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哲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哲句子

2020-12-01 07:09:1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哲句子

  1、一个人单身久了,就不想去恋爱,会感觉朋友越来越重要;一个人单身久了,就不想去逛街,会越来越喜欢在家听歌;一个人单身久了,就变得成熟起来,会比以前越来越爱父母;一个人单身久了,就买很多鞋子,会独自去很多很远的地方旅游;一个人单身久了,就不经意悄悄流泪,会在众人面前什么都无所谓。

  2、三个人的友情没有几个人熬得过

  3、想要一个男闺蜜, 打个电话随叫随到, 在他面前我可以毫无掩盖的放声大笑, 更不在乎吃相有多么多么难看 ,难过的时候有他可以陪在我的身边 ,有哥哥一样的安全感又有闺蜜那样的体贴, 他甚至可以容忍我的脾气 ,看穿我的软弱 ,明白我的欲言又止 ,不似亲人 ,胜似亲人..

  4、妹妹是种奇妙的生物,无论多么可爱也不会对她有想法。她的内衣也不过是块布。现实中的妹妹就是这样的东西。 ----大老师

  5、矛盾是朋友间促进友谊的催化剂,是恋人加深感情的开始,是家庭引来幸福或悲剧的来源。

  6、我只是想再要一张桌子而不是一个同桌

  7、永远不要把自己的开心寄托在别人身上,永远不要想着别人有一天会变成你期望的模样,更永远不要明知道是在傻傻付出,却仍乐此不疲……那么,如果那个别人不值得了,请转身离开……

  8、越是熟的朋友,对话就越粗鲁;越是熟的朋友,行为就越猥琐;越是熟的朋友,开玩笑就越不计较;越是熟的朋友,你出来玩就越是要管你;越是熟的朋友,见面少了就越思念;越是熟的朋友,你一有错他就越毫不留面地骂你;越是熟的朋友,不开心时他想起的第一个人就越是你。

  9、如今的年轻人,时间荒废起来就好像不是自己的似的。 ----李宫俊

  10、不管是友情还是爱情,忍得住恶心就是最好的境界。

  11、我们总是在慢慢长大,渐渐迷失自己。时间流逝的太快,我已回不到从前。末年里,依然爱你。

  12、不管结尾如何伤,我真的很感谢,在我最单纯的那个小年纪,能和你朋友一场。友谊和成长,你终归教会了我一样。 ----七七

  13、美国孩子喊;“我是钢铁侠!” “蜘蛛侠来了”“超人最棒!”
日本孩子喊:“赛文奥特曼!”“假面骑士 变身!”“超星神 合体!”
中国孩子喊:“熊大,等等俺!”

  14、不要拿我跟任何人比,我不是谁的影子,也不是谁的替代品,更不是谁能退而求其次的选择。我只是我 一个会莫名开心又突然难过的疯子,我所做的一切,不过是自己随心所欲,我不会按照任何人的想法去生活。 ----几米

  15、你走,我不送你。你来,无论多大风多大雨,我去接你。 ----梁实秋

  16、“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乾卦)
“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坤卦)
“随风巽,君子以申命行事”(巽卦)
“渐雷震,君子以恐惧修省”(震卦)
“善如水,君子以作事谋始”(坎卦)
“火同人,君子以类族辨物”(离卦)
“步泽履,君子以辨民安志”(兑卦)
“艮山谦,君子以裒多益寡”(艮卦)

  17、多希望你知道其实我并不洒脱,然后告诉我: 你也很想我 。

  18、如果某个男人主动替你拎包,把你放在道路的里边走,主动为你拉椅子,不要因此而感激涕零。这只能说明他之前有无数个女朋友教过他这一点。而能让他记住的女人,永远是改变了他的那个女人,而不是你。所以,越是细节完美的男人,对女人而言越是挑战。

  19、说句一针见血的话,男闺蜜就是肩负男朋友的义务而没有男朋友的权力的冤大头。陪吃陪聊陪逛街,却不能牵手拥抱亲吻。 ----夏梓浠

  20、我的友情是廉价到了什么地步,
竟让你忽视至此。

  21、美,只不过是一瞬间的感觉,只有真实才是永恒的,而真实绝不会美!

  22、不原谅别人,等于给了别人持续伤害你的机会。 ----马一尹

  23、放手,并非不爱,而是恍然间觉得自己成了阻碍你幸福的那个人。 ----景行

  24、成长,最残酷的部分就是,女孩永远比同年龄的男孩成熟,女孩的成熟,没有一个男孩招架得住。 ----九把刀

  25、如果朋友让你生气 那说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26、人生朋友分三种:一辈子的,一杯子的,一被子的。得意时,朋友们认识了你;落难时,你重新认识了朋友。

  27、“你可以侮辱我,但不可以侮辱我的朋友!” ----吴宇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哲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