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远走他乡格言警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远走他乡格言警句

2020-05-27 03:38:0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远走他乡格言警句

  ●美国人祖上是在欧洲混 不下去的人才被逼远走他乡到土 地多的美洲大陆的,黑人旱先是 返卖去的,美国人身上流得更多 的是弱势群体成员血液,美国 的传统浪迹他乡者留下的求自 由和孤注一掷式的主要传统,早 先移民来的是杂搬斗,为自已生 存自然要多包容。美国富强的主 要原因土地资源多,投机取巧 程度高,流氓习气大。

  ●有的人为了理想
远走天涯
有的人为了生计
漂泊江湖
有的人被逼无奈
远走他乡
有的人不堪家暴
流浪远方
个人都有故事
不是血泪斑斑
就是遍体鳞伤
每个人都有遭遇
不是一言难尽
就是欲哭无泪
每个人都是一部书
悲欢离合艰难险阻
每个人都是一首诗
离情别愁无尽感慨
无依无靠自己寻找
炎凉孤寂自己解决
风光的背后往往是屈辱
落魄的背后恰恰是凄凉
一树繁华就有一树凋
一花艳红就有一岁开落
风雕琢便是一脸沧桑
冰寒凉就有一番见识
谁没有倾城之泪
可谁为知音
谁不是撼天之叹
可谁解其情
来世我愿是一山
沉默就沉默地万年肃穆
来世我愿是一海
爆发就爆发得如飓风海啸

  ●她,一国公主,他,敌国刺客
他们相识在一个雪夜,她早已察觉了他的身份,他许诺,终有一天,带她远走高飞
东窗事发官兵来人抓他,他把匕首架在公主脖子上。她不解,无奈,痛心,却还想再帮他一次。
城外,大雪纷飞,他长舒一口气“柔儿,我们终于出来了,以后咱们远走他乡,过自己的生活
转身,却看见,她吻剑而亡。泪,沾满了匕首,血染红了一片天。

  ●2013年6月7日
我高二,他高三
这些东西,我想从你走的这天开始记录,写给我的高三,写在你即将离我千里的日子中。这是我在孤独寂寞是的心声,是我简单私密心事,是一个独生子女成长历程
愿我一年后也能远走他乡,金榜题名,如你一般的。

  ●少年时,想碰到一个聂小倩,拼了性命一场,天亮前带着她的魂魄远走他乡。青年时,想碰到一个白素贞家大业大,要啥有啥,吃完软饭一抹嘴,还有人负责把她关进雷峰塔。中年时,想要一个田螺姑娘温婉可人红袖添香,半夜写累了,让她变回原形,加干辣椒花椒、姜、蒜片爆炒,淋入香油,起锅装盘。 ----宁财神

  ●那一年,他们还没分手。那一年,他们眼里只有彼此。
之后,他有了她,她有了他。
之后,她远走他乡,他留在麦城。
他们用刻骨仇恨掩饰那更加刻骨的爱。
许多年后,他告诉她,正是因为深爱,所以才会放手
因为我要给你更为广阔天空

  ●为了钱:多少人为了忍气吞声、为了它远走他乡、为了它每日每日夜的上班、为了它付出青春年华。甚至有时候为了它违背自己的良心! ----小龙

  ●橄榄树是亚热带的植物,原产自地中海。在古希腊神话里,智慧女神雅典娜就是因为橄榄树而获得雅典城邦保护神身份的。我出生长大的北方城市里没有橄榄树,更不产橄榄。我不明一棵树,一棵远方的陌生的树,怎么就能让一个人魂牵梦系,为了它远走他乡呢?
好奇啊,我想,橄榄树肯定代表着新奇。不好奇,怎会愿意忍受舟车劳顿,旅途寂寞,忍受无边无际的颠簸与等待? ----艾小柯《流浪者的乡愁》

