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华丽的挑战》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华丽的挑战》经典影评10篇

2018-07-12 02:36: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华丽的挑战》经典影评10篇

  《华丽挑战》是一部由冯家瑞执导,崔始源 / 李东海 / 白歆惠主演的一部剧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华丽的挑战》影评(一):漫画翻拍偶像剧,不简单

  台湾偶像剧,

  近几年如同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没什么叫好又叫座的,

  以至于《我可能不会爱你产生一阵不小的风潮。

  漫画翻拍偶像剧,老把戏

  其实不要太过挑剔

  有些人就是这样,

  拍的稍稍有自己风格吧,你说不尊重原著

  拍的完全按照原著吧,你说没有创意

  正所谓众口难调,所以多多少少,

  目前为止还是不好言论占了上风

  其实挺难的,而这部剧挺难得的。

  首先是阵容方面,请到sj的两名成员

  都算人气颇高,其实很有希望打开韩国市场

  陈意涵,应该算得上是台湾偶像剧的接力军。

  白歆惠也还挺有自己风格的。

  原著很好,我是后来看的动漫,因为等电视剧更新实在是太难熬了。

  其实我对崔始源的表演是想给很高分的,因为我想象不到另外有谁可以演出敦贺莲的气质气势

  然后说不破尚的这个角色,本身不是很讨喜,剧中微微有点破坏帅气形象,但是东海和不破尚的气场比较符合。

  宫囍,稍稍比原著疯癫了些,这是我不太恭维的一部分

  江南中规中矩,因为才演没多久,还得以后再看。

  总之,在翻拍的漫画中,我还是比较认同这部剧的,因为它开始一波三折也好,因为开播收视低现在略有回升也好,我觉得还是应该以娱乐大众目的开开心心看好剧,别太较真

  《华丽的挑战》影评(二):抛下有色眼光看剧 还是不错

  是作为SUJU饭 开始来看这部电视剧的。

  虽然前两集 很悲催 如果不是饭的话 看了也是弃剧的心理

  但后来开始慢慢变好了。建议大家从第三集或者第四集开始看,然后再评论

  因为电视剧等得很闹心,现在开始看漫画了。虽然漫画中有很多情节在电视剧里都有了删减。但我认为,这次的翻拍还是很尊重原著的,虽然还有一些瑕疵,但应该说是比较成功的。

  最近才开始看漫画,所以在不了解情节之前,内容还是蛮吸引我的。看过漫画的亲,可能是因为了解内容,比起我来,对这部剧少了一些新鲜期待感吧。

  前两集,始源被骂面瘫,对这点我只想客观的说一下,前两集本来 他就没有几个镜头 而且这些镜头 还都要 表现冷冷感觉。你指望一张冰脸,能有什么表情??而且到后面 始源出场的镜头多了后 还是可以看见丰富演技的。

  还有就是说,始源的气场问题,没有光环==动漫和电视剧永远是有区别的。而且始源也饰演出了一个自己的莲。少了几分犀利,多了几分儒雅。人物本身也与始源有一些相像。所也始源能容易把自己的理解带到莲的身上。

  说道东海的尚,之前因为和东海本身的性格完全不一样,还很担忧来着。但看起来,成果不错,也演出了一个自己的尚。比起漫画中的一味的坏,反而有一些可爱孩子气的霸道,和漫画后来尚的转变符合,更容易被接受。更像是一种成长

  意涵的宫囍,真的是!!!不能想象到,还有另外一个女演员能演的这么crazy。因为按照原著演,夸张的演技很容易让人有股违和感,但意涵演得很自然,不愧是女主角,最大的亮点!!!

  只能说漫迷们 有时真的要求很多(包括我)

  但真的 找到一个 很努力 贴切原著的 改编电视剧 真的不容易。

  真人的角色 虽然有瑕疵,有很多地方表现得不够,有些地方也太过。

  但至少也是比较贴切的。

  如果可以摆好心态的话,还是值得看一看,打发时间的。

  《华丽的挑战》影评(三):爱我所爱之恋情篇 恭喜宫囍

  华丽的挑战 爱我所爱

  恋情篇 恭喜宫囍

  开篇之初,让我纪念一下自己的漫画岁月学习最上京子,高喊:

  打倒敦贺莲,必杀不破尚!

  是的,这是女主人公最爱的口号,在她气愤时候迷茫的时候,伤心的时候,经常喊出的就是这一句。其实,口号中的两位是她爱的两个男子,准确地说,一位是曾经爱过的人,而另一位则是慢慢发现自己正在深爱的人,而且她的爱正在加速中。

  爱与恨都是强烈感情,爱之则欲其生,恨之则欲其死,或者,恨只是爱的另一种表现形式

  故事里的主人公宫囍要报仇,要反击,是说明深切的感情受到了严重否定,一时之间根本不知道往何处去,这才找到了报仇这个出口。她那么强烈的要报仇的愿望是因为她真的爱过这样的不破尚,难道为一个男子不计代价地劳作,所有收入全部投入他的衣食住行,所有努力的行为全部为他,所有希望全部投注在他要成功的这件事上,她挺得很辛苦,熬得很痛心,她如此刚强却又如此脆弱,都是为了这个渗入她成长记忆男孩子,这个与她一起长大,离不开她,又与她共同进退的人竟然如此看低她,这真是一个最可笑事实话。

  在开场那一场哭戏中,当疲惫的宫囍见到她为之付出的男子竟然与另一女子亲近,还以那样缱绻姿态与另一女子讲话,她坚定的心瞬间崩溃,这说明她的体力和感情都已经接近极致,唯一支撑她的信念就是那一句:

  尚虽然有避开,有任性,可是他是爱我的。

  真的没有想到她听到的竟然是这一句,信念瞬间蹦塌,她怎能不流泪。直到第十集,我才明白:我还是看错了一件事——

  不破尚不是一个滥情负心人,他只是一个不知道自己到底要什么,也没有及时确认心意可悲男子。

  为什么他见到这样的宫囍会失落,那是因为他终于发现他最有安全感的人已经不是他的了,那种占有欲一旦触动,真是一个可怕过程,可是不破尚就是这样内心从看笑话铁板一块,度过了MV的拍摄这样一个感情炼狱的过程。对比从前,他为什么会那样随便对待宫囍,那是因为他认为无论怎样做怎么说,宫囍都不可能真正离开,她只是因为气急暂时开小差,最终她回来的时候确认的还是她深爱自己,死心塌地这样的事实。可是,直到拍摄MV开始之后,他才发现一个可怕的事实:

  他预料的事,每一件都不对

  这代表他觉得是他的所有物的那女孩已经不是他认识的那个她了,远离他之后她已经在他看不到的地方飞速地成长了,已经距离他认识的那个她越来越远,变得不能认也不敢认了。这是不破尚失落的开始,也是他发现自己恋心的开始,更是宫囍与他渐行渐远坐标集数。

  仔细想想,从前真的太年轻,完全不懂得不破尚这么做到底意味着什么,看漫画的时候,拳头几乎捏到咯吱作响,差一点想要大喊:

  不破尚,你给我从漫画上滚下来!

