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吃喝玩乐的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有关吃喝玩乐的美句摘抄

2020-12-03 03:09:1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吃喝玩乐的美句摘抄

  ●人生最大的幸福,莫过于“吃喝玩乐”和“知足常乐”。 ----李宫俊《李宫俊的诗》

  ●“凤舞,你将来会娶妻生子么?”这是尚羲最近问的最多的问题,尚羲一遍又一遍地问,不厌其烦。少年时凤舞写给他的情书,他还好好地珍藏着,那时只是两小无猜的儿戏,什么情啊爱啊的,都觉得好玩罢了。如今,再看那些情爱诗句,只觉得字字惊心,挠心抓肺,尚羲根本不承认自己和肥鸟之间的这种情愫名唤“友情”!他只想这样一辈子和肥鸟腻在一起,吃喝玩乐,做什么都好,就是不想让他离开,不想让他娶妻,不想让他属于任何人!他好想问问肥鸟是怎么想的,但是看到肥鸟没心没肺开心吃喝的样子,又突然觉得,问了也是白问。 ----Lililicat《肥鸟当自强》

  ●我说的市俗目标,就如我在微博里写的,如、创造以外的精神享受,吃喝玩乐,学习,恋爱,运动,挣钱,中上水平的物质享受等,都可达成,这些都是我已经经历过的,你根本不必是一个高尚的人,有鲜明精神追求的人,或特殊才能的人,完全不必,你只是一个像我一样,资质平平、对自己诚实、有基本要求即可。 ----石康《石康微博》

  ●青春是一个不朽的话题,我们在享受青春的同时也在恐惧着青春的流逝。我们常望着那些脸上布满沧桑痕迹的老人,对他们逝去的青春感到同情,又惧怕有一天自己的身上也会出现那些骇人的皱纹、斑和白发。但那一天总会到来的,迟早的事。你早晚有一天也会成为你曾经同情或厌恶的那一类人。
我无法停住时间的流逝,无法让你永葆青春,不仅因为我没有那个能力,也因为我也是你们其中的一员。我也许无法做到,但我还是会说:珍惜青春,青春里没有什么是唯一的,学业,吃喝玩乐,钱,没有这些也有人会过得很好,青春需要的是什么?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答案,但我所能想到的,是快乐和不悔。那你呢?

  ●吃喝玩乐,游山玩水,除了这些别的不会。

  ●一生中,来来去去很多人,却只有极少数可以成为朋友,大多数都是观众。观众只是一个旁观者,笑看你起落沉浮,朋友却是你人生的参与者,该鼓励还是该表扬,拿捏得刚刚好。
肤浅的人,要的是观众;深沉的人,要的是知己。
朋友不是天天见面,吃喝玩乐、相互吹捧;而是懂你,在精神上、灵魂上支持你、鼓励你、帮助你,在你有所不足时,指正你,在你失落时,安慰你。
朋友,需要的不是数量,而是质量。你与什么样的人相交,你就容易变成什么样的人,所以,选择朋友时一定要慎重。
人活着,一份自然再加一份真诚。人要善良,但更要有尺度,还要辨得清是非。你要明白,不是所有的人都能成为朋友,也不是所有的人都值得你付出真心。
做人不要斤斤计较,但要有原则。

  ●很多人在当自己被某人比作猪或者狗时会勃然大怒,以尊严的名义,死活不肯承认。但是穷尽他们一生的最高追究,说到底,也无非就是想要像一只猪那样无忧无虑地活着而已,吃喝玩乐,嫖赌偷懒,无非如此。
向往猪一样的乐趣却不肯承认自己不比猪高贵,这就是这个社会的最基本矛盾。自古以来,最高明的政治家也无法调和的矛盾。
只有少数人会选择做一个痛苦的苏格拉底,从猪圈的缝隙里偷偷透出眼睛,打量一眼外面的广袤世界。
当然,有时候,这一眼轻描淡写的偷看,会让它付出下半生所有猪的乐趣。 ----本人杨建东《最后一个狐狸精》

  ●人生在世,吃喝玩乐?

人生苦短,何必要脸?

人生如戏,全靠演技?

人生如梦,一切成空?

