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人定胜天的名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人定胜天的名句摘抄

2019-01-20 03:23:3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人定胜天的名句摘抄

  ●信念真的是一种很奇妙东西,它能让软弱的人变得坚强胆小的人变得强大,就连天道都会对它格外的关照,在崎岖命运道路上,为拥有它的人开一扇后门,给他们留下一个名叫奇迹希望。所以人一旦下定决心要去做一件事情,他所爆发出来的力量,连神都要退让,这就是凡人口中常说的人定胜天。 ----《门神传》

  ●"人定胜天"是一句言过其实鼓励,"人是被抛到这个世界上来的"才是实情。生而为人,终难免苦弱无助,你便是多么英勇无敌,厚学博闻,多么风流倜傥,世界还是要以其巨大神秘置你于无知无能地位。 ----史铁生《病隙碎笔》

  ●中国信仰什么?
林语堂先生说:
国人得意时信儒教,
失意时信道教,佛教,
而在所有的教义与私已之欲相背时,
中国人会说,‘人定胜天’。
中国人的信仰危机在于,经常改变信仰。

  ●有人说: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自己快乐就好。说得如此毫无顾忌,可生活呢?不能,总有太多事牵绊关联着你。害怕选择,每一个选择都需要勇气,需要顾忌的太多了。人真的能不听流言蜚语潮起潮落,能笑看成败人生豪迈吗?也许人前展现的是微笑可人后呢?又有谁明白心中的泪水呢?成败之后总是回首一望,有喜庆有悲伤。因为我们是凡人,有自己的情感,有灵魂患得患失,有脆弱也有坚强的一面。我们感叹人生无奈,无奈生活却充实人生,也许这就是生命意义,人生的价值。有人说人生无奈,但人定胜天,我们可以改变。的确,也许唯有充实人生,才能弥补一些遗憾不足,让自己快乐多一点烦恼少一点。 ----《快乐就好日志总管

  ●在认清自己的处境和地位以后,我脑子前所未有清醒,我们虽然是在逃亡,可是逃亡也不一定是代表着躲避吧?其实,在那一刻,我像闪电般的回顾了一下自己的人生。
发现,我面对命运从来没有主动过,都是被被动推动前行,那么这一次,厮杀给了我心灵巨大的刺激,让我面临了最想逃避的一次,当发现逃避不了的绝望时,我发现只有面对身后的千军万马有路!
那么,就不要逃避了吧?面对命运我是不是该主动一些呢?既然命运给了我这样的安排,我就拼尽全力的去做,当事情做到极致时候,未免不会发现,自己终于超越了命运。
这才是人定胜天的含义吧。

  ●人定胜天

不过是世间自欺欺人谎言

人命难测,天命难为

你我都不过是命运长河里的一粒微尘

掀不起什么滔天大

  ●如果这是命,为何要说人定胜天。如果这是人生,为何要让所谓的命挡在前面。如果这注定是个悲伤的结局,为何要让我猜中开头。

  ●他最喜欢的便是人类的这个表情。仿佛一切困难都不是问题,仿佛一切危险都可以化解,这是一个充分相信人定胜天的民族啊。
这样的才有意思
这明明如此渺小,却又被人当做救命稻草般的希望。
总让人想要看看如果在他们的面前将这希望一一摧毁,将是什么样。
楚墨这般想着,眼神愈发温柔
我最喜欢看的,便是你们最后绝望的眼神。 ----影谷《末世重生之枯藤》

  ●我想如果20年之后,我们还能像现在这样,那么只有两个可能,一个是友情,一个是爱情,可是谁又能猜想到这期间会发生什么呢?我相信人定胜天,但同时我也不相信,上天安排的命运有时候我们是改变不了的,所以向前走吧,至少我们还有改变命运的机会 ----一念花开&一念花落

  ●年轻人总觉得人定胜天,年纪大了就开始明白顺势而为。

  ●命这东西,最是虚无缥缈。与其相信这些虚无缥缈的东西还不如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手,可以逆该命运,人定胜天! ——楚玉璃 ----惑乱江山

  ●顺境,人定胜天。逆境,乃天注定。

  ●当每一个人都为了心中那一份唯一的爱而遍体鳞伤
我们有什么资格嘲笑
那些所有的愚不可及再被冠上爱之名义都变得如此顺理成章
我们仰望星空企图占卜明天,
殊不知那是上天给我们开的最大的玩笑
那些来自几十亿年前的光,
用生命的灿烂演一出虚幻童话
他们的爱,他们的伤害
不能说的秘密被揭开,
是谁说,人定胜天……
运用他自己的方式成全他们的执着…… ----《网王之蔷薇涧》