  下来要干嘛?揍你!

  这么可恶的人,为什么会是女主人公从前排除万难为之付出的人?我甚至认为会爱上这样的人,并且为此人吃苦简直就是人生一大污点。难道可怜的她就这么无脑,为这样的人,什么都不顾,付出了十数年的时光?!不,不是的,宫囍如此深爱,其实是因为他们在成为相恋的人之前早已就是家人了,他们互相了解,相互顾及对方已经成为一种习惯熟悉到当作对方是自己的所有物。只是对于不破尚来说,他得来太容易,珍惜的心也少,或者说他根本就不懂得身边的人与事对他来说有多么重要,他只是把爱当作是习惯,所以,那一天不破尚对女经纪人说的那番话,完全是习惯于平淡生活的劈腿男形容自己家黄脸婆尖刻语调,可是,这也只是说说而已,如果论及动真格的,他们才不会笨到想要打破自己当下的安逸生活。当然也可以理解为逢场作戏。

  也是到了那一场MV拍摄戏份的时候,女经纪人的内心独白才让我惊觉:

  原来她是比不破尚自己更加了解不破尚的人,她看透不破尚的心态,也知晓他的占有欲,他只对宫囍一人有占有欲,其他人的告白或是情绪变化也只是身边的波澜而已,他爱的人一直都是宫囍,却不自知,因此一旦有所认知,这番爆发将是天崩地裂。正因为经纪人吃定不破尚的心态,所以只是他身边的一个人,而非恋人,她也当那天的事仅仅只是告白游戏之一而已。

  其实,不破尚的反应对宫囍来说意义不大,因为她正在走入自己的另一段恋爱当中,在不知不觉中,她开始爱上了另一位男子,那也是一位与她的过去有深厚渊源的人,只是她暂时还没有发现,一旦发现又是一番惊喜感动。或者,我应该对遭遇过这番波折的宫囍说声

  恭喜宫囍!

  在走入婚姻之前,恋爱是重要的,失败的恋爱比成功的恋爱重要,被人抛弃比抛弃他人重要,唯有恋爱失败之后才能得到深刻教训实际上,无论对经验还是人品的认识,谈一场深刻的失败的恋爱,被人无情地抛弃一次或几次,会对生活,对人性,有了与以往完全不同的认识。

  或者,若是一个人受过伤害之后,还能理解这个世界阴暗可怕,还能包容体谅人性的凉薄可怖,直到那时,内心才会真正变得强大

  《华丽的挑战》影评(四):爱我所爱之一 爱得不够才借口多多

  华丽的挑战 爱我所爱

  第一篇 爱的不够才借口多多

  作为剧评作者,最幸福的时候就是写戏的人来说惊喜说感谢,说你是懂我的人。这样的幸福时刻没有之一。

  所以,在2006年的那个夏天,当重感冒的我在努力维持连载的时候,看到编剧毛毛在帖子里留言说感动说感谢的时候,心里涌起一股暖意。原来,辛苦赶文,没有报酬也没有回报地赶写,如此痛苦坚持读者分享感受,最幸福就是这一刻。

  如果我说,我曾经是台剧最早一批的热血观众,我的读者们会否惊讶,如果我说我的第一次有意义的连载就是可米瑞智的偶像剧作品,因为我的文字而打开这部戏的各位会否惊讶。为那个难忘的连载,让我关于偶像剧的记忆库一直保留着关于台剧的那一份,保留着关于2006年夏天的美好感觉。在那个夏天,作为虚拟世界里穿梭写字的人,我的人生才刚刚开始,第一部图文并茂的分集剧评连载《密码破解笔记》所写的电视剧作品就是【Silence】(深情密码),是由当年从事于漫画改编剧、术业有专攻的可米瑞智出品,尽管后来这个有意义的制作公司出现了若干变动,但是如今再见到熟悉的名字,出了新作,还是情商韩星前来演出,还是让我会微笑

  制作漫画改编作品,筹备许久,波折连连,并请来韩星作为主角演出,【华丽的挑战】不会是第一部,也不会是最后一部。早在2006年【Silence】(深情密码)就已经做了尝试效果还不错,可说是受到了广泛的关注欢迎,可是那个戏最大的难度不在于演员磨合,而在于场景转换以及带来的相关调配问题。在那个戏里,大部分时候女主角赵深深都不需要说话,她是个后天受到冲击无法讲话的哑女。作为观众,只要关注深深与男主人公戚伟易交流时写下每一张字条,还有她在手机打出的对话即可。因为扮演哑女,只对韩国演员朴恩惠的内心戏演技提出比较高的要求,却对她的台词配合度要求不高。而今这一部【华丽的挑战】要克服的问题不仅在于演员台词磨合的问题,也在于各地场景的调配问题,因为戏中戏的转换空间实在是大,对本剧场景和人物造型提出了比较高的要求,并且男女主人公之间有大量充满智慧和冲击力的台词,很考台词的功夫,这样的设定有效果吗?

  不等我疑虑,播出已经给了我回答:观众需要时间去适应

  说真的,打开录制视频之后,看到台标是民视,还是吃了一惊,在记忆中,宝岛有七十多家电视台,民视在多年前的改版之后不是以乡土剧为主吗?如果想学习闽南语,训练闽南语听力,看民视的自制剧是最好不过的了,说真的,我记得的关于民视的电视剧代表作是【土地传奇】或是【施公案】,在这么多年之后看到漫画改编作品放在民视的相关时段播出,不是不吃惊的。

  主要播出乡土剧的电视台播出漫画改编作品并不是问题,问题在于收看本档期的观众大都是习惯于乡土剧情的本埠观众,如何才能让更多观众转向这个时间段这个台的剧?其实亟待解决的问题还不止于此,韩星拍片时与本岛演员的对白磨合也是个问题。这个磨合的过程,只要看第一集花絮中扮演不破尚父亲尚朋堂的中年演员汤志伟从容回应不要紧就能明白,他只笑说从前也跟韩国人搭过戏,就跟着对方的话接下去,不要紧的。

  原来,制作单位有心,请来的是有经验的老演员。但是能否真正磨合,看花絮,还是很搞笑,还是让人担心。当东海努力地以激动气愤的态度说出一连串韩语台词的时候,要分辨还是不太容易的。写到这里,想起内地芒果进行【回家的诱惑宣传时,担任主演的凌潇肃说的那一席话,他说片场里有不少种语言,如果那谁谁说出了一连串粤语台词,韩方演员秋瓷炫又突然甩出一席韩语,他接不上,那大家就完全懵了,台词就混乱了。