  ●所有的,旅行,暗恋,K歌,追星,吃喝玩乐……都只是人生的点缀,你知道你不可能这样度过一生。 ----七堇年《灯下尘》

  ●你们真幸福!可以念书 上班 吃喝玩乐!而我只能忍受着屈辱躺在医院冰冷的床上。

  ●出发前,我告诉自己:路是你自己选的,跪着也要走下去。马雯钰,你只是个平凡的女孩,万千追梦女孩中的一个。
想起身边出国的伙伴,总以为他们在国外,吃喝玩乐,不亦乐乎。
事实上,每个人都伪装着自己,小心藏起那些狼狈、艰辛和泪水。夜深了,苦涩的思乡情绪开始蔓延,陪留学生熬着漫漫长夜。原来,家是几小时的车程,现在变成了地图上长长的飞机弧线。
留学这条路,是我要走的。我告诉自己,要勇敢!
回想这段旅程:那是在我25岁前,我一共走了7个国家、20多个国家。
我一点点地铺开这段旅行卷轴,发现每段旅程都值得纪念。 ----马小鱼《我自流浪,心自远方》

  ●太熟悉的人,不适合谈工作,但是我们可以谈点别的,比如感情……吃喝玩乐,甚至是天气……

  ●通过微信不但可以与商家进行文字交流、语音通话、视频聊天、图片来往,还可以进行交易,直接下单,享受生活缴费、吃喝玩乐、交通出行等方面的便捷服务。所以,微信营销将是未来的大趋势。 ----向世康《移动社群电商》

  ●努力?呵,你所谓的努力体现在哪里?吃喝玩乐?好吃懒惰?不务正业?浪费时间?这就是你所谓的努力。

  ●如果说,人的思想分数一共有100,那么我有80%去学习,工作,吃喝玩乐,那么我还有“20%”,我可以去爱你。

  ●在这世上能够让我们感到为难的只有我们自己,有些事情是任何人都无法代替的,正如我们的眼镜很轻易就能看到别人的幸福,而一辈子心生羡慕,却无发感同身受到别人的痛苦,面对别人不幸的遭遇也许也就那一瞬间的怜悯,每当我们看到别人有多幸福自己就会有多痛苦,这时我们就会用别人的幸福来为难自己,有人买车,买房,旅游,恋爱,结婚,吃喝玩乐,在我们看来是多么幸福的事情,这时我们就要勉强自己,去争取那些眼中的幸福,从此节俭,奔波操劳用辛苦汗水一点点实现自己的幸福,每当你拿出这些一点点积累下来的东西,在外人看来你真的很幸福,你却为这些所谓的幸福费尽半生的时光,只到有一天痛苦的发现自己已经忘记啦怎么样去好好的生活,生命也在疲惫中走到啦尽头

  ●细胞在无时无刻的进行更迭繁衍。

你若是不断探索,努力学习,它就会不断进化记忆存储更优秀的基因。
相反,若是整天无所事事,吃喝玩乐,那么它只会越来越享乐,记住的只有怎样偷懒更便捷了。

  ●他所给予我的压力
让我甚至无法呼吸
自己的无能为力
只能强加给我
吃喝玩乐
与我无关
待他死去
我必重生!

  ●记得二十多年前,朕任泗水亭长的时候,每天都呼朋唤友,吃喝玩乐。躺在田野里看着天,看见天上的白云,只是普普通通的一片云。
可是云始终是云,有什么不一样?父王。
没什么不一样。朕自从斩白蛇起仪,糊里糊涂当了沛公,又当了汉王,展开了五年的楚汉之争,每天都跟人勾心斗角。朕就经常看天,问他倒底是不是公道自在人心?我看着那片云,觉得那片云不像是云,有时候像是一只狗,有时候又像一群羊,变幻莫测。人情不一样,连天上的云也不一样。
父王,那片云很好看呀。对了,你现在看它像什么?
现在再看那些云,云依然是云,没什么特别的。
同样是云,为什么每次看会有不同的感觉?
唉,你父王经过了这么多事情,才知道,原来活着可以这么简单。云就是云,不需要多想它像什么。 ----《楚汉骄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