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陌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陌的句子

2020-10-20 06:56: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陌的句子

  编者按:你,殇醉人酒,情,弃恋人心,爱,舍离人梦

  1、你不愿意种花,你说,我不愿看见它一点点凋落。是的,为了避免结束,你避免了一切开始。 ----顾城

  2、说并用程这为再年余生,风雪是你,成多每内淡是你,清贫是你,荣华是你,心底温柔是你,并用光所内为界,也是你。

  3、数学说:虽然我只是一串冰冷的数字,但每个数都轻轻说我喜欢你。
语文说:虽然我只是一段方正的文字,但每个字都淡淡说心怀感激。
化学说:虽然我只是一桌乏味的药剂,但每一滴都缓缓说我心悦你。
英语说:虽然我只是一篇圆润的单词,但每一笔都暖暖说你很美丽。
物理说:虽然我只是一列古板的公式,但每一划都浅浅说我很欣喜。
历史说:虽然我只是一行缥缈的事迹,但每一处都深深说清新如你。

  4、“可家界为美人?”
“纤手,漾眸,柔腰肢。”
“可否具体?”
“橘子香后为。”
“可否大出种具体?”
“汝。”

  5、人生苦短,不喜平淡。 ----三毛

  6、去见你想见的人吧。趁阳光正好,趁微风不噪,趁繁花还未开至荼蘼,趁现在还年轻,还可以走很长很长的路,还能诉说很深很深的思念,趁世界还不那么拥挤,趁飞机还没有起飞,趁现在自己的双手还能拥抱彼此,趁我们还有呼吸。

  7、夏日的繁华日渐淡尽,天空清澈悠远,喜欢秋天的宁静与清澈,秋天的忧郁与成熟,秋天的韵味蕴涵而深沉

  8、我希望有个如你一般的人
如山间清爽的风
如古城温暖的光
从清晨到夜晚
由山野到书房
只要最后是你
就好 ----张嘉佳

  9、待我长发及腰,少年娶我可好。待你青丝绾正,铺十里红妆可愿。
却怕长发及腰,少年倾心他人。待你青丝绾正,笑看君怀她笑颜。 ----何晓道

  10、谁的感伤沧桑了时光的心?谁的眼泪湿了岁月的脸? ----乐小米

  11、我以为灌口冰就可以压抑疼痛 ,

我以为喝到大醉就可控制想念 ,

我以为爱你到死就可以得到青睐,

我究竟输给了多少个“我以为”?

我以为我爱你你也会爱我,

我以为我在想你时你会知道我的感觉,

我以为我在喝的酩酊大醉时你会知道会担心我,

我以为你说不爱我只是因为你不敢承认你自己的心,

我以为我们最后会在一起一直到老,

?最后,

我还是败给了“我以为”。

我以为你也爱我,

我以为在我失落的时候你可以给我一个拥抱,

我以为在我伤心的时候你可以陪我一起伤心,

我以为在我流泪的时侯你可以帮我把泪擦掉,

原来,

那都是,

“我以为”

  12、我来不及认真地年轻,待明白过来时,只能选择认真地老去。 ----三毛

  13、可能我只是你生命里的一个过客,但你不会遇见第二个我。 ----安东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陌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