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17自创经典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2017自创经典名句

2017-09-30 22:04:02 作者:自创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2017自创经典名句

  1、人生在于感悟生活在于领悟。

  2、很多人说父母年纪大了反倒像孩子,这是不对的,孩子的特性是向前发展,是取得能力,而老年人会逐渐丧失能力。与孩子在一起,你感受到的是进步,而与老人在一起,你感受到的是丧失。

  3、从热闹场中,出几句清冷言语,便扫除无限杀机;

向寒微路上,用一点赤热心肠,自培植许多生意。

  4、鱼吞饵,蛾扑火,未得而先丧其身;
猩醉体,蚊饱血,已得而随亡其躯;
鹚食鱼,蜂酿蜜,虽得而不享其利。
欲不除,似蛾扑灯,焚身乃止;
贪不了,如猩嗜酒,鞭血方休。
[译文]
游鱼吃饵,飞蛾扑火,未得到利益却先送了性命。猩猩喝醉酒,蚊子吸饱人血,虽然得到利益,但却随即丧生。鸬鹚吃鱼,蜜蜂酿蜜,虽然得到利益但却得不到享受。不消除欲望,就如同飞蛾扑火,烧毁自己才罢休。贪心不除,就如同猩猩贪酒一样,被鞭打流血才肯罢休。

  5、实现梦想不会太难 只要坚持就一定会成功

  6、君子对待上司,一定是忠诚而恭敬的;接待下属,必然是谦虚而和悦的。小人对待上司,一定是奉承而献媚的;对待下属,必然是傲慢而残酷的。

  7、选择住家不一定要避开坏邻居,聚会也不一定要除去有害的朋友。如果自己能够把持,那么即使是恶邻和损友,对自己也是有益的。 (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8、梦想的盾牌,是为了守护。但不是为了别人,而是为了自己。

  9、每一个初晨阳光的背后,都是从夜里过来的。

  10、死亡是一切的终点站,其实它并不可怕。它可以为你解开束缚,可以为你逃避现实的残忍,却终究逃不过现实中的繁荣与伤痛。

  11、我好想知道,有没那么一秒你也害怕过失去我? ----《自创》

  12、菊花把陶渊明视为知己,梅花把和靖视为知己,翠竹把子猷看作知己,杏树把董奉当作知己,莲花把濂溪视作知己,奇石将米芾当作知己,荔枝把杨贵妃视作知己,茶把卢仝、陆羽作为知己,香草把屈原作为知己,莼羹鲈脍把张翰视为知己,芭蕉把怀素视为知己,瓜把邵平视为知己,鸡把处宗视为知己,鹅把王羲之视为知己,芭蕉把王昭君视为知己。

  13、飞蛾死于明火,故有奇智者,必有奇殃;
游鱼死于芳纶,故有酷嗜者,必有酷毒。
飞蛾死于明亮的火光,所以特别聪明的人必然有特别的灾殃。水中的鱼死于芳香的鱼饵,所以偏好美味的人必遭美味的毒害。

  14、为人在世, 一个“笑”字。笑对名誉,不争;笑对邪财,不取;笑对生活,不求;笑对波折,不恼;笑对权贵,不卑;笑对人生,无拘;笑对得失,无忧

  15、梦里,我去拥抱你,触手可及的只是一片流光虚无。现实里,我去拥抱你,却仅仅只有冰冷的眼神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2017自创经典名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