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不怎么的唯美语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不怎么的唯美语录

2017-10-17 23:19:1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不怎么的唯美语录

  ●我希望能有这样一个人
可以无条件的宠我 就算我做错了,也一如既往地挺我
就算我满身带刺 也义无反顾的拥抱我。
我不开心的时候 可以逗我笑。我生病的时候 不会只让我多喝水。
可以长得不帅 声音也可以不怎么好听。
难过的时候,一通电话就可以现身,半夜梦醒的时候 可以让我入睡
偶尔我变了心 清醒着往回看的时候,“欸? 你还在这里啊。”
给我所有的原谅吧,拜托。

  ●不是说爱情都是盲目的吗?但是你看起来视力超好诶!要不怎么会迷恋欧巴和鲜肉。

  ●你是喜欢悲剧呢?还是喜欢喜剧呢?我猜你是喜欢悲剧的!要不怎么和我这个喜欢喜剧的人没有交际呢? ----浴人

  ●习惯了所有才会觉得没你也不怎么孤独,只是在左边留出了一个人的地方,没什么宽敞

  ●她的心情的确是差极了,即将面对老妈的轰炸她不怎么怕,反正她人在国外,天高皇帝远。即将面对孙品婷的风暴她也觉得还可以挽救,因为还没到明天,还有一夜的时间,她还可以千方百计地讨好那个大小姐。可是刚刚犯的错误让她觉得她早先那些暗无天日的感觉都不算什么了。
林深不喜欢别人用他的东西,认识他第一天就知道了,如今三年过去,她竟然又踩雷了。
果然今天是她的霉日! ----西子情《青春制暖》

  ●上课睡觉觉 下课砰砰跳 放学老班办公室喝茶死翘翘。
喜欢你牵着我的手从年少陪我到终老。
有一种人,在学校里不怎么说话,在qq上总是聊不停,反之,这种人必定对你好

  ●我以前在这里也不怎么认识人,我也活得好好的,我在广州不认识很多人,也活得好好的。天天自已去寻找快乐和美食。天天开心

  ●虽说我这人不怎么喜欢收藏什么古董,但我想这时应该收藏了不少比古董还珍贵的……

  ●我们这种或许经历了太久黑暗 已经不怎么会享受阳光了吧

  ●现实总是来打击这颗原本就不怎么坚强的心

  ●我苦苦去喜欢一个不值得的人很久很久,但是我却不知道自己喜欢的人在我身边看着我呢,总是珍惜了不该珍惜的人,而放弃了不该放弃的人,最后我觉得错过就算了把,但是我错过之后爱上他,只能绞尽脑汁想怎么解释之前傻傻的轰轰烈烈,不怎么解释他才会相信,这就是我真性情的代价我解释不清楚的,毕竟他还是一路看着我的呢。看着我怎么爱一个人,却不是他...

  ●什么是无用的事?发呆,喝茶,看四季变化,都被认为是无用的事,都不做。那有用的事如何提升呢?大家有创意的时间吗?一有空就掏出手机,时间立刻被填补,手机拿走了人们的无聊,也拿走了伴随着无聊的伟大创意。我的很多想法都是在喝茶发呆时想出来的,相反忙碌的时候没有想出来.中国人太爱做有用的事情,没有了创意,忘掉了空的东西。无用即大用,要做无用的事。我去台湾,看到诚品书店,感觉诚品书店是为台北画龙点睛的。书店不怎么赚钱,但其实能赚大钱。不是你每天都去书店,而是任何时候你想去,书店就在那里。一个城市给你的好感觉,不是高楼大厦,而是一些细节。
我们中国人爱求大,求有用的事情,有用的人越来越多,有趣的人越来越少。阅读,就是一种和老人、和过去聊天的方式 ----白岩松

  ●现实总是这样一次次的打击那原本就不怎么坚强的内心

  ●真想就是呵呵呵。当你知道一个人是原本样子,你真的开始手足无措。因为真的不怎么样。

  ●我用了一个下午的时间终于证明了一件事,那就是我唱歌确实不怎么好听。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