  叹气……这就是磨合的过程。磨合的最终结果是说粤语的演员开始听懂了普通话,说韩语的演员明白了普通话的基本发音,讲普通话的演员开始听懂了韩语的基本单词。就是这个效果,不要担心鸡同鸭讲的效果,拍摄本身就是磨合的过程。所以,在刚开始的部分,肯定会有不适应,除了来自宝岛观众能够看明白这个戏到底在讲什么之外,香港与内地观众非要借助相关介绍,才能明白宝岛普通话台词的意义。因为,这样的磨合和内心戏碰撞本来就需要时间。

  然后,我想说看着资深演员的笑容,有一种……久违了的感觉。在我的记忆中,他曾经是儒雅又深情的主人公。年少的我因为我们那里的电视台一到假期空闲时间段就竭力播出台剧,而看了太多台剧,因此累积了不少关于台剧老演员们的回忆。在我喜欢的那一部【情浓半生缘】中,当年制作单位排出双生双旦的阵容,分别是:

  香港演员曾伟权、本岛演员傅娟、本岛演员汤志伟、本岛演员杨洁玫

  虽然是男二号,可是他对女主人公从少女时延续到日后的爱,还是让人感觉,他,只是站在她面前就想要微笑,在她脆弱的时候,给她安慰,哪怕被误会也在所不惜。虽然因为责任不得不与他人结婚,但一样爱着这样的她。连带的,我还记住了片尾堂娜那一首凄凉冷清的【奢求】,后来有了网络之后就千方百计的搜到,放在电脑里慢慢听,再后来过了很久很久还保存在文件夹里。再后来,我能记得是制作人梁修身主导的那一部【回首千山路】,在那个戏他还是男二号,还是一样爱着女主人公,可是却因为意外的车祸带来的主人公心痛的选择,最终接受了她的女儿初初,阴差阳错成为她的女婿。这样的结局真的让人扼腕,所以我记住了扮演女主人公的女星朱宝意那样美丽哀伤又平和的面容。直到后来,开始看偶像剧,我以为看不到言情剧的时候,他已经转身成为蔡导那部让人难忘的作品【站神】里猥亵绮罗的猥琐继父。

  为什么前前后后的角色会差这么多?

  我不知道,我只是觉得可惜,直觉上这样有资历也有演技的演员应该能接到更多更好的作品。所以,这一次哪怕是看到配角演出,我乐意捧场,真心捧场。

  当然,惊喜的不仅仅是甘草角色的尚爸爸,还有罗利总裁的那位扮演者赵树海老师。对我来说,他不仅是新科影帝小赵的爸爸老赵,他是令人印象深刻的资深演员,也是优秀的节目主持人。在最初的记忆里,我爱看金超群版的【包青天】,在【三击鼓】那个单元里,阴沉狠毒的耶律梦龙真让人扼腕,当扮演秦大人之女又要女扮男装的刘雪华就在站在他的面前,为着国体与读书人的志气,对着狠厉的王亲说出那一句:

  -秦冰,大宋子民秦冰!

  北国王子的心和眼一起在动,后来他那一句坑骗秦冰姬表妹玲珑的话:

  -先玲珑而后冰姬。

  让我叹息了好久,好个狠毒的耶律梦龙,就连感情也当作筹码,难怪最后会含恨赴死,因为他看似精心设计的伎俩在真诚的张公子和秦冰姬面前根本不堪一击,当然还有明察秋毫的包大人和忠心耿耿的展护卫。不过,我最喜欢的角色不是【公主逃婚】单元里保护任性公主赵玲的那位深藏不露的江湖中人,而是在另一部武侠剧【三侠五义】里【蒋平娶亲】里深情又装作冷漠的杀手柳青锋。护卫柳青锋深爱着他教中的圣姑,可是教被捣毁,圣坛也被毁,圣姑被害,他也流落江湖,被逆谋者利用,成为一个可悲的打手,再见到与圣姑相似的青青姑娘,是他人生的救赎,他在受伤后装作发疯,装作失忆,只是为了待在青青姑娘身边,就这样待在她的身边保护她。所以在他为保护她而受伤,弥留的那一刻,当青青扮作圣姑,下令要他活下去的时候,他只是笑着释怀,弥留之际轻轻地喊出:

  -青青,青青,青青……

  过了很久,我才明白为什么那位扮演柳青锋的演员台词说起来这么动人,因为他的发音吐字是反复磨练的过,他的口音之所以听来这么舒服,是因为他就是宝岛所说的外省人,来自大陆。所以,电视剧重播的时候,特地去关注了演员表,上书:柳青锋-赵树海饰。再后来,我开始关注校园民谣,尤其爱上世纪七十年代的宝岛民歌手,又意外发现了赵树海的名字,觉得有可能是重名,再看专辑封套上的素描头像,直觉是同一个人,觉得非常意外,难道这样的演员还唱校园民歌吗?后来我才知道,在赵老师那个时代的民歌手来说,一专多能对他们中的许多人来说,只是平常事,就如我经常会听到老专辑会觉得声音真的纯净动听,歌词也不错,可是查到的档案却是这一位已经成为蕴集华美的优秀电脑工程师,我尤其偏爱一位民歌手,喜欢她充满感情又纯澈的声音,可是仔细一看档案,却发现这一位早已是资深中医。

  我喜欢那个年代,因为有选择,因为有理想,因为有热情与付出,所以成就了无数人生的奇迹与美满姻缘。

  写到这里,顿悟我是在借本剧剧评的篇幅怀旧,写着属于自己的记忆,所以,我也只能对耐心看完这一篇长文的读者说不好意思,可是我很高兴与你和你们分享我对于本剧主要演员的回忆,并且衷心希望这是有助于大家了解本剧主要演员和制作方选角苦心的一点点小资料。

  对我来说,对于【华丽的挑战】这部合拍作品,哪怕时间不够,我也会尽力抽时间看一看。说累,说忙也只是借口而已,爱的不够才借口多多。

  《华丽的挑战》影评(五):爱我所爱之恋情篇 爱像一场重感冒

  华丽的挑战 爱我所爱

  恋情篇 爱像一场重感冒

  -夏天只有笨蛋才不会感冒。

  这是我喜欢的漫画故事【恶作剧之吻】里让人印象深刻的一句话,可是,在那个故事里,完全不可能会感冒的琴子竟然会感冒,还晕倒在工作的医院里,原来她是怀孕了。琴子与直树婚后多年,终于磨合到位,也将要为人父母,两个人之间的相处也愈发合拍,这才是【恶作剧之吻】带给读者充满喜感又温暖的结局。可见,在漫画故事里,此前没有感冒过的人会感冒,就说明剧情要朝向一个完全不可预知的感情方向进展,这与主人公此前行为举止是相悖的。只是这一次,轮到LME的顶尖艺人敦贺莲感冒了。

