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拭》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拭》的句子

2020-11-22 10:06:1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拭》的句子

  1、如果习惯不了,我选择看不到。 ----李宫俊

  2、你走的那个冬天
比夏天多了
两滴泪
(把“夏”“冬”上下写在一起)

  3、我憎恨离别。但若,离别能让你牵挂,我愿意离开你。 ----安如意

  4、谁不是从一个心地善良的孩子被现实折磨成一个心机深重的疯子。

  5、每一个雨天,错坠的雨滴都凝聚着温暖,每一滴眼泪都是千年凝成的琥珀,镶嵌着破碎的甜蜜 ----叶落无心

  6、你在翠绿长街上,你在微凉的晨光里,你在温暖的灯光里,你在我十六岁的憧憬里。 ----蒹葭苍苍

  7、喜欢一朵花,就会把她摘掉。而爱一朵花,就会为她浇水 ----安东尼

  8、我必须承认生命中大部分时光是属于孤独的,努力成长是在孤独里可以进行的最好的游戏。 ----绿川幸

  9、“什么时候最孤独?”
“一个人放烟花,万人欣赏”
“?”
“盛世烟火由你而放,他们都在看烟花,无人想起你”

  10、我喜欢独处,所以和谁都亲近着,却又和谁都疏远着。我喜欢安静,所以一直都是一个人来去。我喜欢冷漠,所以总在阴暗中坐着。我喜欢的太多,所以我失去了很多很多。我尝试以后就这样伪装就这样叛逆的我行我素,我积攒了一些语言,保留了一些感受,很想平静的诉说,却总是找不到话语的开头......

  11、年少的时候,我觉得孤单是很酷的一件事。长大以后,我觉得孤单是很凄凉的一件事。现在,我觉得孤单不是一件事。

  12、很多男生嘲笑女生,女汉子,女神经,真不知道有什么好嘲笑的,看不到女生温柔的一面,只能说明她根本不喜欢你...

  13、喜欢的歌静静地听,喜欢的人远远地看。 ----饶雪漫

  14、挺有意思的,这谁编的呀!
10一9一8一7一6一5一4一3一2一1
我10在太想你了,
己经想你很9啦,
请8你自己交给我吧,
我绝不会7负你,
让你永远6在我身边
5发4这辈子
绝不会对你3心2意
这辈子就爱你1个啦

  15、当生命找不到一个歌唱家来唱出她的心情的时候,她就产生一个哲学家来说出她的心思。 ----纪伯伦

  16、当你二十岁陷入恋爱时,你觉得那会是永恒的,而当你五十岁,你把生活,把爱情都看透了,你知道这不过是转瞬即逝的玩意儿。 ----毛姆

  17、人的本能是追逐从他身边飞走的东西,却逃避追逐他的东西。 ----伏尔泰

  18、我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对你说,就像开满梨花的树上,永远不可能结出苹果。
我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对你说,就像高挂天边的彩虹,永远无人能够触摸。
我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对你说,就像火车的轨道,永远不会有轮船驶过。
我想你了,可我,真的不能对你说,怕只怕,说了,对你,也是一种折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拭》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