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走弯路的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有关走弯路的美句摘抄

2020-07-01 03:52:0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走弯路的美句摘抄

  ●因为年轻,所以不怕走弯路
因为年轻,所以多给自己试错的机会
不管是在学习生活还是事业上,总怕走错路,总怕走的不是捷径,只能畏首畏尾裹足不前错失的是自己的机会成本也许弯路上,也有能令自己难迷人风景呢。
人生该走的弯路,一丝一毫都不会少,所以在还不怕走弯路的时候勇敢的去走,现在走的弯路越多,越知道以后的路到底该怎么走。 ----巫俊领

  ●别害怕走弯路,走弯路才是人生的常态
世上没有什么是一成不变的,
也没有人所走的第一步就是绝对正确
走弯路不是走邪路,
所以必须有一个正确的人生目标
只有目标一旦设定,就必须坚毅前进。
一路上纵有再多的艰难险阻
也要怀有一种不屈不挠精神,并果敢前行

  ●走弯路是自然界的一种常态,而走直路是一种非常态。因为河流在前进的过程中,会遇到各种各样障碍,有些障碍是无法逾越的,所以只能取弯路,因而让避开了障碍,最终抵达了遥远大海。人生也是如此,你遇到坎坷时,把走弯路成是前行的另一种形式,这样你也可以像河流一样,抵达大海 ----《QQ输入法》

  ●站在高处或地图上看,河流的线条总是不走直路而走弯路,为什么? 其实最根本原因就是,走弯路是一种常态,走直路而是一种非常态。做任何事情都会曲折,都会有弯绕,不会一条直路走到底的。学会转弯绕道,学会登高下低,都不失为一种前行的努力和顺势。波浪式前进,螺旋式上升!

  ●年轻就是资本,年轻可以尽可能的试错、走弯路、做选择。到了一定年龄越往后,试错、走弯路和做选择的机会,会越来越小了。 ----涂民能你之以一

  ●我到底想成为什么样的人?这个问题解决了,方向明确了,哪怕你走得再慢,也可以比那些走弯路的人走得快,因为你明确你的目标,你一直在朝着你的目标前进,你是在走直线。捷径是什么?捷径就是不走弯路,永远走直线。

  ●人呢,不懂的时候,就胆大一些,就能做一些很厉害的事情。懂的多了,就多了门槛年轻人,趁着自己胆子大,多做点不靠谱的事,大人们可能会生气,但是不会把你们责怪到死的。
我们老人家也许不乐意看到你们走弯路,但真的走上了弯路,弯路也许值得:你看看,藕在泥土里,不也是曲曲折折的顶一朵莲花和几个荷叶出来嘛? ----江华《梵高奶奶世界

  ●方向比努力重要。走弯路不可怕,可怕的是有过不知。迷而不返者惑,去把弯路走直。

  ●奋斗路上,每个人都不想走弯路,但弯路又是通往目标的必经之路,前提是你没有放弃

  ●要是早点认识你就好了
早点认识不知道会是什么样子
至少我会少走很多弯路吧
我也一直在走啊
如果遇到一个人才会知道如何去生活,我现在是理解了
那以后我们可以一起走弯路了
哈哈哈,就当溜达溜达看风景
那样也很美

  ●我总是不经意把直路走成弯路,面对他人的不解,我只能自我解嘲地说“我只是想看看路上的风景”。可是,现在必须少走弯路,多走直路,不是因为人们不爱美丽的路边风景,而是想更早地到达终点。现今的观点是,谁领先谁才有更多的机会,才拥有更多的选择的权利,残酷的现实下,这比风景重要的多。

  ●有些弯路人生必经,但关键时刻走弯路代价太大,现在就是关键时刻。

  ●一个人容易快乐的原因是即使在走弯路也不忘了欣赏风景。

  ●跌倒了,是要你爬起;糊涂过,是叫你清醒;走弯路,是给你教训。人特么活着不就是这样磕磕绊绊跌跌撞撞,青春不碰个头破血流你有什么资格谈成长。

  ●懂得进退,才能成就人生;懂得取舍,才能淡定从容;懂得知足,才能怡养心性;懂得删减,才能轻松释然;懂得变通,才会少走弯路;懂得反思,才会提高自己;懂得感恩,才能温润心境。懂得放弃的人,得到更多。懂得舍取的人,珍惜更多。懂得遗忘的人,快乐更多。

  ●谁的青春不走弯路。

  ●对那些迷茫的人,一句触动心灵的话,可以改变他一生的命运;对那些执著的人,一个好的主意,就能成就一番事业。对一个要走弯路的人,一个善良的举动,能够得以挽救。这在生活中的例子是很多很多的。有那么一句话: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高人点悟。

