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午后暖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午后暖阳

2018-11-21 18:06:21 作者:曾玉錦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午后暖阳。

  冬日太阳暖暖的照着大地

午后暖阳

  公司一角水池边上。池水在“叮叮……”欢快流动着。水池边上的风景树。洒上一树金黄。那飞舞的蝴蝶顺着池水边的花花草草,不断的变换姿态翩翩起舞微风吹来了。树叶扭动着腰枝发出:“沙沙”动听响声,和着风儿一唱一和,仿佛音乐家们在弹奏着动听的乐曲。水池里的鱼儿探出脑袋在凑看着热闹。时儿跳跃着,时儿成群结对觅食着。一旁的花儿静静的张望着,生怕惊醒了这一池的美景

  突然机器:“轰隆隆”的响起来了。花儿拼命的摇摆,小草惊吓的直腰。是铲草修花的大叔开着机器来了。他的到来。惊动的池里的鱼儿,一条条拼命往假山里钻。惊起了旁边的大树,拼命用力的摇摆,想用它最大的能量对付敌人。蝴蝶伤心的飞走了,蜜蜂:“嗡嗡”的飞来了。它不断的飞到园丁身上,想用它身上的刺去赶跑他。可它知道,它要保护着这个家园,不能就此白白送上性命

  办公室走出来一位女孩,柔柔的。就如这冬日暖阳。一看就是个好姑娘。只听到她甜甜地说:“大叔,你要小心的修剪这些花花草草,不要伤害到他们哦!它们都是有灵性植物,会带给我们愉悦心情,现在的修剪只为了它以后长得更好更美观。”大叔听后连连点头。

  小花小草听见了,急忙转告飞翔的蜜蜂。只听见它们小声说:“蜜蜂哥哥,我们误会那位大叔了,他的修剪只是为了我们明天能长得更美好。”蜜蜂听后:“嗡嗡……”的飞走了,它赶着要把这个喜悦告诉蝴蝶,告诉鱼儿,告诉大树,它在水池边来来回回的转圈圈,把喜悦洒遍每个角落。瞬时水池边恢复了往日的温馨和风如柳,蜜蜂如歌,花儿随风起舞,鱼儿随歌跳跃。

  机器轰轰响起了。小草很配合放松精神。小树温顺舒展着腰枝。它们知道,它现在的付出只是为了明天更美好

  此时,午后的阳光更柔更美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午后暖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