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角头2:王者再起》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角头2:王者再起》经典观后感10篇

2018-08-12 02:01: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角头2:王者再起》经典观后感10篇

  《角头2:王者再起》是一部由颜正国执导,王识贤 / 高捷 / 郑人硕主演的一部剧情 / 动作 / 犯罪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角头2:王者再起》观后感(一):其实只要有个台湾朋友,所有剧情其实都很容易明白

  本片观友几个常见问题....其实有个台湾朋友就很容易看懂剧情啦

潘帅为什么要自杀?跑路用跑二十年吗?

潘帅为什么要自杀?跑路用跑二十年吗?

其实潘帅下车遇到常威有一幕估计被打挂了不死也重伤就是这一幕,打死人或者持枪打伤人,那罪名可是不轻,如果打死人,那就是死刑了不像香港是无期徒刑(台湾朋友说的),所以潘帅当然要跑路,至于为什么要20年,请台湾朋友查阅了相关规定,好像跟追诉期有关系= =|||,那如果是这样,人生地不熟的待20年,估计谁也都受不了吧。宗保去杀刘健的时候,他最后怎么全身而退的?

宗保去杀刘健的时候,他最后怎么全身而退的?

这一点也特地问了台湾朋友,台湾很多大楼商店KTV什么的,都是有后门的,后门几乎都是没人看的,所以宗保有可能是进去了又胆怯了,偷偷从后门跑了.........片头一开始被刺杀的是谁?

片头一开始被刺杀的是谁?

就是憨春的老爸哈达....估计是辈分很高的老大,所以憨春的口头禅,哇悉天公仔X。顺便补充下,憨春的饰演者也是总铺师里面,半夜躲在卫生间里去鸡骨的嘿嘿嘿。刘健旁边的日本人对剧情有什么用?

刘健旁边的日本人对剧情有什么用?

个人的饰演者是孙国豪,剧中角色并不是日本人,因为常威的不法生意国际化的,所以手下会说英文会说日文这是必须的,没看到又是黑胶唱片又是书籍花样装X吗。为什么常威说要去进修?

为什么常威说要去进修?

认识猪哥亮的观友应该知道猪哥亮跑路后回到大银幕上总说一句话,我消失的那几年是出国进修啦,其实猪哥亮的进修就是欠债跑路。而常威这里说的进修,是指故意犯法去坐牢,因为持枪应该只是几年的罪行,进去监狱才能磨练自己黑道气场,顺便多认识些黑道的人,同学嘛........我常威哥是先自宫再练功啊。导演严正国是台湾著名童星,好小子系列风靡了整个亚洲,后来走歪了,绑架勒索,看新闻好像也是五人帮?类似剧情?后来严正国被判刑15年,在狱中改过向善,终于又走入了演艺圈,恭喜恭喜,永远的好小子。估计小潘....就是当初的五人帮之一?纯属本人臆测哈^_^。综艺玩很大KID的前女友许维恩也在本片出演,有2次画面.......

  码字码累了,就说到这了吧,还有什么看不懂的,回应吧^_^

  《角头2:王者再起》观后感(二):剧本逻辑漏洞,是为了拍第3部前传

  导演可能大意把剧本搞丢了一部分,现在补上,也可以作为第三部前篇的剧情。

  刘健高中毕业后如愿进入名牌大学经过美好的4年大学生涯,踏入社会进入企业工作。同期毕业的仁哥经过4年打拼,成为贵董的得力助手,不仅麾下有一批得力干将,身边更是豪车美女相伴。

  但刘健并不以为意,他需要给女友一个安定的家,而不是成天的打打杀杀。小伙子每天兢兢业业地工作,辛辛苦苦地攒钱,吃泡面、挤公交、加夜班,就是为了有一天能骑着单车带着佳人去看夕阳

  但是最终:佳人钻进了汽车,住进了洋房,抱起了娃娃

  刘健开始暴走。

  通过各种渠道,他找到了有雄厚资金支持明镜党,并通过组织考核,成为得力干将。经过多年经营,明镜党成为执政党,但是收到国际约束,无法正大光明进口武器,这对明镜党主推的政策是一大阻碍。于是组织交给刘健一项重要任务,打通一条从地下输送武器的路线。但是这件事组织不能出面,只由刘健单独行动,高副处长与刘健单线联系给予支持。

  刘健在拿到活动经费后,正在犹豫是不是一走了之结果听到好兄弟仁哥攻打北城却被贵董叫停的消息,原来仁哥混得也并不是想象的那么如意,一个计划在他心理酝酿:留下来,和自己的兄弟打出一片属于自己的江山

  刘健打听到一个走私M国军火的要犯正被关在台湾某监狱,于是他搞到一把枪,给仁哥以及好几个组织的同仁打了电话,结果最后只有仁哥来了,走的时候还送给他一对7点牌九,刘健太感动了,并把这对牌九保留了3年。

  刘健在监狱里和军火犯成了生死交,在打通军火路线的同时,他还收罗了两个小弟:坏坏和阿标。

  坏坏是天生的破坏狂,做事够狠,能做很多刘健不愿干的脏活,年轻时吸毒把脑子吸坏了,但也给刘健带来了一条发财路:卖白粉。在运送军火的同时掺杂白粉,就是坏坏想出来的。

  阿标在一次群殴中救了刘健,做事相对冷静,格斗功夫也在坏坏之上,但他似乎更愿意在坏坏后面补刀,一直很低调,刘健都有点摸不透他。

  出狱后,刘健很快把军火运送的通路搭建起来。可军火生意是组织主导的,大家赚的都是辛苦钱。要想获得资金只能靠卖粉。可惜台北所有地段都由各个角头把手,他们对卖粉的兴趣不大:毕竟已经有了稳定收入,何必再冒那个风险

  刘健要想打通卖粉的通路,必须将各个角头收服,于是他向高副提出整合台北黑帮方案,构建和谐社会的蓝图,当然匿去了卖粉的目的。高副也乐得做些附加政绩,获得老板娘认可后。刘健就开始先拿北城开刀,有了北城做据点,和仁哥合作也就有了基础

  可惜,刘健想错了,他自己没有伙伴,仁哥是他唯一的兄弟。可仁哥身边全是兄弟。仁哥不会告诉刘健,其实他们的兄弟情没有他和五虎将那么铁,他不会为了刘健突破底线。仁哥也不会告诉刘健,当初送他的那对牌九其实是当天出千时留下的。

  一切误会就此开始。

  《角头2:王者再起》观后感(三):有人是跟我一样找这部电影结果发现世界大门了吗

  这电影说实话难看 前半部分很精彩 但是后面演到最小的弟弟跑路的时候就开始跨掉了 而且剧情感编剧是编不下去了吗… 后面男主故意不给贵董药我还以为是要黑化了 结果………你们还是自己看吧

  还有常威的动机实在是不想吐槽…

  但还是肯定导演的 现在黑帮片看一部少一部了

  继续加油( ¯ᒡ̱¯ )و

  能感受的到导演拍的这个片子是有想起到教育意义

  像小弟跑路放弃自己的家庭 最后自杀

  像电影里提到悲歌就是兄弟的歌

  还有老大最后跟女儿告别说的 一段话

  最后我发现导演也客串了第二部 就是贵董开大会的时候 坐在旁边 傻傻的那个…给了1秒的镜头

  最后我想问下大神 电影里那个钓鱼的场所是什么地方啊…… 台湾人喜欢在那个小池子里钓鱼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