  ●如果有来世,我愿化作一棵树,长在你大门旁,那诗一般的男子,你愿不愿意我为你遮风挡雨,陪伴你你成长,待你远走他乡,我依然为你守护着你的亲人,你的故乡。

  ●我从小身处逆境,无论遭遇怎样的困境,意外和不公平,我没有哭过;我使尽全力,逆流而上,努力地学习和工作,每当筋疲力尽,中充满失望的时候,我没有哭过;当远走他乡,忍受孤独,失去挚诚的朋友的时候,被亲爱的人误解远离的时候,我没有哭过;即使在所拥有的幸福,握在手上的爱情如千钧悬于一发,即将失去的时候,我没有哭过。 ----纪媛媛《翻译官》

  ●我们就像是同一张纸篓的碎片,因为一阵微风各自远走他乡,然后相聚。只是属于我们自己的那一张碎片上都已有了不同的颜色,我的是蛮荒沙漠,你是古韵江南。我们本是同根,却各自心有所属,命运就是如此荒诞可笑,正如我们这璀璨的青春画卷一般,我们曾经信誓旦旦地承诺要一直一直紧紧握住对方的手,可是在我们遇到洪水,遇到雷鸣,我们的手就会渐渐松垮,变得不堪一击,最后我们各自天涯,权当陌人。 ----梳婳《芙璃世》

  ●一个人,在大半年辛苦工作以后,带着来自海外的版税,背上相机和晕动药,远走他乡,没有旅伴,没有导游,有时甚至连自助旅行的书都没有,凭着一张地图,或住朋友家,或住鸡毛小店,直到将可以用的版税用光,然后回家,再开始新一年像江南的水牛那样辛苦地工作。实在是因为沉迷,如同独自一路沉到深沉海底的那种孤独,紧张,窒息,恍惚和极端的自在。 ----陈丹燕《漫卷西风》

  ●青春授予我诗歌,却忘了教我吟唱,爱人教我吟唱,却又远走他乡,我只能独自吟唱,自娱自乐。活在这个世界,这个国家,不是没想过努力啊什么的,只是有时候,命运真的是非常喜欢开个自以为无伤大雅的玩笑,它让我想起努力,让我认为努力可以改变,却又以书本赋予我消极的思维,如果有选择,真不愿生于这世上。各位,生活难保喜乐,但愿一世安康。

  ●我希望你的前程一帆风顺 你遇到的每个爱人都是好人 你不会再受伤再难过再失望 你可以依旧疯狂放荡自由肆无忌惮的远走他乡去流浪 我希望你可以比任何人过的好 但不能比任何人过的差 我希望你不要轻易陷入感情献出深情 但可以轻易拔出抽离出恋情 你也要相信自己配得上美好的一切

  ●你远走他乡,我画地为牢。

  ●你许我的地久天长,最终变成了你远走他乡,我披上红妆。

  ●怀

梦想

背行囊

远走他乡

时间匆匆过

不再年少轻狂

顽石磨得变了样

少了快乐多了忧伤

好想再回到儿时岁月

不去管明天会是什么样

现如今有了太多担当

  ●尘缘
为你背负行囊远走他乡
去奔赴一场注定的尘缘
为你卓立彼岸苦等三生
只为了这世的烟火阑珊
其实你和我心中都一样
让爱恋如夏花极力绽放
对未来抱有太多的憧憬
对相逢抱有太多的希望
遇见你是在最美的流年
邂逅了这一场倾城之恋
在花香盈满依稀回眸间
我为你燃尽所有的痴情

  ●我愿远走他乡,忘断前尘过往。

  ●说好的幸福已成泡沫,许下的诺言化为云烟;曾走过了几许春秋,抵不过现实的捉弄;一句淡淡的珍重,落下最后的帷幕!远走他乡的人,是否还曾想起那故人!–—ld200955

