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冲昏头脑的座右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冲昏头脑的座右铭

2020-07-30 01:06: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冲昏头脑的座右铭

  ●昨天听一老师说,脾气不好容易冲动的人,应该去教或者学佛,因为这一类人心态很好,就算你跟他们着急他们也不急。很不好意思我自己对号入了座,难道我应该去信教了么?这两天很是生气因为忘记打卡4次,扣2天工资,因为3号刚入公司上班,等于多休两天,扣工资500多。钱是小事,主要是我感觉我为我在公司付出时间精力不值。然已经被怒火冲昏头脑的我没有任何离职可言,对公司提出离职要求,孰料公司主管竟然来句离职可以,离职单她不签,这样一来我的一个月辛苦又要付诸东流想想更是不甘,上了贼船下不来的的感觉油然而生,图生好无力感。说是生气是拿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可是我却总是生气。可能修为不够吧!

  ●每一次鼓起勇气尝试,都碰一鼻子灰失望至极,偏偏我又是很固执的人,偶尔也会被莫名其妙的某种自信冲昏头脑,可是你再碰不到另一个我了。

  ●当你春风得意时,留点空白思考,莫让得意冲昏头脑。当你痛苦时,留点空安慰,莫让痛苦窒息灵。当你烦恼时,留点空白给快乐,烦恼就会是浮云错过的,定有不期而遇惊喜……失之桑榆,得之东篱努力过了,就不必为遗憾唏嘘叹息,那只会蹉跎人生

  ●人们口里指责的那群被名誉金钱冲昏头脑的人,不要太抬举他们,他们追求的从来都是名誉和金钱

  ●莱拉决定不要让怨恨冲昏头脑,这样有什么意义呢?玛丽亚姆会带着天真机智笑容说,这样有什么用呢?只能活下去,带着希望! ----卡勒德·胡赛尼《灿烂千阳

  ●这足以使任何一个孩子冲昏头脑。不会走路、不会说话的时候一举成名!甚至为他根本记得事情而成名!让他在远离过去的地方成长,直到他能接受这一切,再让他知道,不是更好吗?

It would be enough to turn any boy’s head. Famous before he can walk and talk! Famous for something he won’t even remember! Can’t you see how much better off he’ll be, growing up away from all that until he’s read ----J·K·Rowing《哈利波特原著

  ●如果年轻时做任何一件事之前都考虑对与错、成功失败、利与弊...等等后才去行动,那你就辜负青春给你热血冲昏头脑的机会

  ●我不会被绚丽浮夸表面冲昏头脑,但总会被一些稀奇古怪东西吸引。 ----希腊《满世界

  ●拿破仑扩展野心已经超出了他当时的实力范围,他最终的失败是历史必然的。
假如他没有被胜利冲昏头脑,他能够修养生息等实力增强后再出征恐怕历史就要改写。
真正的霸业很难仅通过一代人就能完成。 ----姜保辉

  ●女人全是感性动物全会爱情冲昏头脑。

  ●我们为何会对突然温暖而冲昏头脑,却对无言的呵护置之不理?人,复矣,性,杂矣,此生知足,久矣!

  ●被胜利的快感冲昏头脑,
被失败的滋味冲击心灵

  ●不会被爱冲昏头脑,也不会因为恨失去理智。 ----《你奈我何》

  ●生活过得寂寞而却早已习惯。家谦的蓦然出现的确令兴奋阵,特别是看到家谦仍然不变的坚守时,就感动,被幸福冲昏头脑,失去理智。
在之前直真的以为,相爱就可以。当初们之间相隔着婚姻座大山的时候,直以为,只要把座大山搬开,家谦就在那边等。可如今座山没,才发现,原来距离仍在。
记们之间相隔着十年的荒蔓岁月,而十年间,们的性格、身份、社会地位乃至交际圈子都产生翻覆地的变化,们直以来赖以维持感情的是那段逝去的青涩岁月中的美好回忆,可回忆是脆弱的,不知道在俗世间的流言蜚语、轻蔑、嘲笑甚至是恶意攻击下它能存活多久。
这些年来直都不知道,该诅咒上帝好呢,还是感谢上帝好。 ----无良某鸡《在我一生最猥琐的时候遇见你》

  ●福中有祸祸中有福莫被一时之得失冲昏头脑,一味陶醉于暂时的胜利。自己一定要居安思危,切莫居功自傲,洋洋得意。陶醉胜利,意味着驻足停顿,陶醉胜利,意味着失去警惕。人生路上要永不松懈,胜利仅仅是一个小小的路标。要想取得最后的胜利,只要努力,努力,再努力。莫为一时之得所迷惑,谁笑得最晚,谁笑得最开心。

