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晚霞中的思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晚霞中的思念

2018-09-07 19:40:11 作者:9794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晚霞中的思念

  一个人独行城市中,在充溢着故事街头巷尾彷徨,心里难忘高楼内得富贵匆忙。昨日的故土,于风雨开端了缥缥缈缈。我踏着五光十色而行,折一段人山人海,抱一袖金碧辉煌,走进异乡,找寻自己愿望

  拣职责装入背囊,将痛苦寄进梦乡。狗相同低微,驴相同得辛劳成果,湿了青苔,瘦了老砖,带着回首的不胜,释放沙漠般的荒芜

  想,邂逅一段旖旎景色;遇,相逢丁香相同的姑娘。却面临,整日噪音尖锐污染相伴的工地工厂,丁香相同的姑娘成一去不回的韶光。

  太瘦的韶光轻盈地滑过宽宽的指缝,总让人想起白云苍狗的容貌晚霞怀念尤如柔情绕指,在落日的绯红中轻声呢喃。

  黄金时代爱追梦,咱们却都在拾荒,混得跟野狗相同寻食而漂泊。也曾在最美的年华遇见“人面桃花相映红”相同的姑娘。为了与之揩老,为了日子充溢阳光,咱们远赴他乡。伤了,轻描淡写;痛了,沉着如水。

  日月消磨,孤单相伴。

  咱们的锦瑟年华,诗和远方。禁不住不弃不离的失利相随相磨,还有太多的伤心失落,在落日傍晚中形影相伴,逐步地成了一段人们引以为戒传说

  咱们尝尽了尘世中的厚薄,魂不守舍的归乡,在叹气中倾诉,在怜惜中泪落。社会本难平,是咱们支付太多的泪和汗,又不肯平缓对待,所以才有诸多不如意

  人不用与韶光争锋,由于年月是把杀猪刀,刀刀催人老。这些被泪水打湿的日子,并不能让咱们上天入地,反而让咱们看到了更深的无能。即便艳阳高照,也不能去掉厄运,更不能抹平掉身上伤痕累累。一切的都会被年月的刀削平掉,留给咱们记忆犹新的只要当年的月亮衰老容颜

  能让咱们安静的,有日出夕落、云卷云舒的大自然,还有那些星星点点普通的美。比方骤雨中的一把伞,比方泥泞中的一肩温暖胳膊。它们是普通日子中迷人细节,是夜空中一首闪闪的小诗。

  晚霞缓缓地淡去,而立之年的咱们,人逐步的安静了,这颗心还躁动吗?家庭逐步成立了,爸爸妈妈逐步显老了,也学会看清一些世事了,风清云淡,花开花落,心也被裹上一层硬壳。独自面临一些人或事,看轻了,看淡了,拿的起,更能放的下,似参禅般悟道了。可面临锅碗瓢盆里,依然流淌爸爸妈妈的温暖,让咱们的眼眸里仍湿润一片。是啊!没谁再象阳光般温暖咱们疲乏身心

  一晃,跨入不惑之年的咱们,爸爸妈妈已老迈,乌反哺,羊跪乳,面临行动迟缓,返老还童的爸爸妈妈,咱们义无返顾照料好白叟,让落日虽已暮,景色尚能佳。孩子大了,教育他们已心有余而倍感力缺乏,该甩手就甩手,是雄鹰总要博击漫空的,就是没有鲜花掌声,也得让孩子翱翔,蓝天里有孩子的梦里。咱们如拉车的牛,无怨无悔,向着阳光把家拉到远方,累了,心里想想,苦了,嘴里仍说着没事。

  咱们的日子,是俭朴的日子碗,盛放着艳丽的愿望花。咱们知道,一个碗,最理想盛满温暖的粥,这是最美的。但咱们也信任它,也能盛一朵多彩的花,能养起的花。花香是养心肺的,更是一碗花朵一嘴香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晚霞中的思念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