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吾经典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吾经典的句子

2021-04-09 12:32: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吾经典的句子

  编者按:对说子么委屈心酸难过的我你看上心疼么

  1、初雪微凉,守心自暖。

  2、我们太年轻,以致都不知道以后的时光,竟然那么长,长得足够让我忘记你,足够让我重新喜欢一个人,就像当初喜欢你那样。 ----郭敬明

  3、如若善良只会任人欺凌,那我宁愿冰冷得让人不敢靠近。

  4、喜欢就会放肆,但爱就是克制。 ----韩寒

  5、我们听过无数的道理,却仍旧过不好这一生。 ----韩寒

  6、愿你能够留住心里善良的模样,不要被这个世界同化得不剩一点闪光。

  7、我最大的梦想就是以我之姓,冠你之名。

  8、你走的那天,我决定不掉泪,迎着风撑着眼帘用力不眨眼。 ----林俊杰

  9、我们的青春,输给了时间;我们的爱,也输给了时间,天地万物都会输给时间,没有人可以逃过它残忍的凝视与审判。丛林般的敌意,潮水般的质疑,黑暗里,我们依然挽手前行。也许我们最终都会成长为自己曾经最讨厌的模样。但在此之前,面对黑暗无边,让我与你并肩。 ----郭敬明

  10、你在人前故作坚强,无人懂你内心软弱地方。无妨。待来年花开,笑看春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吾经典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