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一辈子的时间可以学习,时间永不匮乏
生命中没有所谓的巧合,一切都有其目的,因此所有发生或未发生的事,皆有其目的。”
有时候,一本书并非我们所看到的是那么简单的一本书,而是充满了启迪。美国人汤姆布朗二世的《灵境追踪师》就是如此。
一直在想我们想要的究竟是什么?我们错过了什么?又学习到了什么?那种彻底的孤独感由何而来?看完这本书,真是一场精神洗礼,很想象汤姆般毫无保留进行一场荒野旅行,就像想谈一场毫无保留的恋爱一般。
建立联系,把生命丝线锻炼成钢条,最重要的是:找到自己。一本极好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