  ●读大学时恋爱了,光靠背书里的格言已经无法表达我冲昏头脑的幸福,于是开始写诗,当然如今看来那些诗没一首是能读的,但毕竟我下意识地开始了“创作生涯”,像动物园牢笼里的秃毛孔雀,只消用彩色纱巾撩拨一下,便气急败坏地抖开了一屁股的灿烂。那是种雄性的下意识吧,傲娇地想要告诉这个世界,老子当真是个五彩缤纷的人物。 ----马良《人间卧底》

  ●??La prospérité tourne plus la tête que l'adversité ; c'est que l'adversité vous avertit et que la prospérité fait qu'on s'oublie.??
- 发达比厄运更容易冲昏头脑,因为厄运发出的是警告,而发达则让人忘了自我。

  ●害怕并不丢人,知道害怕说明没有被胜利冲昏头脑,一旦膨胀到不知道害怕了,感觉老子天下第一了,离死也就近了。 ----风御九秋《太玄战记》

  ●(并没有被世界遗忘)

欢乐中不要忘记,
昨日的悲伤。
因为欢乐过头,
会使人冲昏头脑。

悲痛时,
不要忘记,
往日的欢乐的时光
毕竟我们曾经快乐过。

值得庆幸的是,
我们并没有被世界遗忘。

  ●唐晓宁还以为自己这个秘密,不会被人察觉呢!

因为喜欢文字,所以喜欢音乐,也喜欢那被声线描绘出来的美景。

也许,你根本就想象不到,那些安静的文字会创造出什么?你只能假想,试图去拼凑它们。

总是不小心被意外的惊喜冲昏头脑,安静的,祥和的,浪漫的,悲伤的,愤怒的……

所有的所有,都可以用文字来表达心意。 ----97度《良人情已深》

  ●和你上过床,才知道我是真的爱你,不是被荷尔蒙冲昏头脑而已。爱过你之后,才发现我是真的喜欢你,不是简单的两性吸引。和你相爱的人,也是你最好的朋友,还有比这更棒的事情吗,没有了。 ----张一曼

  ●只有经历地狱的磨练才能拥有创造天堂的力量。

.只有留过血的手指,才能弹出世间的绝唱。

.经验是由痛苦中萃取出来的。

.不要被失败吓到,不要被胜利冲昏头脑。

.做对的事情比把事情做对重要。

  ●我是个学者,我嘴里说的魔鬼,并不是那些虚无缥缈,神话里的魔鬼,它是每个人心中的魔鬼。古代人,看到自己无法理解十分害怕的东西时,他们会称之为魔鬼,当他们被欲望冲昏头脑失去理智的时候,人们便会说,是被魔鬼俯身了。 ----《寻找爱的冒险》

  ●都说没有梦想的人像咸鱼,那没有独立思考的人就像蝼蚁,像个程序,而我们希望大家是握着鼠标的那个人。想想1933年的德国,失去独立思考,被冲昏头脑的德国人,一人一票将希特勒推举上台。如果你是盲目且人云亦云的人,你怎么分辨你现在相信的是希特勒还是罗斯福?你送出的祝福是糖果还是炸弹?你大义凛然,说人家得癌症,说我们是脑残的时候,你的背后站着的是上帝还是撒旦? ----唐唐《唐唐脱口秀》

  ●不要一时寂寞冲昏头脑。接受一个你不爱的人。[微笑][微笑][微笑]最近的亲身经历,少女心泛滥接受别人的追求,抱着相处下去也许可以的想法,最后发现爱是勉强不来的,不爱是没办法将就了。就这样毁了自己的初恋。谈了一场迷迷糊糊短暂的不算恋爱的恋爱吧。

  ●冷血,我从不会否认;过多的热血会冲昏头脑。只有抛弃多余的感情,才能做出最清晰的决定。

  ●你可以愤怒,但千万别被冲昏头脑。这样你就可以让让你愤怒的人付出代价!

  ●?谎言装饰的再美好,也不如现实的一刺,所以糖衣炮弹的宠爱对慎思不易被恋爱冲昏头脑的人是没有作用的。请真诚的对待,用触摸可及的真心去呵护,叫一个单纯的人让你觉得安全可靠,那是多么不容易且必须上心的事。

  ●切勿情绪化去利想单,不着来而要以走看益冲昏头脑,盲能是下单。 ----冯晴媛《冯氏交易心得》

  ●这个,只四军和管看里妈孩水的是铁先生,咱们想这有机的子。在里气一就着我狡猾,这个不假。不中路只四军和一遇上挫折,在里气一就想这的子大发雷霆,冲昏头脑。你们找到了约翰娜,这件看里妈孩水肯定把在里气一就上之然疯了。只四军和可成没得当在里气一就冷静下来,用不了多久在里气一就想这的子犯下致命的大错误。 ----弗诺·文奇《深渊上的火》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