  直到剧情进行到宫囍与敦贺莲两个人一起吃牛排的部分,我才可以确认的是虽然敦贺莲是在内心暗恋宫囍,并且已经逐步采取了行动,但内心却还在为宫囍因为报复不破尚才想要嫁入演艺圈的动机而纠结,说到底,没有人比他更清楚宫囍对不破尚到底是怎样一种感情。或者说,敦贺莲才是在成长的每一个瞬间里牢记宫囍的笑与泪的男子。在另一方面来说,宫囍对敦贺莲也不是完全没有感觉,她会在敦贺莲每一个对她体谅,保护,帮助并且温柔待她的瞬间感受到他的好意,只是反应各不相同罢了。

  在山路上摔倒还扭伤的时候,莲发现她,还一把抱起她来走了好远的山路送她去拍摄地点,她的第一反应是抗拒,因为在刚进入爱我吧部的第一天,她就因为莲帮助她提行李的好意,被老前辈狠狠修理过。可是,那时候当她质疑莲的时候,就会有一种紧张的表情,继而全身都在抗拒莲的靠近,在接下来的一秒钟内,发现莲的状态又会马上改变态度。就在那一天下午的山路上,两个人就是这样一路吵闹着来到拍摄地点。如此说来,在敦贺莲感冒爆发之前,他就已经有了若干症状:

  ·在烈日下抱着受伤的助手宫囍走了好一段长路;在风中的樱花树下火力全开,与初次帮忙配戏的宫囍演起对手戏,在举起茶碗的时候,露出一边的眼睛,就这样看着宫囍,其实这是只有宫囍一人才能够体会的直露目光;

  ·看着泄露整年行程,有可能会造成他此前已经签署保密协议的代言毁约的宫囍能够宽容大度地予以体谅,并且真诚地检讨自身的过失,表明积极合作的态度,可是却不能容忍工作时间因为气愤跑去撕毁不破尚海报的宫囍,按照他一贯的工作原则,据他说是因为身为代理经纪人在工作中要把艺人的利益得失放在第一位,可是回过头来,在微凉的晚风中,两个人一起吃完宫囍最喜欢的那种铺着面条的平价牛排之后,再见到不破尚的海报,目光深邃的他却告诉宫囍不管是否在工作时间都不要去撕不破尚的海报;

  ·在宫囍发现他在喝奶茶的时候,不多说什么,只是带着宠溺的笑容,一边喝茶,目光流动却不离开她,听她说:

  -你是不是觉得有什么卡在喉咙里面,光是吞口水就觉得喉咙痒痒的不舒服?

  -如果这个时候喝黑咖啡或是不甜的茶,会让喉咙更不舒服,对不对?

  -你知道这种症状我们都怎么称呼吗?

  -感冒,这就叫感冒。

  听到这话的敦贺莲还是不以为然,他说自己这辈子都没有感冒过。其实这句话的细节要纠正,应该是他活到现在都没有在夏天感冒过。可是宫囍的回答也让他震了一下,因为没有感冒过,所以就不能体会感冒的状况,也无法判断是否感冒,以她过来人的经验来看,莲真的是在感冒。

  爱就像是一场重感冒。让我们因为期待而做出平日里不会有的反常举动,因为心痛失望心碎而头晕头痛,鼻塞,流鼻涕,流眼泪,嗓子疼,沙哑到说不出话。

  敦贺莲确实是感冒了,就在过后的时间段里,宫囍给他量了体温才知道他已经烧到了38.2度,而这对于从来都不感冒的莲来说真是异数。可是,爱情对人生来说不正是一种变数甚至是奇迹吗?因为爱会做一些从来不曾做过的事,过一些不曾说过的话,就如同宫囍那样,感冒好多次,最终成为莲身边那个感冒的过来人。好在,如同爱一样的感冒,宫囍她熬过来了,然后站在陷入感冒的另一人身边,给他应有的宽慰和照顾,这代表着新的感冒也在渐渐靠近宫囍,直到她陷入之前,潜伏期还在继续哦。

  也许宫囍还没有发现,她会因为莲的沉郁而感到抱歉,甚至穿着布偶小胖鸡的厚道具衣跪地道歉,她会因为莲真诚的笑容而由衷地高兴,继而看到满心开怀,她会因为莲的病痛感到担心继而不顾一切跑去买感冒必需品,尽心尽力地照顾他。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起,莲的一举一动甚至是一颦一笑都牵动着宫囍的心,只是她还不自知:

  在她的心里除了憎恶自己失去自我,难过自己为一个视她为粪土的男子付出之外,还多了对另一个男子的关注与倾心。

  写到这里,我忽然觉得自己在前篇对宫囍对初见敦贺莲时对他感觉分析方面表达得不够确切,以致引起歧义。原本是想说两人此前并没有见过面,不会有真实的喜欢或者讨厌的感觉,可是再回放确认那个片段,我得出的结论却是:

  宫囍在与敦贺莲本尊见面之前就因为此前与不破尚所保有的那种同仇敌忾感觉而对他反感,但这不能算是真实的感觉,她其实是因为要站在她认为一定会与之结合的男子不破尚一边,才给自己心理暗示要讨厌敦贺莲,因为她爱不破尚,要以他的好恶为好恶,以他的悲喜为悲喜。

  这虽然是一种为爱奋不顾身的态度,却也是一种失去自我的状态。可是当时宫囍见到莲的时候,她已经与不破尚从表面上做了切割,切割了彼此的人生,也切割了她自己的心意。显然这种状态对一个充满热情,对人生有积极认知的年轻女孩子来说,并不是一个好状态,宫囍自己也意识到了,否则她不会在听到不破尚在公司内说话的那一刻那么伤心,伤心到崩溃。这个反应说明宫囍不是不知道自己这样完全没有自我的付出态度有问题,可是她就是停不下来,因为她一直都告诉自己爱不破尚,是因为爱才会这么付出这么努力的。在那一刻,宫囍当然会崩溃——

  原来她所有的付出都是一个笑话,大笑话,从头到尾,她爱上的只是自己的爱情,而对方只是利用她来做到自己想要做到的事,而她只是一个人在那里自说自话,说自己要为爱坚持为爱付出,可是到头来什么都没有,充其量也只是独角戏而已。那一次感冒的打击对于宫囍来说实在是太严重了,以至于她开始新生活之后,还屡屡出现感冒的后遗症。看到有关不破尚的东西就想要去破坏去捣毁,气急时甚至说出:

  -这海报为什么撕不破?!

