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昭然若揭的名句_关于昭然若揭的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昭然若揭的名句_关于昭然若揭的名句

2020-10-24 04:04:0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昭然若揭的名句_关于昭然若揭的名句

  ●少时不明白。人与人之间没有一线生机可以不落窠臼。毕竟人终究会互相彻底了解。而待彼此渐渐剥去妆容与外衣,各自皮囊之下的真相昭然若揭,便会知道这不是自己所要。伤害与被伤害,算计,抱怨,非要把一段感情折磨得气数将尽,方才知道大势已去。舍得或舍不得,挽留或不挽留,皆上演呼天抢地的闹剧。这样的故事,日日夜夜都在上演. ----七堇年《澜本嫁衣》

  ●那些昭然若揭的往事,宛若海底轻轻探出头的珊瑚,那么深沉且美艳。 ----黄信然《海是天倒过来的模样》

  ●我错过了你的童年、少年。你已成了有故事的女子,泅渡而去,心里这样衰老。我们的生命相隔了整整一条长河。我只想给你一副昭然若揭的干净怀抱,但这亦成了幻念。 ----七堇年《蓝颜》

  ●从一个人的衣着、面色、下意识的小动作、偶尔吐出的个别话语,他的精神状态基本上昭然若揭。 ----毕淑敏《关于思想和灵魂的感悟》

  ●那些真相昭然若揭,明明白白的刻在心里,其实我们何尝不明了,但人就是这样,存着一点侥幸,想要在一片荒芜里寻到一座绿荫环绕的村庄。

  ●人与人之间,没有一线生机可以不落窠臼。毕竟,人终究会相互彻底了解,而待彼此渐渐剥去妆容与外衣,各自皮囊之下的真相昭然若揭,便会知道这不是自己所要。伤害与被伤害、算计、抱怨,非要把一段感情折磨的气数将尽方才知道大势已去。舍得或舍不得,挽留或不挽留,皆上演呼天抢地的闹剧,这样的故事,日日夜夜都在上演。 ----七堇年《澜本嫁衣》

  ●”时间如同恒河的沙,不可数,不可知,无法捉摸,必须等待。我在时间里感受不到时间,握着沙子无从数起,知道彼岸却不会泅渡。那善言机巧、予人方便的觉者啊,可否教我一个方法,给我一把船桨?不是绝望,是希望坚守的意义昭然若揭。不落言诠,是为大自由。“ ----程然《莲花次第开放》

  ●信我所信,爱我所爱,世间事如果都如初心般单纯,那每个答案都昭然若揭。
这就是我的生存之道。
一只胆怯的蘑菇的生存之道。 ----烟罗《星星上的花2》

  ●你要我如何面对你那颗昭然若揭的心 以微笑或是以沉默

  ●事实已经昭然若揭,只不过谁也不愿先承认。原来,我苦心经营的,不是我们,而是自己。

  ●你的思绪就像这水面一样,一旦起了涟漪,就难以看清看透,只要你平心静气,一切就昭然若揭了。 ----《功夫熊猫》

  ●久赌必输,久恋必苦,就是这般的心情。活像一块豌豆黄,淡淡的甜,混沌的颜色,含含糊糊。然而现实不容许任何一个人含糊地过去。这是一个大是大非大起大落大争大斗的新时代。一切都得昭然若揭。 ----转至贴吧《美图吧》

  ●信我所信,爱我所爱,世间事如果都如初心般单纯,那每个答案都昭然若揭。 ----烟罗

  ●太情绪化的感情不好太昭然若揭的心太招摇

  ●淡定与否终究取决于我们的期望高低:如果我们接受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但这也没什么大不了),改变不会一蹴而就(幸好人生路漫漫),多数人既非大善也非大恶(我们自己也在其中),人类社会总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却还是挺了过来),如果我们能让这些昭然若揭但却闪烁不定的想法在内心生根,则恐慌就没那么容易将我们降服。 ----阿兰·德波顿《新闻的骚动》

