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摘抄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摘抄的句子

2021-01-14 11:23:1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摘抄的句子

  1、他只有两样不会,这也不会,那也不会。 ----当年明月

  2、“你为什么介么矮”?
“我恐高”。

  3、我的床生病了 我要留下来照顾它

  4、看我不顺眼的人,能给你心里添堵真是让我感到舒坦。

  5、喜欢的歌,静静地听,喜欢的人,远远地看! ----饶雪漫

  6、自从来到这个世界,就没想过要活着回去。

  7、我好喜欢好喜欢你呀你让我吃一口好吗

  8、镜子是我最好的朋友,因为我哭的时候它从来不会笑。

  9、明天天气应该会很好,在房间里宅久了,准备去客厅散散心

  10、我养一只黑猫,你养一只白猫,然后让它们去生斑马,你说好不好呀?

  11、我宁愿变成一颗带刺的仙人掌,然后把曾经背叛过我的人扎得遍体鳞伤。

  12、数学不及格,正常,说明我们都是不会算计的孩子

  13、“矮是什么感觉?”“所有人见我都抬不起头,而且还得低头”

  14、又到了给钱还要假装不好意思收的时候

  15、我知道你不是喜欢我,你只是喜欢我喜欢你.

  16、坏小孩是真的,乖小孩是假的。风吹过乖小孩也吹过坏小孩。雨落在乖小孩的身上也落在坏小孩的身上。阳光温暖乖小孩也温暖坏小孩。流星让乖小孩许愿也让坏小孩许愿。花香给乖小孩闻也给坏小孩闻。大树给乖小孩乘凉也给坏小孩乘凉。为什么美妙的世界从不分类,你却要将我分类?不管你说我是乖小孩或是坏小孩,我都非常不高兴。 ----几米

  17、无论何时你感到伤心了,记住,你的身体里有数十亿的细胞都只关心你一个。

  18、Life is like "breathing", "shout" is for one breath, "pull" is to win honor.

  19、打遍天下所有的酱油,让别人吃醋去吧!

  20、假意是真的,真情是假的。嘘声是真的,掌声是假的。庸才是真的,英才是假的。变化是真的,计划是假的。误打误撞是真的,脱颖而出是假的。铁杵是真的,磨成绣花针是假的。一团乌黑是真的,一枝独秀是假的。破镜是真的,重圆是假的。破坏是真的,建设是假的。时光一去不复返是真的,手机滑来滑去是假的。宿命是真的,拼命是假的。阅读是真的,知识是假的。饥饿是真的,减肥是假的。

  21、吃货是世界上最可爱的生物好吗

  22、我发现我有特异功能,每次灰太狼装成羊我都能一眼看出来。

  23、发现一规律男生和男生在QQ上没什么好聊的一碰面聊的特欢男生跟女生在QQ上聊得特欢一碰面什么话也不说

  24、暗恋是一种礼貌,自恋是一种骄傲,明恋是一种格调。

  25、我一直怀疑医学界有他们专业的文字

  26、愚蠢的地球人啊,你们天天用“88”作为聊天的结束语并以为它是“拜拜”的简语,让我来告诉你们真相吧——“88”是摩尔斯电码中“Love and Kisses”(爱与吻之告别)的电码缩写…我可以把你们的88当作表白么…

  27、作为一个学生,回家不复习上课不听讲的确不对,但如果被老师叫起来回答问题时一句话也说不出来,那就是同桌的问题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摘抄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