  这样的话,可是对方回答得更妙,

  -那时因为他叫不破尚啊~

  海报撕不破不要紧,哪怕海报撕不破,他在宫囍心里的形象也已经彻底破掉了。然后,我想要确认的是:

  不破尚对宫囍的认知是否仅止于在家帮助他整理饭食,做好所有细务的女佣?

  不破尚是否从来都没有真正爱过宫囍,只是将她当作是自己的佣人,随意驱使,在心里从来就没瞧得起过宫囍?

  不破尚对宫囍是否从童年开始起,他对她的相处模式就是一种习惯,从来都没有爱,只有占有欲而已?那么对于不破尚来说,占有欲究竟是什么?

  在宫囍与莲共同的回忆里,童年的时光是难忘的,不仅有宫囍对不破尚的付出和感情认同,也有童年时的不破尚对宫囍的依恋难舍,就如宫囍所说,他一直是粘着宫囍的孩子,在宫囍才来到尚家的那段日子里,童年时候的小尚一直都跟着宫囍,他对她,不仅仅是习惯和驱使,也有孩子般的依赖和习惯。在最初来到台北的日子里,不破尚也在是在乎宫囍的,他的音乐和心情都要和宫囍分享,他还是在乎宫囍的,这也是宫囍在想要离开时心痛地流泪,让她感到犹豫也不舍的地方。那么,为什么后来不破尚在与女经纪人说话时,将宫囍说成是俗到爆的女佣?

  那是因为不破尚因为宫囍的全力协助,没有后顾之忧,已经迅速上位,来到一个全新的世界,这个世界里有着那么多的诱惑也有更多美好可爱的人,让这个从未见过新鲜事物与新鲜人的他眼花缭乱,可是宫囍没能了解,也没能看到,还是保持她本来的样子。一句话,两个人没能一起进步,差距越拉越大,距离也就越来越远。再加上她为生计努力打拼,打工的时间已经占据了每日的大部分时间,为了节约费用,不注意外表修饰也不打扮自己,可是不破尚是外貌协会的顶级VVIP,以他看人外表的苛刻眼光而言,宫囍实在不入法眼,并且,在此期间两个人交流的时间也极为有限,在不破尚迅速上位的那段日子里,宫囍对不破尚的感觉还是维持着原来的状态,可是宫囍对于不破尚的意义真的就仅止于女佣而已。写到这里,我也只能叹气,也许不破尚真的还年轻,还不知道:

  以貌取人,失之子羽

  这个道理,他只是轻视为他付出了光阴与心力的宫囍,因为她土气也俗,不够美丽,不如他在圈内见到的女孩子那么美丽,可是他却没有真正了解过他认为是自己所有物的宫囍,不了解宫囍的潜力,也不知道选择一个人,决定与她携手共度一生,其实更多地是因为她的未来而选择,而非因为她的现在而嫌恶。

  可是,爱这一场感冒,真的能教会我们很多东西,譬如感冒之于敦贺莲,是让他明了宫囍是个多么努力的女孩子,凡事都全力以赴做到最好,对待工作也是尽心尽力,她是对人对事都全力以赴,而非只是对待被不破尚抛弃后想要成为演艺圈最佳天后这件事全力以赴;所以,感冒之后,他终于释怀,宫囍还是少年时的他想要守护的那个小囍,从来都没有改变过,要改变的是他看待她的角度。

  感冒潜伏的人,只是站在一边,看着陷入的人微微笑,以过来人的心,尽其所能地尽力照顾;感冒逐渐痊愈的人,内心的纠结已经释怀,正在期待着新生活新感觉,也在积蓄着抵御下一场感冒的力量;感冒深入的人,在努力克服着喉咙痛,打喷嚏,鼻塞,流鼻涕,流眼泪的症状,可是他能否扛得过去,真要打个问号。爱,就像是一场重感冒。

  另:感冒给敦贺莲带来的副作用就是……他在昏倒失去意识时推倒宫囍的那一刹那,知道他靠近的人是宫囍,否则他不会真的以两手抵得紧紧地,让力气不小的宫囍双手使劲用力,扒都扒不开。无论那一刻他是否下意识所为,他对宫囍其实是不设防的,他只是想在最虚弱的时候抱紧他想要靠近的人。那一刻,真的是全剧带给观众的第一场真正意义上的大粉红场面。

  《华丽的挑战》影评(六):呆湾,求求尼玛表糟蹋我心中的经典少女漫了好不好!!

  尼玛,打开看了几分钟已经完全被震得语无伦次了

  李东海啊,当年MY GIRL姐还是很喜欢你的好不好,可是不破尚真的不适合你啊你不知道吗?!顶个黄毛就是不破尚了?

  动画里的不破尚可是很卡阔以的好不好,内中二少年真的不适合你去演啊,人家不破尚才16啊16,表糟蹋他了好不,我还是挺喜欢不破尚的,虽然他不成熟又中二,但是真的绝对不讨厌啊

  敦贺莲就更别提了,我不相信有谁能把漫画里的莲演出来,心中千万头神兽狂奔而过,尼玛的棒子不要糟蹋我心中的莲好不好!!

  呆湾的陈意涵啊,你真的不适合京子,ZENZEN啊

  表再来糟蹋我心中的经典少女漫了,O NEI GA I XI MA SI!!!!

  《华丽的挑战》影评(七):爱我所爱之四 置之于死地而后生

  华丽的挑战 爱我所爱

  第四篇(14) 置之于死地而后生

  教育有两种办法:一为春风化雨,一为当头棒喝。

  如果将绪方导演对待敦贺莲宽容鼓励,给予时间与空间去突破瓶颈的教育办法是春风化雨,那么罗利总裁对敦贺莲的教育引导办法无疑可以看作是当头棒喝。在敦贺莲不听他的劝告,执意要跟绪方导演合作【Dark Moon】的时候,罗利总裁就已经意识到他旗下最大的王牌艺人敦贺莲是想要借此机会突破瓶颈,既然如此,他就已经准备好要在必要时候采取强力手段,促进敦贺莲的成长与进步。所以这一次,虽然绪方导演对于莲陷入瓶颈的问题,给了他时间和机会,甚至出面保护,不要莲有更多压力,可是罗利总裁却不让,不但自己亲自来片场督战,还给了导演和剧组以压力,甚至担保自己包赔所有损失,继而又给了莲以一天的时限,又通过经纪人杜先生通知莲:

  如果不行就换人。

  更有甚者,他在到时间的时候喊来各家媒体,就是要敦贺莲尽快交出成绩单。那么,罗利总裁算不算是本剧的终极大boss?

