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非主流群体的成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非主流群体的成长

2018-11-13 14:46:33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非主流群体的成长

  在小学阶段行为举止与班上同学不同罪大恶极事情,他极可能是被欺凌的原因。在这个时期,班上分为主流群体中立群体和被欺凌群体。在我的印象中,主流群体总是表现残忍野蛮、可憎,他们时不时地的制造没什么大碍的“暴力冲突”,他们以凌辱行为举止与班上同学不同的学生为乐,他们的凌辱行为包括拽住别人的头往厕所的墙上猛撞、出教室时把别人放到门后面挤挤、把各种垃圾塞进被欺凌同学的课桌、对别人新欢服饰进行红糖嘲笑放学时候总把他们挤到后面不让出等等方法打压大非主流群体的学生。通常被欺负的非主流的学生人弱小,他们撞的就越狠越脏,挤得越狠越彻底,垃圾塞的越多越脏,嘲笑就越猛烈,也越没人管,做这些事情也丝毫不会影响主流群体在班上及走入的社会地位

  如果你要尝试与众不同,就是绝对不可饶恕的,与众不同会直接把你推向被欺凌群体,也就是说,七八岁的年纪里,你随时都有可能成为被欺凌群体的一员。

  非主流群体听起来很玄乎,实际上很简单,无非可以划分为以下几种:第一,贫穷,是指你没有你该有的一些东西、耐克运动鞋、一定数量零花钱游戏机等等,这些罪的本源就是因为你很穷。第二,生理差异。诸如瘦长难看的脸、斑点密布的脸、龅牙、太胖,口吃结巴难听口音肤色太深,残疾等等。第三智力差异,诸如太蠢、动作协调、癖好怪异等等。

  当时我们班上主流群体的核心人物有三个,最强壮的张鹏,他的肩膀比别人宽一半,谁要敢跟他干上一架肯定凶多吉少嗓门最大的是李可,喊一嗓子,我们的心肝都要抖三抖。他们中的头是张钰,他是班上的绝对领导者,只要一个眼神,他的忠实追随者张鹏、李可就知道该干啥,根本不用他动手。

  通常来说,你总归要犯一些上面提到的罪行才会拥有被欺凌群体的永居权。估计我每项罪行都涉及了。第一我是穷人证明我是穷人的事实明显不过了,因为我没有那些该有的东西。第二条和第三条我都有,大龅牙,有爱吃手指头的癖好。

  李可每次课间都会从我桌子经过,每次都会把我的文具盒碰到地上。所以每个课间我都会趴在桌子底下捡计数棒、橡皮铅笔等。刚开始用完计数棒我总是呼啦啦全装进文具盒,李可的一碰,100来根小棒够我趴到桌子底下捡到下一节可老师进来为止。后来每次用完计数棒我都会把它们用皮筋紧紧地扎成一把,文具盒掉到地上后,我很快就会收拾残局,这让我养成了随手收拾东西,自己的课桌、书包总是收拾得很有条理。在有一次被张鹏把我的头推到卫生间水池沿上的经历之后,为避免头被撞墙,我课间一般不上厕所,如果要上厕所,也要等到老师去上厕所的那时段,这让我有小弟形成控制自己上厕所的。为避免被挤门缝,每次放学我都慢腾腾地收拾书包,等大家走完了我再走。在有了一次吃手指头被李可大喝一声,张鹏的一巴掌打在我手上之后的,我基本不在有他人在场时吃手指头,渐渐也该掉了那个不良癖好。不得不说他们的欺凌让我更快的成长

  渐渐地我从被欺压群体转变为中立群体,主流群体再抓不到我的欺压机会之后,他们给我取外号了叫“陈西瓜”,我简直伤心透了,只能求助妈妈。妈妈找了老师。老师在课堂公开申明,同学之间不许叫外号,因此这个外号并没有传开。我认为这是我被欺凌的日子结束新生活的开始,因为我学会了向老师求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非主流群体的成长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