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你好,愿过去所有的遗憾,都是未来惊喜的铺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7月你好,愿过去所有的遗憾,都是未来惊喜的铺垫

2019-07-02 10:13:54 作者:才华水木君 来源:水木文摘 阅读:载入中…

7月你好,愿过去所有的遗憾,都是未来惊喜的铺垫

  见字如面,夏至已至。

  刚刚过去的毕业季,让寻常的7月多了一分伤感,明明是最火热的酷夏,却马不停蹄地要奔赴一场又一场的离别

  我们在热闹孤独之间奔跑,谁都不擅长道别。

  《无问西东》 里说,如果你们提前了解了,你们要面对的人生,你们是否有勇气前来。

  2019已徐徐过半,是时候和过去告个别,也是时候和未来道声好,和自己郑重约定,2019的下半年,不慌张,不迷茫,不再踯躅不前。

  带着勇气出发,让上半年所有的遗憾,都成为下半年惊喜铺垫

  ⒈

  勇敢告别

  不和错的人挥别,对的人就不会到来,有些人,该断就断,及时止损,别等。

  小时候快乐总是唾手可得,因为有天不怕地不怕的勇气,喜欢谁,就在一起,讨厌谁,就远离他,久而久之,只和让自己开心的人在一起。

  长大后却觉得快乐真难,喜欢了,畏手畏脚,讨厌了,面不改色,我们强大到可以独自对抗世界,却怯懦得没勇气遵从自己的内心

  难道成熟代价就是戒掉了所有的情绪?越来越喜怒不形于色,承担不起说“不”的代价。

  再圆滑的人也无法全部拥有,想要的越多,失去的也越多。

  能陪你到最后的人注定是少数,更多的人只是陪你走一段路,好的人给你快乐,坏的人给你经历,差的人给你教训,爱的人给你回忆

  不要怪他们的绝情,也别内疚自己的冷漠,人生是有去无回列车,你要做的,就是勇敢告别,请不合适的人离开,让值得的人留下。

  ⒉

  勇敢开始

  2019的一半说走就走,回首年初时候自己立下的心愿目标,你是否已经如约把它们变成了现实奖励自己的旅行去了吗?给朋友问候,是否都一一抵达?

  人生最无奈的莫过于,我本可以,好在人生不是一条路到底,只要你想,每一个分叉路口,都可以蓄力待发,重新开始。

  错过了半年又何妨,7月,亦是新一个半年的开始。

  别犹豫,别回头,别等待收拾好心情,带着勇气,就在此刻启程

  你还有大把的时间,去做想做的事,去爱想爱的人,把美好的心愿,一点点照进现实。

  读书、健身、旅行、奋斗、变瘦、变美......怕什么出发太晚,努力的人总会迎头赶上

  人生几十年的马拉松,拼的不是起点,而是耐力和自律,也许会落后一阵子,但不会落后一辈子。

  你只管带着满当当的勇气启程,奋斗不停,进步不止,剩下的交给时间,老天自有安排

  ⒊

  勇敢面对

  世界上从来没有真正的感同身受,只有冷暖自知。

  别去怪他人的漠不关心,别去在意别人的爱莫能助石头没砸在他脚上,他永远体会不到你有多疼。

  心里的委屈学会自己消解了,别傻傻地把伤疤毫无保留地给每个人展露,懂你的人不过二三好友,剩下的人要把这拿来当茶余饭后的谈资,还要笑你真是不堪一击

  我们终究要自顾自强大,走南闯北和世界过招,你不勇敢,漆黑的夜路都可以轻易让你一击即溃。

  生活实苦,但不是你认输的理由,日益努力,而后风生水起。

  勇敢面对人生的起起落落吧,做你害怕的事,直面恐惧,然后你会发现不过如此

  ⒋

  步履不停,生活继续,7月注定是你的节日

  好好吃饭,好好睡觉,放下纠结,放下烦恼,有事做,有人爱,有所期待

  勇敢,自律,温柔善良,这才是你应该变成的样子热爱生活勇往直前,你会发现全世界都在给你让路。

  再见6月,你好7月,无限美好,未来可期。

  如果事与愿违,请相信一定另有安排,世界会偷偷奖励勇敢的人,让上半年所有的遗憾,都成为下半年惊喜的铺垫。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