  也不能算是,他虽然能够看透敦贺莲的心理转变,却忽略了他周围的种种,当然也没有能够完全注意到他的感情变化。或者,他只是希望给予宫囍以爱我吧部的任务,以一种不为人知的办法来帮助敦贺莲。可是他没有预料到的是,宫囍与敦贺莲这两个人居然有如此深的渊源,他也没有能够察觉敦贺莲对宫囍的感情早在很多年前就开始了。他只是希望以经纪公司老板的身份,去帮助旗下的王牌艺人,分析到这里,我忽然顿悟,既然罗利总裁已经准备好要帮助敦贺莲突破这次瓶颈,那么此前安排宫囍作为爱我吧部的员工来帮助敦贺莲,成为他的代理经纪人,算不算是他为了莲考虑的一个做法?

  在漫画里,从相关台词告诉读者,经纪公司老板之所以要将恭子安排给莲当代理经纪人,是担心莲没有人督促,就会好几天都不吃饭,可是莲不会让女孩子一个人吃饭,他一直都是一个有风度的人,正因为如此,还是个小女孩的恭子才被安排给了莲,成为他的代理经纪人。可是,从本剧来看,宫囍会被上面安排给莲当代理经纪人,显然不仅仅是为了要让莲吃饭哦。那几集里面,演了那么多,没怎么提到吃饭的事,提到吃饭也是因为莲照顾宫囍的状态,听到她饿到肚子咕咕叫,担心她才硬是带着她去吃饭。或者,罗利总裁在那个时候就已经意识到莲与宫囍的个性有着互补的可能性,他已经有目的有意识地将活泼有灵气有天分的宫囍安排给莲,为的是让莲懂得爱的意义。

  不论罗利总裁到底有没有这种用意,敦贺莲确实是在宫囍成为代理经纪人的这段时间里,感受到了来自异性的温暖,或者说他感受到了来自家庭的温暖。他也明了:

  如同宫囍这样的女孩子,年轻聪明努力也乐意付出,她能够靠近并且照顾他这件事是被他允许的,他是真的很喜欢和宫囍过着这样的生活。

  自从成年后与宫囍重逢以来,莲对宫囍的恋心一直都是存在的,只是在大部分时候,恋心如同休眠火山,一直都在默默涌动,若有了释放的管道,就会如同火山爆发一般喷薄而出,无人可以阻止。这一次【Dark Moon】的合作演出,正是莲可以释放感情的管道。

  这一次因为【Dark Moon】而有的合作,对敦贺莲与宫囍两个人都是考验和试炼,他们会通过这一次的考验试炼,慢慢发现自己的心意。至少,现在有一个人已经发现了自己的心意。可是他完全没有察觉到的是他所爱的那个人,已经因为他而悲伤欢喜苦恼,只是还没有发现自己的心意。比方说,宫囍甚至会为了理解并且开导莲,一次又一次穿上布偶小胖鸡的道具服,为的也只是让莲在没有负担的情况下说出自己的想法,继而确认心意。不过这一次,穿着布偶小胖鸡道具服出现的宫囍却意外发现了莲在微笑且彬彬有礼的风度背后还有另一个犹豫忧伤,顾虑重重,无法面对的模样。对于这样的他,宫囍本能的决定是停止,她觉得自己不能去发掘这样的莲,因为已经超越了她作为普通朋友,公司后辈的界限份际,可是对于莲来说,只有对于藏在道具服后面的小胖鸡,才能真正谈出自己的心事。

  当一心为了莲的小胖鸡宫囍,带着想要努力帮助的心,看到坐在她对面的莲竟然是以如此忧伤又暗沉的方式提到自己不能去爱任何人,不能让任何人走进自己的心,她也惊觉自己见到了另一面,是她完全都不认识的另一面。至于这一面为什么会存在,她却没有想法去深究,不过不要紧,宫囍与敦贺莲原本就是要在相爱过程中相互理解,互相教育,互相学习的情侣,所以,会有这样的发现,也是正常现象。或者说,当感情发展到一定程度,就会不知不觉对自己关注的人,展现自己不为人知的另一面,继而会想要将自己不为人知的心情状态与对方分享,并且听取意见。这是一种有着至大安全感的表现,问题在于,莲虽然好奇,但他也不知道藏在布偶小胖鸡道具服里的人,她究竟是谁。虽然他也会好奇,想要揪掉小胖鸡的头套,可是哪怕揪下了鸡冠也没有成功,小胖鸡不想以真面目面对莲,所以他也就认命地尊重了小胖鸡的坚持,仅此而已。

  不过这一次要求宫囍晚间来家里帮忙对台词,却是敦贺莲自己的选择。正当杜先生纳闷宫囍特地打听行程的时候,真人版宫囍终于出现了,她送来的是便当,为的是让莲在赶行程的时候能够好好吃饭,不要饿坏。可是,坐在她对面的莲,甚至已经愣神好一会儿,却还是笑着接过了便当,他心里想的都是爱。正如宫囍所抱怨的那样,为什么不能就简单说是请求帮忙来好好对台词呢?非要说是借时间跟身体,说这么暧昧的话,吓人一大跳。可是,这是莲不由自主说出来的,面对所爱的人,他在一部分时候,言行举止已经不受控制,不由自主地会说出那样的话,或者做出那样的事。

  宫囍与敦贺莲对台词的这一场戏,真是一场微妙又惊心动魄的感情戏,真的可以称得上是感情戏,虽然是戏中戏,但是剧情微妙程度,其表演难度,堪称近年来合拍剧之最。在这场戏合作之前,敦贺莲心里就是有底的,他知道自己真正爱的是宫囍,并且自己的感情也是在压抑状态,既无法更进一步,也无法告白,可是却无法压抑得住,而对于宫囍来说,她根本就是爱着敦贺莲却还不自知,敦贺莲对她能够肯定的是,她对自己也不讨厌就是了。或者说,敦贺莲一直在潜意识里认为自己是能够通过努力赢得宫囍的心。

  在对词过程中,有个小细节十分微妙,宫囍为了诠释角色进门的过程,甚至不惜被门夹住脚,而敦贺莲就在那一瞬间,立即放松了劲道,担心地看着宫囍——

  在那一刻,他不是嘉月而是爱着宫囍的敦贺莲,他是担心并且爱惜宫囍的。

  可爱又可哀的敦贺莲,他在配戏过程中并没有做到物我两忘的境地,他知道自己是敦贺莲,并且是在和所爱的人一起对戏,因此他的身份其实是模糊的,在对戏当时,一时是敦贺莲一时是嘉月,他只是在对戏过程中慢慢领悟爱着一个人却又不断压抑自己的心情,还要跟所爱的人有接触,这究竟会是什么样的心情。对于敦贺莲来说,这是一个重要的过程,也是他从未体会过的疯狂过程,因为他除了宫囍之外,从来没有真正爱一个人的经验。从这个意义上说,宫囍是敦贺莲真正意义上的初恋。