  ●如果一切随缘,还要你命做什么,活着,人定胜天。

  ●十几年的时间 我们对这个世界也只有最浅显认识
成绩不好在乎的人批评 喜欢的人 不喜欢自己的人 友情的背叛 爱情的遗失
总以为这些已经是天大的哀伤
其实 生活本身比这些更现实残酷
那些你生命里微小瑕疵 它们甚至上不了台面
或许成长的意义就在于 我们都有自愈的能力
韶光易逝 我们轻轻回望?
最后也只剩一声叹息

假如我突然不懂所有人的想法的时候,别叹气,也许她们也不懂自己。
当你感觉这个世界的人都疯了的时候,别怀疑,那是你自己出了问题。
-
你信人定胜天之后狠狠跪天。
我会冷暖自知然后好自为之

  ●其实人从降世开始一生就好像被定下来一样,有些感情成功人才会常说人定胜天。 ----白杨

  ●中国人得意时信儒教,失意时信道教、佛教,而在教义与已相背时,中国人会说,“人定胜天”。中国人的信仰危机在于,经常改变信仰。 ----林语堂

  ●“人定胜天!”——上帝从来不屑与这两条腿的东西辩解。

  ●当人登上一生中的巅峰时,他狂傲的说人定胜天;
而当他落入人生的低谷时,只能无奈的穷极呼天。
真是可悲可笑可叹

  ●人定胜天,
人定真的可以胜天吗?
如果,
真的可以.
为何无人能永留世间?

一隻,
看不见,摸不到的手,
左右.支配著我们的命运,
由不得我们~

想不透,
为何总是相信,
人定胜天?

  ●天命不是束缚人的借口,人定胜天不是虚无缥缈的神话

  ●十九赋
天光曼妙朝阳无限。 金云生辉,瑞气浮现。
泰山之顶,华山之巅。十九战旗,烈烈无眠。
四极八荒,极目苍穹。躬耕天上,披靡所向。
刀光剑影,笔力无穷。鸣鸾金凤,盘螭虬龙。
力压群芳,意破苍穹。文盖当世,理变苍生
轮回不灭,十九无限。必胜信念,人定胜天。
七十战魂,六将功成。一朝试锋,剑恸诸神。
古今过往,十九有魂,其名为理,其名为文。
文理相生,万物称臣。

  ●谋事在人,成事也在人。
命,是失败者的借口;
运,是成功者的谦词。
命虽由天定,但埋怨,是懦弱表现
努力,才是应有的态度,人定胜天!

  ●全力以赴的努力到相遇的那一天,
但是当那一天来临时,
是相逢的喜悦惊讶
亦或是再一次的沉默
是悲 是喜,
一切人定胜天,
但是那时的我将不再迷茫
为此刻的我已坚定不移

  ●如果这一切都是真的,那么请珍惜这一世的君臣无悔。
没有标明时间的炸弹,才真正令人不寒而栗啊!
我不知道自己会掀起多大风浪,我不像你这般心系苍生,我只求证明一件事....
人定胜天 ----花香蘑菇《君临臣下》

  ●就要报名了,但是心里没什么害怕了,看着别人积极是报名,我反而很镇定,一直在努力,一直在自我质疑中慢慢前进,希望人定胜天

  ●时光飞逝 沧海桑田 岁月如梦 光阴似箭 生命苦短 无力改变 绝境逢生 人定胜天

  ●有人说人生无奈,但人定胜天,我们可以改变。的确,也许唯有充实人生,才能弥补一些遗憾不足,让自己快乐多一点烦恼少一点。你怕疼,可以退后,但不要让自己无路可退;你怕累,可以休息,但不要让自己停滞不前。人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我们需要勇气需要自信去闯开青春的道路。

  ●苦中苦, 苦不堪言 ; 人上人,人定胜天 ;
天外天, 天随人意 ; 意中意,意满心善 !
The life of hardship is miserable;
person is Exalted Fighter;
Outer day after day
follow with the person's intended;
comfort and fulfill
willing heart is full of goodness !

  ●我一向相信人定胜天,常常逆数而行,然而人力毕竟不敌天命,人生大限,无人能破。 ----白先勇《树犹如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