  ●毁灭一件事比证明一件事容易多了,不走弯路也看不见那么多风景。

  ●经验是人一生中最为宝贵的财富,它会伴随着你的一生,使你受用无穷,任何人都无法把它从你的手中夺走。无数的成功都是建立在经验的基础之上的,即使是失败的经验,也有着它不可估量的价值,它能使你在第二次再遇到这种事时少走弯路。一个人的经验越丰富,那么他犯错误的可能性也就越小。

  ●一切抄捷径的行为,最后都被证明是在走弯路;一切阻挡我们的困难都应该正面解决,因为那才是走直线。 ----程浩《站在两个世界的边缘》

  ●做人要保留的7张底牌:1、忍____有容乃大,忍者无敌;2、藏____藏锋藏巧,胜者总是笑到最后;3、防____强者都是“漏洞”最少的人;4、稳____稳扎稳打,不走弯路便是捷径;5、变____变则通,通则久,求变就是赢;6、牵____暗中牵制胜过明面的强制;7、退____胜败无常,给自己留后路就是留希望。

  ●旅途在前进时候总有拐弯的地方,面对痛苦,无需躲避;不避生活百态,坦然面对。做一枝倾情绽放的花朵,盛开时无须肆意遮掩,凋零时坦然面对凄凉,用简单快乐之心,笑迎人生。眼光不到,容易走弯路;理智丧失,容易走绝路。

  ●我们能做的是在他人求助给予帮助的时候:在充分了解其动机时,对其行为中的方式的合理性进行批判,而不是去批判他们的行为本身,你可以给出更好的方法让他们少走弯路,促使他们完成行为本身。而面对那些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的在错误的道路上走向不归路的人,我们要适时的制止其行为指出其行为的错误及思维的盲点,帮助其建立更完善的价值体系。

  ●【人生要保留的七张底牌】1、忍----有容方为大,忍者无敌;2、藏——藏锋藏巧,胜者总是笑到最后;3、防----强者都是“漏洞”最少的人;4、稳——稳扎稳打,不走弯路便是捷径;5、变----变则通,通则久,求变就是赢;6、牵——暗中牵制胜过明面的强制;7、退----胜败无常,给自己留后。

  ●《目录或标签》 作者:爱谁谁

要怎样才能少走弯路找到感觉, 趣味昂然地进入角色 ,那些羊头狗肉的路标 ,是否都指向杏花村里 ,或桃花源外 , 要怎样才能让你看的明白 ,我基本上做到了披肝沥胆 , 有点能量就幻想 ,有点精神就上网 ,我的功夫和兴趣都在诗外 , 用尽可能复杂的逻辑 ,表达简单的意思 ,与我的直言不讳 ,哪个更富有诗意 ,当邋遢的外衣下 , 那些暧昧的言辞还没有发现 , 还有什么不能被忽略 ,就用我这参差不齐的牙齿 ,啃嚼这尘世之果吧 ,我的词条里是这样解释的 , 目录:一目十行 抑或目空一切。

  ●我只想你能对得起自己。我这十几年是真正见过悲欢离合的过来人,我不可能看到你这样去走弯路。这些是你听腻了的空话,只有等到你自己体验到冷暖炎凉的时候你才会醒悟。就像我当初一样。 ----七堇年《被窝是青春的坟墓》

  ●有的路,是用脚去走。有的路,要用心去走。绊住脚的,往往不是荆棘和石头,而是心。看起来是路铺展在我们眼前,实际上,是心扑腾在路上。深一脚,浅一脚,痛一回,哭一回,欢喜在路上,悲伤在路上。眼光不到,容易走弯路;理智丧失,容易走绝路。只要心不走在绝路上,生活也终不会给你绝路走。

  ●忍,有容者为大,忍者无敌;藏,藏锋藏巧,胜者总是笑到最后;防,防不胜防,强者都是漏洞最少的人;稳,稳扎稳打,不走弯路便是捷径;变,变则通,通则久,求变就是赢;牵,错综复杂,暗中牵制胜过明面强制;退,胜败无常,给自己留后路就是留希望 ----朝小诚《局外人》

  ●一个真正快乐的人是那种在走弯路时也不忘享受风景的人。

  ●在诸多主题之中,奥斯维辛之所以对艺术造成了巨大的危害,是因为艺术们变得更加谨慎小心,他们就像残疾者一样,一只手扶着墙,另一只手拄着拐杖一瘸一拐地蹒跚前进,目光定在路面上,其唯一的目的只是为了避免走弯路。他们丧失掉所有的勇气,整个一生都在深思熟虑地,唯唯诺诺地,或者说闭着眼睛进行屠杀。 ----凯尔泰斯·伊姆莱《船夫日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