  敦贺莲面对宫囍,他的心意是真诚的,他甚至会因为宫囍的台词提到他和另一个女子结婚之后,他们就成为亲戚这样的话而难过,用他自己的话来说:

  -以前我也跟很多女生演过类似的亲密戏,但是从来没有这种感觉,好像心,被紧紧掐住了……

  所以他才会因为宫囍忽然从凳子上摔下来而冲上去,甘当她的人肉靠垫,托住宫囍的结果是他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和感觉,紧紧地抱住了她,这种拥抱是一种特别的姿态,两个人都摔倒在地,敦贺莲是躺在地上,以双臂从后环抱住宫囍,紧紧地将她束缚在自己怀中,不肯放手。相较于宫囍充当敦贺莲代理经纪人时,敦贺莲在昏迷前一刻还在紧紧抱住宫囍的姿态,此时的状态说明:敦贺莲距离炽热的恋心又进了一步,或者说他根本就无法自拔。

  宫囍面对敦贺莲,也会忘记正在配戏的身份,着急到含泪解释自己的失误,为的是圆场,因为角色身份,特地烧焦了稀饭,为的是体验角色心情,更麻烦的是,她甚至慌张到没拿好煮饭用的锅子,自己摔了下来,引得敦贺莲直接冲上去,成为她的人肉靠垫。当然人肉靠垫也不是白当的,爱着宫囍的敦贺莲甚至忘记了自己的角色身份,直接向宫囍索吻。

  …………

  那是令人心跳并且面红耳赤的一幕,被动摇的不仅仅是宫囍,还包括敦贺莲本人,当他目光灼灼,直视着面前纯真的少女,他的心也在剧烈地跳动,此时此刻的他并不是嘉月,也不是平日里的敦贺莲,而是站在宫囍面前,完全摆脱微笑面具的那个真实的CORN。

  当然,这一晚的对戏是成功的,如果不包括送走宫囍之后,敦贺莲还要一个人独自吃完烧焦的稀饭之外,这一场对戏的确的完美的,至少,两个人因为对词都感受到了不少东西,区别只在敦贺莲是当知当觉,而宫囍则是后知后觉。

  在第二天的试演会前,宫囍和敦贺莲当然还有更加可爱的互动小细节,知道宫囍会一个人躲起来难过的敦贺莲甚至专门找到宫囍难过的角落去安慰她,正如他在少年时候做的那样,微笑着走近她,坐在她身边的台阶上,还是那样,心与眼都一起对着她,会心地微笑,告诉正在担心难过的她,一定不会退出演艺圈。当然,宫囍不知道敦贺莲的心思,在安慰过后,作为完全了解宫囍性情的老朋友,他还是想要逗逗她这个从小就一起长大的小朋友小囍,所以他特地调皮地笑说:

  -除非~我演得很~烂~

  他的逗弄当然是有用的,因为被逗弄的人确实担心并且爱着他,当然遭到了高分贝的质问,所以他特地搔搔耳朵,坐远一点,为的是感受一下自己顽皮计划得逞的小得意,当然也要保护耳膜不受影响。

  罗利总裁的当头棒喝教育计划,对于敦贺莲来说,真是意义重大,完全是置之于死地而后生。

  《华丽的挑战》影评(八):源海华丽挑战台湾偶像剧,期待《华丽的挑战》年底开播

  光因为是漫画翻拍就讨厌这部戏的人也请至少看过片花再来评论吧。我是E.LF。但我也是华丽的挑战的fan,这部动画一出就一直在追,结果剧情到一半剧就结束了,第二季也迟迟不来。源海刚接拍这部戏的时候是担心的,担心他们拍出来的戏和动画比会让我失望,担心他们会被原作fan的口水淹没。但是当戏开始拍摄,饭拍的照片,东海的造型先让我惊艳了!开始迫不及待想看看这部戏拍得到底怎么样!怀着激动的心情又把动画看了一遍又一遍。期盼着动画没有的结局能够在电视剧中圆满。不仅仅不是不破尚的造型,loveme部得制服,小鸡头套服装,这些重要的细节也都和我所想相差无几。三分钟片花剪得很生动,三个主角的性格都很好地表现出来了!台湾不是有很多翻拍漫画成功的例子么?《流星花园》、《恶作剧之吻》,我觉得《华丽的挑战》会是下一个成功的例子。一起期待《华丽的挑战》年底华丽的开播吧!

  《华丽的挑战》影评(九):爱我所爱之恋情篇 心动不如行动

  华丽的挑战 爱我所爱

  恋情篇 心动不如行动

  暗恋是幸福的,因为爱的所有感觉都属于一个人,不会偏倚也不会转向;暗恋是痛苦的,因为暗恋者永远不会失恋,不说就不会有被知晓的一天,没有得到什么,也就不会失去什么。

  所以,我可以说敦贺莲对宫囍的感觉是暗恋吗?为什么不呢,他就是在暗恋着宫囍啊。虽然感情的开始和发生会有很多种可能性,一触即发,一蹴而就也是一种状态,可是那是一见钟情的状态而非暗恋的情态。可是,一见钟情与暗恋是截然不同的两种情况。

  对于正当好年华的男女来说,一见钟情意味着一眼之下就喜欢上了对方的容颜,从此难相忘;对于年纪渐长的男女来说,一见钟情就是一眼之下就发现自己看到的人正好具有自己所喜欢的那种特质。

  如此说来,莲对宫囍的感觉并非一见钟情,而是水到渠成的暗恋心情,并且这暗恋的感觉不是一次成型,而是如同醇酒一般慢慢发酵,然后愈陈愈香,当然,发酵过程中也有催化剂,那是本应该归莲所有的紫水晶因为巧合特地来寻旧主人,告知宫囍的真正身份,这才让莲恍然大悟自己的感受原来不是没有道理的,而在那时候,莲对宫囍的感觉其实就已经超出了对同事的界限份际。

  回顾敦贺莲(CORN)与宫囍成年后再见面,他虽然是以好奇,看好戏的笑容看着跑来要求成为艺人的宫囍,却还是按照自己的原则将迫切想要成为明星的她轰了出去,因为这样带有目的要进入演艺圈的女子在他看来,绝非可造之材,可是这个名叫宫囍的女子却成为对他而言十分特别的人,就连一贯不很肯定的经纪人杜先生都觉得莲对宫囍很感兴趣,在第四集里最有趣的小插曲就是莲和杜先生上车之前,莲玩笑说杜先生话很多,八婆,结果杜先生也开了个小玩笑,他说早上刚听到椹主任说的“那女的”的消息。

  那么,那女的是谁?

  那女的显然指代某人,是老友鬼鬼的两个男子彼此说习惯了某个人,只是因为太熟悉,他们都有习惯性的代称,不说名字,免得指名道姓让人听去不方便。

  那么,那女的是宫囍吗?

