误对方,希望可以好聚好散。

  朋友再回信息过去的时候,就已经被拉黑了。

  她不死心,又是上他们公司找,又是去他家,整整花了一个月的时间也没找到他,好好的一个人,如同人间蒸发。

  最后男方的一个朋友实在看不下去了,告诉了她事情的真相:他又找了一个年轻的小富婆,是几个月前公司组织饭局认识的,两个人现在在国外度假,你就别再找他了。

  朋友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和我一起,在大排档里吃着小龙虾喝着冰啤酒,吐槽着这么些年两人的点点滴滴

  说着说着突然破口大骂“我现在才知道渣男能有多渣!哪里不合适,这都谈了9年了,不合适你早说呀,早tmd干嘛去了?明明就是不爱了,明明就是P腿了,你说对不对?”

  所以呐,傻姑娘既然你都知道又何必再问呢,既然你都知道又何必再打永远没人接听的耻辱连环call呢。

  9年是很珍贵,可你未来的几十年更更珍贵。

   6 

  你看,人生百转千回,哪个好姑娘没碰到过几个人渣

  从来没有该结婚的年纪,只有想结婚的人。

  两人若是认定了彼此,就算像大S汪小菲这样闪婚也能过得幸福甜蜜

  你无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你,就像你就算明示也无法让一个不愿意娶你的男人向你求婚一样。

  决定两个人能否走下去的从来都不是你哄我来我哄你,而是相似的三观,共同的追求以及目之所及的生活方向

  那个不争不抢单纯可爱的清子值得更好的男人来呵护

  我们的青春才不会白白喂了狗。

  过去了的事情就让它过去吧,决绝开始新的生活,虽然这很难,但是请记住一定要大步向前,千万别回头!

  (▲点击“END”查看相关推荐阅读

伊心女性|成长|文学|情感

  伊心开了一门新课“零基础写作,带你一起用写作逆袭人生!”。

  针对大家在写作中经常遇到的6大问题,伊心设置6节课全方位总结了我自己在写作过程中的经验方法,一步一步手把手教你如何开启写作之路。

扫描下面二维码加入课程

  已经有500多个宝宝听过课啦,还有几位宝宝已经变成了伊心的作者啦,你要不要来一起加油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