  ●缘浅
落日余辉 不再灿烂
有一只被遗弃的小狗学会在黑夜想念
有一尾深海的比目鱼正打算远走他乡
而你我相遇在
本不该相遇的城市
就这样 故事开始了
岁月将思念写满了沧桑
而爱情却死在萌芽季节
马路边 有一只迷路的蜗牛
显得 慌慌张张........
后来,后来故事怎么样了呢?
当许多年后 有人问起我
我只记得
最后的最后
你走后带走了我所有的眷恋
留下我独自一个人默默守候

  ●当白雪消融 万物复苏 当百花尽开 当斗转星移 当那遥远的未来 已成为昨天 当儿时的纯真 渐渐远去 当快乐 远走他乡 回首时 到的 是秋雨落叶 还是春风绿树 快乐的与悲伤的 记忆碎片开始重叠 当一切都变成了空白 只能 微笑的面对过去 因为 曾经拥有过 经历过 这就够了

  ●漫漫长夜冷凉,静走湖旁,湖面粼光,前尘过往,牵绊了多少少年郎,只可笑已然远走他乡,何必心伤,愿有良人伴她旁。
盈盈冬日晨光,暖人心房,静待守望,奈何桥上,感叹少年年少轻狂,本无奈不过来日方长,何必心慌,
愿时光愈你心伤。
少年啊,浮生不过梦一场,何必为她心伤,自己独走又何妨?

  ●狂野了一年的无奈
心碎也同时揉碎了时光
来来往往都捉不住
一片飘雪轨迹
融化的速度
会让眼睛迅速迷茫
又是一季春来往
悄离背后的炊烟
又是餐风又是露宿
而我还是倦鸟
要去背井离乡远走他乡
或许也无法远离沧桑
只希望如画的江河
装满眼底
冲撞的人群沾满心房
而只希望不去想
不去想那策划的
故意逃亡-

  ●只凭自己一身英雄胆,远走他乡,只为生计忙,闯出一片自由的天地,只求妻儿过得更好。他不抱怨生活给的太少,只说劳动能够改变所有。
他用双肩撑起一个家,无怨无悔付出一切。
或许,有一天我变成了他,或许我再也不会过得那么精彩。他没能走得那么远,可他用平凡的生活书写了岁月的灿烂。

  ●两个家境比较差的人是不太适合在一起的,如果他们真的相爱,且深爱对方的话,他们将会很累,很纠结,直到通过对方看透社会的现实。我曾经无限的憧憬我的爱情,她说,嫁一个比自己大八九岁十来岁也好,至少自己可以不为房子,车子发愁。其实,细细想想,我觉得这也没什么错。两个贫穷的人,男生会因为自己需要处处为家庭着想,谈恋爱的时候都不能给她想要的,再以后找工作,学校又不好,又是远走他乡,只为多那一点点可怜的工资;而女方,家里本来就不好,父母养女儿,又有谁希望自己的女儿嫁的差,女儿又不舍得伤父母的心,纠结多年,最终也是没有结果。我不是不支持这样的两个人谈恋爱,我只是在你们谈恋爱之前,给你们一些很现实的建议。爱,就相信他能给你幸福,没有勇气,请离开他。

  ●便是真的爱你 即便远走他乡

  ●我们一切的努力都是将现有的生命尽情的减缓消失。曾重复的生活模式,终将消失。无论你在重复做任何事情,在多年以后,已没需再做。孩子小要给她们做早饭,孩子大了就远走他乡。行孝,上天也不会永远给你机会。

  ●是滞留故地,无言相许?还是远走他乡,浪迹天涯?

  ●我觉得,有些人,并未生在他们的理想之所。机缘将他们偶然抛入某种环境,他们却始终对心中的故土满怀乡愁;这故乡在哪里,他们并不知道。在他们的出生地,他们是异乡人,从童年时代就熟悉的林荫小巷,或者曾经玩耍过的拥挤街道,只不过是人生旅途中的驿站。他们仿佛身处异地,举目无亲,孤身一人。也许,正是这种陌生感,才让他们远走他乡,去寻找属于他们的永恒居所。 ----毛姆《月亮与六便士》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远走他乡格言警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