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蒙恩典胜任各样善事 Graced To Excel In Every Good Work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蒙恩典胜任各样善事 Graced To Excel In Every Good Work

2022-05-03 11:40:44 作者:新造人启示 来源:新造人启示 阅读:载入中…

蒙恩典胜任各样善事 Graced To Excel In Every Good Work

  神能将各样的恩典多多地加给你们,使你们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样善事。(林后 9:8)

  每个基督徒都蒙了恩典,可以胜任各样的善事。我们的开篇经文说到,神能将你今生所需的一切恩典都加给你,使你永远不会缺乏能力。你能胜任一切工作,这就是“凡事常常充足”的含义,你具备所有在一切事上卓越所需的能力以及特殊的才能。

  我们开篇经文中被翻译为“充足”的希腊文为“autarkeia”,它表明的是,不需要任何帮助和支持的一种自给自足的状态。神已经将一个非常平衡的生命赐给了你,以使你可以极有果效、高效又能干,根本不需要任何帮助!你要从这个有无限可能、无限机遇的角度出发去思想、观察并生活。你蒙恩可以在你生活的方方面面有出色的表现:你的工作、家庭、学业并每天的追求。

  哥林多后书3章5节说:“并不是我们凭自己的资格认为这是我们的事;但我们的资格,是出于神的。”这里的“资格”一词来自于希腊文“h”,意思是有能力,具备足够的资格可以完成任务。无论你在生命中遇到怎样的挑战,它们都是你的食物,你有能力处理它们。

  难怪保罗能够在腓立比书4章13节大胆地肯定说:“我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基督,凡事都能作。”如果你被选中去作某件事,没有必要怀疑你是否能做到,你的能力来自于神。你被特别赋予了能力,可以过一个超自然的生命,荣耀神。

  就是现在,请宣告:“我成就大事!美好的事发生在我身上,也藉着我发生。我是优秀的,拥有卓越的人生,因为我蒙恩典可以成就卓越”。神是配得称颂的!

  【祷告】亲爱的父啊,我感谢祢赐给我恩典,可以胜任一切的善事。我是优秀的,我拥有卓越的人生,因为我已经蒙恩典可以成就卓越。祢属天的大能在我里面大大的运行,我以祢神圣的同在来影响我的世界。在耶稣的名里,阿们。

  【参考经文】腓 4:13

  弗 2:10

  多 2:13-14

  胜利之歌 Songs Of V

  我们一直赢 We Win All The Time

  活在更高层面的生命 Live The Higher Life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