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猫的语句摘抄_关于小猫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小猫的语句摘抄_关于小猫的语句

2018-01-03 22:25:1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小猫的语句摘抄_关于小猫的语句

  ●夜晚的阳台是集聚情感地方

  ●但是你要是看到她跟别的男孩在一起,你心里边就会像小猫在绕一样特别难受。 ----《旋风少女

  ●我想跟你开一家咖啡馆,我想跟你养一只粘人的小猫和温柔的狗狗,就跟张悬歌里唱的一样,我想每天在你怀里睁眼,看看窗外明亮阳光。我有好多好多关于未来的设想,过去只有我自己,但现在我有了你。

  ●我睡不着不是楼下的小猫吵,不是明天的工作要报告,只是因为你在我心里不停打扰。

  ●每一次看到对我笑时你的酒窝,
心里总是很开心
喜欢,真的很喜欢
喜欢你发怒时像一只小猫被踩了尾巴,
喜欢你开心时像一朵盛开的牡丹,
我喜欢你,
可我不敢说出口,
我害怕,害怕你会毫不犹豫的拒绝,
于是,
选择沉默

  ●“阳光刚好的午后,睡眼朦胧老师有讲不完的题,看看窗外,还是那样慵慵懒懒的树叶。突然倒头把头发埋到手臂上像只小猫左右蹭蹭,她捅捅我后背,‘听课’,马上乖乖坐起,掩饰不住的笑意。

  ●老师是一份最容易感受到日月如流的职业学生一届届地毕业,有时他还恍惚地觉得陆珈那丫头刚上学,规规矩矩地趴在书桌写着作业,等他回来兴奋地告诉他“爸爸,我给家里的两只小猫取新名字,一只叫做贼,一只叫心虚。”
......... ----随侯珠《拾光里的我们》

  ●我知道你会回来
就像当初你离开一样
踏着泥土,带着香气
悲伤眼泪从眼角逝去
漆黑的夜,昏黄的画
我们都是小孩子,淘气的小孩
不惧怕黑暗,不惧怕怪兽
脚步声充斥着你的头脑
你渐渐离去,没有夕阳的刻痕
渐渐的我不再爱那繁华,不再看那长满常春藤的城堡
你会继续爱着我么?直到无尽的永恒
你会继续爱着我么?到我们容颜褪去
窗外的小猫,河彼岸的幽幽蓝光
这是我们证明不离开彼此的地方

  ●梦到和你一起在街角吃东西,那是一个很小很小的店子,我们坐在遮阳伞下,你穿着美美的裙子,吃的很欢,像小猫一样,我把手放在桌上撑着头,满脸笑意,对你说,傻丫头,你怎么吃成这样啦,你眼睛眯起来,像要笑出花儿来,阳光很好,白云也很柔软,一切都很好,你拉着我的手开始在街头漫步。很美好的梦。 ----ZL《ZL写给顾笑厌的信》

  ●我想跟你开一家咖啡馆 我想跟你养一只粘人的小猫和温柔的狗 就跟歌里唱的一样 世界还小我陪你去到天涯海角 在没有烦恼角落里停止寻找 在无忧无虑时光里慢慢变老 你只知道我全部的心跳 都随你跳 我有好多好多关于未来的设想 过去只有我自己 但现在我有了你

  ●书读得多少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能否把你看的东西活学活用,狗熊掰棒子和小猫过河是两个很幼稚故事,只是,把这个故事弄懂弄透并用起来的人很多吗?

  ●我就坐在墙的阴影所聚会的一个角落里。
我只让小猫儿跟我在一起,因为它知道那故事里的理发匠住的地方。
不过,让我在你的耳朵边悄悄地告诉你,那故事里的理发匠到底住在哪里。
他住的地方,就在阳台的角上,在那栽着杜尔茜花的花盆放着的地方。 ----泰戈尔《最漫长思念

  ●可严小卿是她的朋友,那种在她成亲的时候牵着牛头踩过寨子里每一块青石板的朋友,在之前从来没有哪个新娘的牛头是由小子牵着的,但严小卿帮乐菀牵牛头时没有一个人站出来说个“不”字,
新娘的牛头是给她最好的朋友牵着的,那么除了严小卿,寨子里没有任何一个人好意思接下这个活。 ----小猫一尾《天地为证小凤为媒》

  ●你是我的兔子。
不会吧。
那你是我的小猫咪。
好吧(∩_∩)
兔子是安东尼的,你是我的。
煞笔。
煞笔是你的。

  ●你会经常上翘的嘴角
出现在我每一个美好
如果你的爱不在冒泡
我一定会逃
我已不在是你的小猫
每天都会藏你的衣角
在你需要疗伤的时候
喵喵喵喵喵~ ----王继阳《小猫》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