  ●我装作听不懂的样子,即使你只是来求证我不如你的潜台词已如此昭然若揭。

  ●不要太相信一个人,每个人都有昭然若揭的秘密,看到了,也许会变得很不一样。 ----《萌猫王子的诱惑》

  ●你所有自以为是的深藏不露,不过是旁人眼中心机勃勃的昭然若揭。”
他那副我早已看穿你,挑眉噙笑的神气,其实他不过高我几公分而已,那一刻却如同傲过我方圆几里。

  ●冠冕堂皇的掩饰,自以为是的说辞,已然昭然若揭。这个世界有许多不言而喻,却总想自欺欺人。

  ●你仍是我镂冰雕朽的一意孤行 唇涩齿香的新瓶陈酒
不显山露水却在举手投足见昭然若揭
如同信仰 有多艰险 就有多坚定

  ●无法稀释的浓烈,浅浅的重叠,再无力阻止你的狂野
情昭然若揭,羞涩的巨蟹,原来只是一只沧海边徘徊的蝴蝶
注定离别,你不会了解
表情无邪,眼里却闪烁着不屑
寻遍世界
却找不到天平能让我倾斜
蒲草再韧终将成腐叶
翻完日历却走不出时间
就像飞不过沧海的蝴蝶
泪眼看缘起缘灭……

  ●IOI的新部门只有一个目的:赢得哈利迪比赛并获得他的财产,他的公司,还有他的《绿洲》。 跟大部分猎手一样,我很怕绿洲落入IOI手里。这家公司的一系列举动使其野心昭然若揭。哈利迪还活着的时候,IOI就想“帮助”他:他们会开始按月收取费用,他们会在每个地点都设下广告,让用户投诉和自由言论都成为过去式。哈利迪活着的时候,这一切都没有发生,但如果IOI真的成功了,那绿洲就不会再是我童年的那个乌托邦了。它会变成反乌托邦的世界,一个拜金主义盛行的主题公园。 ----恩斯特·克莱恩《玩家一号》

  ●爱与不爱在你提起她的一瞬间就昭然若揭了。只是我不说你不懂。

  ●为什么在同样的年纪
我看到的却是生命昭然若揭的孤独
骨枯的枝条失去青色
颓败的花朵只余残红
黄叶成群结队
冷风恶贯满盈
又怎么会乞求阳光踯躅前行
它留给人们的永远都是明晃晃的背影。

曾以为生命滴水藏海,弥足珍贵,于是见不得那些孤魂野鬼。
后来我走过人山人海,深谙苦爱,又希望留我一人独自悲哀。

#望你不是谁的故人,亦不是世界过客,只身一人,过得安生#

  ●又一次,布奇两人遇到了一个老黑人虐待孙子。

他不顾自己的逃犯身份已昭然若揭,只想给老头一个教训,让老头知道怎么爱孩子。

而此时,菲利普却以为布奇要杀人。

他趁布奇不注意拿到了枪,一枪打到了布奇的肚子。

开完枪后,菲利普跑了出去。

布奇捂着肚子上的伤口,望着跑远的菲利普的背影说到:

“我没有想杀了他们,我一生只杀过两个人,一个伤害了我妈妈,一个伤害了你。”

而菲利普回头看到血流不止的布奇,在一颗树旁停了下来。

布奇走到树旁,安慰他说:

“竟然能开枪打到我,你还真是个小精灵。如果要中弹,我很高兴是你打中了我,而不是其他陌生人。”

  ●每一个望眼欲穿的日子,都是一个昭然若揭的故事,讲述着时间的流浪,讥笑着可怜的停留,和那些独自做梦的拳头。 ​

  ●爱的举动,比方说,是一种供词;其中,自私在大喊大叫,虚荣则昭然若揭,但有时真正的仁慈也会在其中显露。至少,可以看到,我不可能弄错了我的天性,没有一个人在寻欢作乐中是虚伪的。 ----阿贝了为加缪《堕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