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经典的《纨绔世子妃》小说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经典的《纨绔世子妃》小说句子

2017-08-24 23:22:01 作者:西子情 来源:纨绔世子妃 阅读:载入中…

最经典的《纨绔世子妃》小说句子

  1、轻风依然拂京城,染尽江山君已薨 ----西子情

  2、容景摇摇头,目光看向天空,飘雪轻盈而落,天地远山相接处,如铺开的卷轴,虽不见青山如黛,但见银装素裹,也不失风景如画,他轻声道:“江山太重,我负担不起,我能够负担的,也就是一个你而已。” ----西子情

  3、容景半夜醒来一次,盯着云浅月看了片刻,将她娇软的身子搂紧。他没有告诉她夜天逸昨日晚上砸了御书房,没有告诉她,夜天逸喝了一夜酒,如今怕是还人事不省,没有告诉她,夜轻染昨日带着一队人深夜出城狩猎,如今未归,没有告诉她容枫在文伯侯府画了一幅画,之后给烧了,没有告诉她,冷邵卓将孝亲王府的所有下人叫到了一起,讲了一夜的段子,没有告诉她苍亭练了一夜剑法……

那些与她关联的人,都以着自己的方式在发泄着。

若说昨夜天圣京城里面睡得最好的,那就是莫过于南凌睿和玉青晴了。连荣王府的那个老头子和云王府的那两个老头子都没睡着觉,不知怎地凑到了一起下棋喝酒,一夜没睡。 ----西子情

  4、这就是骨肉亲情,无论如何也割舍不得。 ----西子情(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5、我以我血全夜氏!(夜轻染)
云浅月:夜轻染,一路好走…愿来世…再也不见… ----西子情

  6、云浅月:我还有你们,他只有我。 ----西子晴

  7、小丫头,一把长命锁,一道生生不离,早已把我们连在一起 ----西子情

  8、有时候,困顿住一个人的不是别人不是那些纠缠不断理不清道不明的琐事。
而是人心,心宽则天地宽,心窄,则寸步难行。 ----容景

  9、“荣王府别的不多,就是钱多。你要不要数数?”容景笑看着她。 ----西子情

  10、云浅月笑得欢快,歪着头看夜轻染,这个家伙可爱的想让人冲上去咬一口。

  11、以后的无数日子,也许直到我们一起到老,到死,直到你闭上眼睛的那一刻,你的身边都会有我。 ----西子情

  12、‘天生此子,万物如尘。生来带煞,命犯孤星。’ ----西子情

  13、这是怎样一张容颜?三春乍暖还寒的娇花,冬日里暖阳下的一树寒梅。

倾国倾城! ----西子情

  14、若是我以身救你,你可嫁给我? ----西子情

  15、小丫头,你能不能不要喜欢弱美人了,喜欢我怎么样? ----西子情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