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留柳琉名句欣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留柳琉名句欣赏

2020-09-13 07:13: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留柳琉名句欣赏

  编者按:在不懂的人喜或悲,涉里吃要心之小师未深的懵懂着会再再那小知,请都象眼住我的地得一个纯学孩时刻

  1、风中的花拂过我的脸颊,你没有说一句话,就带走我的牵挂。

  2、请告诉我,对于你来说,我吃醋算不算生气?!

  3、我代替那个你爱的人,对你说一句他一直想对你说的话,我给不了你幸福,但我祝你幸福。

  4、你说的差不多,现在差很多了!

  5、我猜,无论你多忙,你都会有大把的时间陪我消遣。

  6、听风迢迢看月瑶,即谁痴念奈何桥

  7、我是一个傻子,在等很爱我的疯子。

  8、风会记得一朵花的香,我会记得你对我的好。

  9、用我一生
换你一次疯狂

  10、你不要误会,我真的没有别的意思,我也不是故意要隐瞒你什么,你要信我,我没有想过要骗你,也没有想过要离开你,但你要信我。

  11、我需要点时间让我过滤一下心情

  12、疏远你 有的时候并不是讨厌 也许是太喜欢

  13、To live is the rarest thing in the world. Most people exist, that is all.
生活是世上最罕见的事情,大多数人只是存在,仅此而已。 ----王尔德

  14、既然我找不到你,只好站在显眼的地方让你找到了。 ----顾漫

  15、我希望直到最后 你还是我的

  16、もう取り戻せないものというのは、持ってるのも捨てるのも苦しい、どうせどっちも苦しいなら、私はそれを守るために苦しみたいの。所谓已无法挽回的东西,无论拿着还是抛下都会痛苦,既然都痛苦,我就试着为了保护它而痛苦。 -

  17、你们总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哭了,就像现在一样。

  18、我又偷偷的笑了,我问你如果以后我住校很少回来你们会不会想我呢,你只是很不屑的切了一声,还记得三年前我要去一个很远的城市都艺校去学跳舞,那天录取通知书发来了,你却喝醉了,哭着拉着我说你不要去那么远的地方,我舍不得你。你怎么能这么矫情呢?

  19、喜欢一个人就去追,哪怕分手了也要去挽回、不要怕失面子、面子算个毛阿

  20、时间
只会让浅的东西变浅
深的东西更深

  21、我可以是任何一个被需要的角色,但唯独你,不准放手。

  22、等等吧,我想你会后悔离开我的

  23、你在你的天堂,请记得守护我的星星,它怕黑,也怕冷,就像那个爱笑的你一样........

  24、我始终愿意相信一件事,那就是你会在某个我看不见的角落,偷偷的看着我。

  25、如果沧海枯了,还有一滴泪,那也是我,为你空等的一千个轮回。 ----沧月

  26、我的天空没由来的飘来一阵泪,莫名的湿了我一地的心碎。

  27、我到底要用怎么样的速度生活才能与你再次相遇。 ----远野贵树

  28、在任何一个世界,生活都能轻松把人逼入绝境。 ----烽火戏诸侯

  29、向日葵是会跑的,就像我一样,走到哪里都永远朝着太阳。

  30、他只对我笑过六次,两次是好玩,两次是怜悯,剩下两次是别离,一次生别,一次死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留柳琉名句欣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