  从后来莲以超快的车速开始飚车,让不习惯快车的杜先生大声求饶,要主动说出消息来看,显然莲在乎的是宫囍。当然,之后还有细节说明“那女的”指的就是宫囍。可是可是,问题又来了,幽默可爱的杜先生要以八婆的态度告诉莲的究竟是“那女的”的什么事?

  这个问题先按下不表,之后剧情有详细告知哦。我们先来看这里一个特别有意思的小细节:

  开车的并非杜先生,而他是习惯性地坐在了后座,这到底是为什么?

  说明莲是一个习惯于掌控全局,习惯于照顾身边人,也惯于让身边人依赖自己的人,无论是如同家人一般的杜先生还是将要成为他代理经纪人的“那女的”,都受到了莲这样的照顾。对比宫囍担任莲的代理经纪人时,遭遇歌迷热情涌入的时候,莲的第一反应居然是用手臂紧紧护住宫囍,那种淡定又毫不含糊的保护态度不像是对同事所为,而是对他所有物的态度。而他那样的保护给宫囍一种:

  -我不像是他的经纪人,他倒像是我的经纪人。

  这说明莲极度保护的态度已经打动了宫囍,可是宫囍并没有发现莲暗恋的心意,只是觉得温暖感动也有不好意思,觉得自己作为代理经纪人没有尽到职责。那么,宫囍不是能看清莲的心情起伏还有他笑容的用意吗?为什么她看不清莲的暗恋心意?

  因为宫囍一直是以偏见在看待莲,她从一见到莲就不喜欢,觉得他很假,不够真诚,或者说宫囍觉得莲为人不真。从那时候剧本给宫囍的内心独白是:

  -怎么是他?天哪,这是我最不喜欢的人第二号!

  原来,宫囍还没见过成年后的敦贺莲本尊就本能地不喜欢他,因为她看出了他笑容背后的假象,可是对于观众甚至粉丝来说,这都是非常特别的情况。这绝对不是因为尚的缘故,因为宫囍根本没有机会知道尚近期的好恶了,在她与尚同住的后期,尚已经嫌弃她老土俗气,两个人的精神交流有限就不说了,就连正常的对话都没有。这样的她,知道尚喜欢什么人,讨厌什么人,将什么人看作是对手的可能性不大。在宫囍甚至不知道敦贺莲隶属哪间经纪公司的时候,她只是本能地喜欢或者是反感某个人某些人,并不会因为尚的缘故喜欢或讨厌某演艺人。

  就是这样的偏见认知左右之下,宫囍甚至见到莲露出惶恐绝望的表情,并且,宫囍还给莲赶了出去,那感觉真的很不好,当然回忆也很不好,就如她在多谢杜先生帮助她包扎受伤的脚的时候对杜先生说的那样,

  -我来LME的第一天,他就把我赶了出去,后来每次见面他都说些让我生气的话!

  可是听到这番话,杜先生却先是惊讶继而又微笑了,他只是说了些意味深长的话,要宫囍注意起来,提醒她,她会这么觉得有可能是误解了莲。因为作为敦贺莲身边的助手,他早已看出莲对这女孩子的态度不一样,到了最近甚至关注更甚,到了要飚车逼他说话的地步,有这样的举动对于一个有原则有个性,经常用完美笑容掩饰真实想法的顶级明星来说,简直是奇迹。可是宫囍说的也没错,其实这女孩子并不是太迟钝,而是太纯洁,也太认真太专一,执着到了死心眼的地步,而且一直都对莲有偏见,再加上莲对待她特别的方式,她只是没有分清情况,一直都在误会莲的心意而已。

  到了这里,我们回过头来看杜先生以八婆的姿态对莲说的究竟是什么事,当然就是宫囍成为LME公司最难搞的第一假面玉女明星琉璃儿助手的这件事。要不然,琉璃儿到了剧组之后却不见了莲,因为他知道宫囍和琉璃儿一起走山路,不放心才去找她们的。他不是为了找琉璃儿,而是为了去找宫囍。所以,山路上宫囍摔倒扭伤了脚,琉璃儿弃她而去,不顾她的死活,没有人发现她不见,无人帮助她,没有人拉她一把,就在她一人自怨自艾,被家人被爱人抛弃的悲伤回忆都一齐涌现的时候,及时出现来帮助她的人却是敦贺莲。虽然当时宫囍埋怨地说了句:

  -好死不死,怎么出现的是你这个死人头~

  可是看她的眼神透出的却是感动的样子……宫囍当然会感动,因为莲的出现就如同当年CORN给她的紫水晶矿石一样,守护她,让她忘记悲伤,让她安定并且振作起来,只是这时候跌倒受伤的她还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遇到了紫水晶石真正的主人CORN,还当莲是特地来闲晃的,直到莲告诉她,琉璃儿已经到了剧组,她才明白自己是被涮了。如此说来,莲是因为接到杜先生的电话,知道琉璃儿到了,助手宫囍却没有到,因为不放心,自己特地走山路来找她的。

  他会在艳阳高照的山路上找到那个受伤的女孩子,说了几句乌龟翻身这样的俏皮话之后,又一把抱起宫囍,是因为他暗恋的心情还有此时心疼呵护的心意,也是因为他从少年时一直关切守护的心意,可是暗恋怎么会有结果,心动不如行动,深情的敦贺莲还是突破了暗恋心意,一把抱起了自己一直都在暗恋的女孩宫囍,不,抱起了他从少年时代就想要守护的女孩子小囍,将她带往他要去的那个地方,这其实是宫囍演艺旅程真正的开始。

  《华丽的挑战》影评(十):华丽的挑战真人版其实还算不错的!

  一直在追漫画版。动画版也已经反复看了好几遍!仲村佳树的作品也一直有看!觉得最好看的就是这部华丽的挑战了!可是现在还在连载中,出得也慢!等得好郁闷。真的很期待真人版有个结局出来!至少让我们看到京子和莲在一起!

  说真的,当看到真人版第一集的时候,觉得很无语。

  第一,崔始源演莲始终还是少了点味道。而且由于是配音,感觉就是不太对。加上他的脸看来看去总是有点奇怪。

  第二,女主角其实还算不错,不过这部片看动画版只会觉得好好笑,可是看真人版就觉得很想哭,演得太过催泪了!

  第三,就是结局,一开始看到莲吻了宫喜,真想尖叫,可是想一想,直觉认为这应该又是宫喜的自我想像了吧,唉!果然是的!

  看到最后,感觉这部戏应该还有第二部,前面埋下太多伏笔了。跟动画片一样,也是没有结局的结局!现在希望就是漫画能赶快出完!这部戏应该还有得再拍的!

  虽然主角已经定了,也没有办法。是有小小的缺陷,也因为这部漫画原著的热爱而接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