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一样的珠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一样的珠海

2018-10-26 18:57:55 作者:1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一样的珠海

 

  珠海也很不一样,像一个放荡不羁却又不屑张扬的男同学。一点肆意,一点害羞,一点自我,一点内敛,任性和成熟,不羁和格调,酸和甜,都是他。

  这里的人也这样,像孩子,像海风。温柔的时候穿过你的头发,坏的时候掀起你的裙角,也只是换了种方式可爱。叫人一边无奈一边又忍不住喜爱。

  珠海给人的感觉是“得劲儿”,听过的人才知道。山和海和风和云和阳光和天空,只要你还站在这里,他就会告诉你:请放肆吧。是要癫狂还是寡淡,欢喜还是落寞,让人不自觉就做了回自己。所以走的时候那种正在离开的感觉很难忽略,会觉得可惜。像我,离开时就在想,如果我以后住在珠海,一定浪荡又佛系。

  珠海任性,他还傲娇,却又意外的没有强硬的个性,他的魔力不具有任何攻击性,是感染。用海风,用阳光去解放,将人们变得自信,变得可爱,变得适合他。他大概是喜欢闪闪发光的东西,觉得这样的灵魂才配得上他吧。

  我怀疑,他凉凉的海风吹走了我碗里的胡萝卜,吹走了袖口的污渍、鞋底的淤泥,吹走了夜里的噩梦,不然我怎么会这么喜欢?那是不是被他的海风吹过的摇滚都会变的适合老年人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一样的珠海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