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只言片语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只言片语的名言

2017-09-10 23:23:2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只言片语的名言

  ●执此一念,守望十年。往昔如梦,似雾如烟。红飞翠舞,如花美眷。风华正茂,懵懂少年。良辰美景,弹指之间。流落风尘,涉危履险。世态炎凉,自知冷暖。书剑无成,好梦难圆。悔过自忏,沁入脾肝。此心耿耿,历久弥坚。岁月不待,光阴似箭。朝花夕拾,逝水流年。残垣断壁,断井颓垣。物是人非沧海桑田。闻鸡起舞,卧薪尝胆亡羊补牢,犹未为晚。只言片语,真知灼见。再接再厉,与君共勉。 ----琴瑟在御_2《句子迷》

  ●懂了?真的懂了?停留在只言片语的懂吗?没有经历过,深及灵魂感受过,那就不叫懂。这是命运的轨迹,终究会一一上演。

  ●小灵儿,我爱你,是初次遇见时候的砰然心动,是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的牵肠挂肚,是相顾无言却心灵相通,是想起你的模样就嘴角微翘,是收到只言片语就能会心一笑~你的关心或许只有两三个字,却是寒冷冬日流淌在我心底的暖流~我爱你,每次看到你的信息就像是做阅读理解,不但要弄懂表面的意思,还要在脑海中想象你说话时的模样和语气,那种感觉就叫做幸福? ~
我醒了一个小时了,也想了你3600秒,接着睡啦,因为梦里有你的亲吻和拥抱[拥抱][拥抱]

  ●他不但将这种心思用于创作几首蹩脚的俳句,还爱从别人的只言片语中揣摩对方未宣于口的真意。不仅如此,他看待事物和人的方法也比近藤悲观许多,岁三心中的未来往往是朝向灰暗的方向前行。这次,他又犯了这个毛病。
“搞不好,近藤兄,那家伙得的是肺痨啊。” ----司马辽太郎《新选组血风录》

  ●静,如此安静,这夜不禁让人舍不得就此度过。静,如此平静,这一刻没有任何杂念将左右我。突然间,没有了定义,也可能根本就没有什么定义,我也只能成为我。
沙漠,杳无人迹的、却还有海市蜃楼在指引我,那靡靡之音、碎碎之语。世界便这般呈现,那个我,小小的我,将是无所遁形。
行走,从不敢低下头,遥望着远方,从不敢停留。沙尘,也在脚步落下与抬起间,狂乱。
回绝,不正是情理之中嘛。如果,仅仅只言片语,那到在意料之外了。如酿的酒,时间越久才会香味四溢,而我,在把一切都抛之脑后、奋不顾身时,才看的到我的真实。时间,也就尤为重要。(哲理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夜幕,即将散去,朝阳已至。

  ●你离开,什么都不说,你离开,什么都没留下给我,你离开,我都不知道真心为什么,曾经,你说你爱我,曾经,你说你舍不得我,曾经,你说你心里一直有一个我,现在,我们不言不语为什么,现在,不理不应为什么,你可不可以回答我,可不可以告诉我,你到底是心疼我还是从来不在乎我的难过,现在,也只能默默的一遍一遍的看着你的照片叹息,现在,也只能打开聊天窗口却发不出只言片语,现在,就算很想很想你,也只能是看着你的头像一个人哭泣。

  ●我给你写了很多只言片语在日记本里,汇成了青春的样子,却没有勇气告诉你。

  ●终于,那些对你说过的只言片语,那些为你流过的泪,随着六月的风,随着破碎的纸片,消失的一干二净

  ●因为接受了你,你的话我都相信,所以只言片语都可以在内心起涟漪

  ●若有只言片语 别言太多欢喜

  ●口是心非,心已为伊醉;只言片语,早已动心扉。

  ●听说有种病叫做相思,那是古人曾用来寄语爱情的只言片语。听说有种瘾叫做思念,那是大地沉睡时爆发的烟花流雨。我病着,上瘾着,急不可待的期望一场空前绝后的爱恋。那是无关情爱,无关名利,只是一个单纯的缘结。三生三世只为相遇一场,只为红线一牵,只为你的长发为谁留又为谁剪?缘是一份苦果,爱是一场修炼,就让上天把最好的时光留给我,让我不至于遗忘,老去!

  ●以前看过很多书 自以为见过世界最美的语句 。到头来,却不如你的只言片语

  ●在书里所写的仅是已成往事的过去,记载未来的页面是不存在的,正因如此,我们才会有可能性,正因为前方是白纸,我们才会拥有无限的希望。不论置身于多么绝望的处境,从中脱离也并非不可能。只要抱有无论任何代价都能付出的强大的觉悟就好。欲望和代偿。只要你希望,无论多大的改变,这个世界都能做得到。如果能把这个“希望”传达给任何一个人,我的存在就有意义。即使我的残存的东西仅剩下只言片语,那也是我曾经存在过的证明。在未来的页面中,要如何书写,这都是由“你”来决定。 ----《灵魂献祭》

  ●武林盟主的传说自此画上句点,江湖上再无张起灵其人,也没了张起灵身后执著追随的身影。
他们的故事就像掌中的细砂,当风起时,便飘散天地,洋洋洒洒,再也没有留下只言片语。 ----在水一方《武林盟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